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七星級空中管家服務 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看過來 從踏出家門開始享受無微不至的服務

以中東杜拜為出發點,飛往全球156個航點,被稱為超七星級的阿聯酋航空商務艙,究竟長什麼樣子?

杜拜機場逛街趣 阿拉伯風光滿點 阿聯酋航空經杜拜轉機 商務艙旅客直接從貴賓室直達飛機艙門口 商務艙貴賓室與淋浴空間突擊

Choyce啟程飛往中歐克羅埃西亞,計畫造訪這迷人的歷史文化與自然薈萃國家,帶著『人人出版。克羅埃西亞』就出發,此行特別搭乘阿聯酋航空,A380從台北經由杜拜轉機,777飛往克羅埃西亞首都:Zagreb札格列布。

傳說中超五星級商務艙,由六到八位空服人員隨時照應每一位旅客的需求。

每一位旅客與其他旅客之間,都由包廂適當隔出隱密空間,舒適獨立個人空間,最適合長途飛行時想不受干擾的好好休息,Choyce的Emirates阿聯酋航空商務艙飛行體驗,可以用幾個字來形容:Luxury(低調奢華),Comfort(舒適),Relax(放鬆),On cloud nine(騰雲駕霧的快樂),甚至還有空中的VIP Lounge,隨時供應你想要的餐點與調酒。

『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看影片更清楚。

從台灣飛往杜拜,Emirates阿聯酋航空採用A380大型客機,包含經濟艙共有超過500個座位,商務艙走道與經濟艙分開,經濟艙旅客不會經過商務艙座位,既保障商務艙旅客的隱私,也保有足夠空間可舒展長途飛行的疲累。

Emirates 商務艙旅客可享受Godiva聯名巧克力。

以及在杜拜機場通關時的快速通關服務(Fast Track Card)

『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商務艙空間大,有專用筆電插頭與USB插頭X2,Choyce在整個飛行過程中就好像在行動辦公室裡,可使用網路與電源,工作狂如我簡直就是太方便了啊!

阿聯酋航空A380商務艙前方空間大,可以躺平睡到目的地,

商務艙供應舒適羽絨枕與音響品質特佳的耳機,一上飛機就好像到專屬電影院一般,躺著享受飛機上的影音服務,

飛行過夜的航班上,空姐更是一一到你身邊為你鋪床,在座位上加上舒適床墊,讓你一路睡到目的地。

看空姊鋪床實錄

飛機上雙腳保暖特別重要,阿聯酋商務艙座位上更有保暖用長襪與眼罩,想要好好一路睡到目的地根本就不會被打擾呢!

最被注目的,Emirates 阿聯酋航空商務艙旅客專用的過夜包,寶格麗聯名款,更貼心的,還分男包與女包。

女仕款過夜包有寶格麗乳液,梳子牙刷,甚至連化妝鏡都有呢!

化妝包裡清楚標示著BVLARI,也是最讓人驚喜的禮物。

寶格麗男包低調但很好看又實用,男士吉列刮鬍泡也附上了呢!

更有貼心寶格麗面紙包,無微不至的貼心設想,讓人備受尊榮的感動不已。

Emirates阿聯酋航空提供ice機上娛樂系統(資訊,通信,娛樂)更有中文選項,可盡情欣賞各影片或者飛行資訊。

商務艙特大觸碰螢幕讓飛機電影院更立體也更舒適,一趟航行可欣賞好幾部電影呢!

對於飛行控來說,飛行資訊也是重要的飛行娛樂,

Emirates阿聯酋航空的ice系統讓飛行控大滿足啊!

電影選單更是豐富,台灣電影院才剛下片的新電影,阿聯酋航空上就欣賞得到啊!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最美的電影,果然還是在窗外,

從窗戶眺望至高點的山景與海景,往往讓Choyce捨不得閉眼休息。尤其推薦歐洲段的景色,亞得里亞海,地中海與歐亞大陸交界的土耳其海域等,在飛行時也能欣賞上帝傑作呢!

克羅埃西亞自助參考書

A380客機上提供免費網路服務20mb(限時2小時),若是商務艙旅客建議提前兩天加入Emirates會員,登機後即可無限制的使用機上網絡(但中國與印度領空禁止Internet連線,途經這兩個國家領土時網路無法連線)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在飛機上很乾燥,口渴時隨時身邊都有各種飲品,倘若你喝不過癮,還能請空服人員送飲品來。

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上,Moet莫耶香檳是標配,隨時都能來上一杯,甚至Choyce笑說,早起用Moet香檳漱漱口啊!

『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A380客機商務艙座位旁個人小包廂,隨時準備各種飲料可自行取用,空服人員看到你正在喝飲料還會送上佐餐堅果或者巧克力呢!(空服人員們在客機上隨時待命,每個人都沒有休息時間)

是不是對阿聯酋航空的女性空服員那頂小紅帽感到好奇?

只要開口,空服人員們就會借你那頂小紅帽,假裝自己也是阿聯酋空服員過過乾癮吧!

阿聯酋航空空姐們只有在登機與下機時,才需要配戴這頂小紅帽迎賓送客,其他時間可取下這頂帽子進行工作喔!

Choyce最最推薦的,果然還是Emirates A380商務艙旅客專用的VIP Lounge,

不管你哪時候來,隨時都有空服人員在吧台準備提供服務,三明治餐包,點心,巧克力,餅乾與醃漬橄欖,甚至連現切水果都有,而櫃檯上這麼多洋酒與精選紅白酒,莫耶香檳等,都為你而準備呢!

一年飛超過50趟飛行,Choyce一定要推薦Emirates阿聯酋航空精選酒單都很有水準,尤其是搭配餐點的各種紅白酒利口酒波特酒等,樣樣都是精選樣樣都好喝,身為試飛員當然也每一種都試喝過才能這樣拍胸脯保證

『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小秘訣:只有從杜拜出發的航班,才有供應Rose粉紅香檳,記得上飛機時要點Rose香檳喔!

其他國籍航空紛紛取消長途飛行的泡麵服務,Emirates阿聯酋航空還提供泡麵喔!

尤其是為素食旅客準備蔬菜泡麵,肚子餓了想吃麵食也能請空服人員為你準備。

飛行久了,最怕窩在小空間裡動彈不得,如果能有地方走動走動伸伸腳,手腳舒展一下該有多好?

Emirates 阿聯酋航空商務艙專用的VIP Lounge還有舒適沙發座椅,各國雜誌可供翻閱,空姐空少們親切服務,讓人有飛上雲端的錯覺(事實上真的是飛在半空中的舒適感呢!

Emirates阿聯酋航空,是全球唯一採用A380與波音777機隊飛行全球156個航點的航空公司,從台灣出發經由杜拜,轉飛往歐亞非美等156個航點,

杜拜機場逛街趣 阿拉伯風光滿點 阿聯酋航空經杜拜轉機 商務艙旅客直接從貴賓室直達飛機艙門口 商務艙貴賓室與淋浴空間突擊

Choyce更覺得感動的:當你在Emirates登錄會員資訊,資料庫內建各種顧客喜好資訊:餐點喜好(低脂低糖或者素食地中海料理等),若是你偏愛坐在窗戶邊,每次劃位時都盡可能為你安排坐在窗邊,會員資料庫不只是參考用,更是贏得顧客歸屬感的最佳滿意度來源。

『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登機前48小時可網路上挑選餐點,請參考:https://www.emirates.com/tw/chinese/plan_book/essential_information/dietary_requirements.aspx

A380客機分有上下兩層,更有16個逃生出口,在每次登機時,都會一次次不厭其煩地提醒各種安全須知,儘管是被評比為超七星級的航空公司,對於安全細節毫不馬乎。

Choyce在飛機上交到不少朋友,空服人員們來自世界各國,而他們也非常願意傾聽與分享旅遊經驗,在空姐與空少的介紹下,Choyce在克羅埃西亞的美好旅行經驗也延伸不少呢!

最最讓人感動的,Choyce準備一點小禮物送給組員們,竟然獲得每一位組員用自己國家文字寫下感謝卡片,這是我在旅途中收穫最大也最難忘的美好回憶。

這些人與人之間美好的邂逅,就在空中交流著,讓人難忘,也期待下一回的阿聯酋旅行經驗。

值得一提的,Emirates阿聯酋航空的商務旅客服務,從離開家門就開始了。

商務艙旅客免費接送機服務,只要你住在機場周圍60公里以內的地點(大約是新竹到基隆之間),飛機起飛前兩天就能上網登錄預約接機服務,而飛抵國門前,接機人員已經在出口等候,

每一回阿聯酋航空落地,桃園機場航廈外一整排雙B豪華客車等候著商務艙旅客出關,安全接送到家的貼心,除了阿聯酋還有誰?!

Choyce來回飛行克羅埃西亞,搭乘阿聯酋航空A380與波音777商務艙共飛行長達30小時,簡直找不到缺點可以抱怨,唯一可抱怨的,就是飛機上的餐點與無限暢飲的Moet莫耶香檳寵壞人了,搭飛機標準拉太高,下回除了Emirates還能選誰啊?!

『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商務艙旅客接送機服務請參考:https://www.emirates.com/tw/chinese/flying/chauffeur_drive/chauffeur-drive.aspx  

阿聯酋航空從台灣出發,經由杜拜轉機到全球156個航點,杜拜機場更是精彩:杜拜機場逛街趣 阿拉伯風光滿點 阿聯酋航空經杜拜轉機 商務艙旅客直接從貴賓室直達飛機艙門口 商務艙貴賓室與淋浴空間突擊

『最高』等級美食饗宴在Emirates阿聯酋航空 商務艙早午晚餐甜點與美酒 Godiva巧克力

看看Choyce從台灣起飛,經由杜拜飛往中歐克羅埃西亞,暢遊16湖感動不已的紀錄,你一定要親自來感受一下,不一樣的歐洲旅遊風光。

八條推薦路線自助造訪仙境16湖 克羅埃西亞必訪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Plitvia jezeda

克羅埃西亞16湖自助,當天來回超輕鬆 巴士交通看過來 Plitvice Lakes National Park transport

克羅埃西亞首都 Zagreb騎公共單車自助觀光真方便 @nextbike croatia

zagreb市內路面電車 交通費用超低廉 自助也沒問題喔!

克羅埃西亞自助 首都市中心住宿唯一推薦 Palace hotel Zagreb 宮殿飯店 免費上網

Croatia wifi 克羅埃西亞網路漫遊 Global Wifi最安心 限時贈送頸枕快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