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也有主題兒童樂園 卡樂次元早餐會與歷險記闖關活動

寒假快要結束了,在各種兒童樂園間很難抉擇嗎?!

不用出國也能帶給孩子美好遊樂園回憶,在台灣新竹青草湖就能抓住寒假的尾巴,讓孩子們玩到嗨翻好收心迎接新學期的來臨。

新竹煙波大飯店:卡樂次元主題早餐會與闖關遊戲超嗨森!

  寒暑假期間總愛賴床不起的孩子們,來到煙波飯店可千萬不要當懶惰蟲,卡樂次元早餐會由卡樂夥伴擔當演出,陪著孩子們一起歡度早餐時光。

想想看,吃早餐都能走搖滾派對風,是不是不用出國就能跟澳門賭場一樣開心呢!?

 辦理住宿登記時也一併確認你的卡樂早餐會,

 卡樂夥伴在舞台上跳舞娛樂大小朋友們,也能排隊與卡樂夥伴合影留念。

 卡樂早餐會更有許多美食環伺在側,樣樣都適合孩子的胃口,也不乏現場製作的熱食。

營養滿點更是沒話說。

 一長排走廊上擺滿了各種熱食輕食,這頓早餐讓孩子們吃得開懷不已。

 

早餐吃飽了,孩子們最最期待的卡樂次元派對登場了,帶著名牌進行分組闖關活動,地點就在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地下樓,

在大哥哥大姐姐等關主帶領下,孩子們聽從指令跟著破關,    設備是死的,參與其中才是活的,

每一樣設備都很有趣,但加入關主的指令又更提升遊戲的豐富度,也讓孩子們嗨翻天。

 對11歲的子喬來說,卡樂次元有點幼齡,比較適合國小一二年級到幼稚園大班孩子玩耍,

對9歲的子鈞來說,光是卡樂次元就玩到不想離開呢!

子喬與媽媽更是兩天連續造訪煙波大飯店的水療池與游泳池,入住不到24小時,每一分秒都過得充實愉快。

        新竹煙波大飯店湖濱館卡樂次元開房間

新竹煙波大飯店醉月樓中餐廳港式料理大推薦 

新竹大飯店湖濱館:http://www.lakeshore.com.tw/tw/hsinchu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電話:886-3-5203181

🚀星際太空艙兒童房超好玩🚀
🈶獨享入住卡樂夥伴的家
(小小糖果風、亮亮賽車風、拍咪機械風、雙胞胎叢林風)
🈶獨創星際太空艙設計,酷炫手動操作儀表板。
🈶最潮火箭帳棚,登陸秘密基地。
🈶最吸睛卡樂夥伴陪你一起玩。
🈶最貼心兒童專屬備品及獨享卡樂派對組合。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