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nd Hair 囍翼 資生堂頂級護髮初體驗 碳酸泉護髮 四種髮質保養套餐

銀座街道上那高聳又有氣勢的資生堂大樓,大家都不知道裡頭藏有超VVIP頂級貴婦才能享有的護膚護髮體驗,在採訪資生堂時看到那頂級設備,甚至還有只在全世界三大城市(東京銀座,紐約,巴黎)設點的高檔護膚品,這些可是一般百貨公司都找不到的夢幻逸品。

Choyce以往在東京旅行時,總會抽空在東京銀座與原宿街頭作美髮,當時感受到碳酸泉護髮威力,還與東京美髮師閒聊:從台灣來東京做頭髮,那成本也太高了啊!年初造訪台北東區Found Hair囍翼美髮造型時,聽聞資生堂將來東區設點,並且將日本銀座貴婦才能享受的高檔護髮服務帶進台灣來,那時就開始期待這一天到來。

八月底Choyce旅行摩洛哥,非洲狂曬了十天後,一頭毛躁頭髮髮質大乾特乾啦!趕緊預約Found Hair囍翼新落成的,資生堂頂級護髮套餐,並且指定Kit來拯救我的一頭毛髮。全新落成的資生堂頂級護髮沙龍可不得了,據說每一位設計師都要經過長時間講習並且通過認證,才能操作資生堂認可。

Kit身為資深設計師,也要親手完成資生堂頂級護髮的每一步驟,據說這樣整套療程下來,依照髮質量身定做護髮服務,每人約兩千多元,其實不會比東京銀座高價呢(更別說省下大把機票費用與東京旅遊時間)

在操作護髮之前,Kit先拿出特殊放大鏡,200倍讓頭皮狀態無所遁形。

Choyce的頭髮不只乾燥更紅腫過敏,習慣熬夜與跨時區飛行,更是工作狂的四十歲熟齡女子,怎樣都不想讓頭頂影響整體專業程度,這下要請Kit趕快救救我的頭髮。

   日本資生堂總公司引入全套護理療程,採用的也是市面上買不到,真正沙龍等級的美髮用品。

這一天看到Choyce頭皮狀況不佳,就從四種療程中挑選深層淨化的整套保養品。

其他還有碳酸活絡,彈力緊緻,逆時禦柔,深層淨化等四個療程,都能滿足多數人的護髮需求。

資生堂頂級碳酸泉護髮療程在Found Hair特製的專屬小房間裡,與其他髮廊顧客分開,享有完全放鬆的護髮療程,共約一個半小時的高級享受,我簡直都要咪上眼睛不想睜開。

對自己臉皮下功夫的女孩們,可別遺忘了你的頂上功夫,抽時間好好保養頭髮,髮質健康髮型自然漂亮喔!

依照自己的需求,尋求最適合的護髮產品,一到兩個月護髮一次,讓身心靈都保持最佳狀態,我們都可以好好愛自己。

資生堂頂級護髮療程,一次只能接待一位,子喬只能等下回再來啦!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49巷21號一樓
開放時間:  11:00–19:30
電話: 02 2773 0009

日本資生堂認證 母女新造型找Found Hair 囍翼 台北東區美髮 延吉街 Kit Adam大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