文青潮人必訪 不只是一杯咖啡 @舊金山Mint Plaza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Coffee

喝一杯咖啡,不只是補充咖啡因,更是一種潮生活的表現,發源於美國但在加州大紅特紅,被稱為是文青咖啡,Blue Bottle Coffee不只是一杯咖啡,更是喝出一種生活態度,Not just a cup of coffee but Life Style。

Choyce曾在日本清澄白河的藍瓶咖啡,驚艷過那美式工業風裝潢,這回在舊金山市區循著Google 地圖找到位於Mint Plaza的藍瓶咖啡,似曾相似的氛圍湧現:東京話題名店 文青潮人必訪 Blue Bottle kiyosumi 藍瓶咖啡清澄白河店

低調得可以,只有一小張藍瓶在門口,以及排隊等候入店內喝咖啡的人群,舊金山藍瓶咖啡Mint Plaza店,

 

走入店內是挑高大廳,Choyce忍不住讚嘆:日本人做事也太精實了吧!居然把美國風格原汁原味搬到日本去,即使連店員制服也一模一樣。

門外列隊等候入內喝咖啡人潮絡繹不絕,Choyce趁著排隊時查看商品。

舊金山訂房

藍瓶咖啡新商品,罐裝咖啡與包裝拿鐵咖啡,須在冰箱裡冷藏保存,每罐4美元(州稅另加),現場打開來喝還真的,嗯。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店內還有各種咖啡豆,咖啡粉,咖啡杯,咖啡手沖壺等藍瓶周邊商品。

舊金山訂房

方便隨手沖泡的濾泡式咖啡包,也能隨時來一杯藍瓶咖啡

先看看藍瓶咖啡的店內飲品,分不同咖啡而有不同價格。

如指定手沖咖啡(Drip Cofffee)須另加1美元。

Choyce挑選一些商品並指定手沖咖啡,拿著自己的咖啡找空位坐下。

比日本還要簡單一點,不用排隊兩小時也不用擔心座位永遠滿座,舊金山的藍瓶咖啡雖然也須排隊但不用等候這麼久。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三袋咖啡,一個原創棉布袋,一塊檸檬草磅蛋糕,一塊黑巧克力,罐裝咖啡與現場喝的手沖咖啡,這樣花了六十多塊美金,潮咖啡的代價不菲呢!(但回頭查看網路代購售價要貴上一倍)

但即使是手沖咖啡,藍瓶咖啡喝起來還是見仁見智,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Choyce最近熱愛的還是隨手沖泡的舊街場白咖啡:舊街場白咖啡 OLDTOWN White Coffee 馬來西亞人氣伴手禮在台上市

店內可自取飲水,人們安靜喝完咖啡並切快速離開。

舊金山訂房

 

店內商品大約售價如圖,罐裝咖啡(其實喝起來沒有很特別)每罐四元

   

各種藍瓶咖啡豆(或者粉),半磅售價約10~12美元。

最受歡迎前兩名:Bella Donovan與17ft Ceiling Expresso,但咖啡豆很主觀,不一定適合每一個人。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隨手帶走的包裝濾泡式咖啡包

手沖咖啡與配件。

窗邊撒落陽光曬得好舒服。 

如果說藍瓶咖啡受歡迎得原因,也許,是一種氛圍,

想要擺脫速食咖啡店的急迫與擁擠,換一種休息方式Coffee Break,與其在連鎖店內只為一杯咖啡買了就走,藍瓶咖啡販售的,不只是咖啡,更是一杯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

 

Choyce今日舊金山藍瓶咖啡朝聖的代價與商品列表:

如果你也造訪舊金山市區,從聯合廣場徒步約十分鐘可達,Mint Plaza店Blue Bottle Coffee.   

店舖資訊:https://bluebottlecoffee.com/cafes/mint-plaza

66 Mint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03
營業時間
Mon
 – 
Tue
 – 
Wed
 – 
Thu
 – 
Fri
 – 
Sat
 – 
Sun
 – 
CLOSED Thanksgiving Day, Christmas Day and New Year’s Day
最佳眺望舊金山聯合廣場 推薦Macy`s 8樓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與4樓 Starbucks
工商服務:
舊街場白咖啡 OLDTOWN White Coffee 馬來西亞人氣伴手禮在台上市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