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得舒適又便宜 推薦北關東茨城觀光 鹿嶋Superhotel 距離成田空港才47公里

親子旅行改用租車自駕,遠比鐵道旅行還要彈性又輕鬆呢!

這一夜晚上八點從成田空港取車,一路開往茨城縣鹿島,還不到九點就已經抵達鹿島下榻飯店,不用委屈住在車站或者機場附近,有車就可選擇位於郊區相對便宜又方便的旅館,住起來又大又舒服更是親子旅遊的重點。

鹿嶋super hotel,距離成田空港約47公里,輕輕鬆鬆又有免費早餐的房間看一看。雙人房9450円(含早餐與天然溫泉)

IMG_1421

本來很排斥在日本開車,更不敢在夜裡自駕,擔心對車況不熟悉容易導致狀況發生,沒想到這回在夜裡開著租來的Vitz(台灣VIOS)一路向北行完全沒塞車(正值日本中元節連假,往輕井澤或靜岡等地都大塞車呢!

輕輕鬆鬆就抵達第一個住宿停點,位於大馬路旁的鹿嶋super hotel。有天然溫泉大浴場,以及免費早餐的商務旅館。

IMG_1415

女性房客每人可選擇五樣美容小物,有面膜,休足貼,保養品等小物,對女性顧客特別貼心,也是super hotel廣受愛戴的原因之一。

IMG_1417

一進房間也大呼驚喜,房間內有舒適大床,也有大長桌與大沙發,母女倆人住宿空間大又實用。

IMG_1420

各種水杯冰箱,熱水壺與吹風機等,都藏在桌子下方隔間,桌面上輕輕爽爽不雜亂,淺色系讓人有放鬆歸屬感,窗外與隔壁雜音都傳不過來,也讓搭乘飛機長途飛行的疲勞都一掃而空。

IMG_1419

天然溫泉也是旅人最愛啦,長途駕車一定要泡溫泉好好放鬆,明天才有力氣旅行呢!

IMG_1422

大床鋪一躺就熟睡,

還可在大廳自己挑選軟硬適中枕頭,Super hotel在全日本各地都採取統一規格與服務品質,裝潢佈置也都統一規格,讓人安心:不管去哪裡都不會踩到雷。

IMG_1426

鹿島super hotel一旁有24小時便利商店,深夜也能買到熟食,附近不遠處也有許多餐廳,生活機能便利,很適合租車自駕的休息點。

IMG_1427 IMG_1428

既然有天然溫泉,就不用在小浴室裡委屈洗澡啦!

如果真想在房間內沐浴,浴缸也不小喔!

IMG_1429

房間內備品齊全,若是能自備保養品尤佳,環保愛地球喔!

IMG_1430 IMG_1431

super hotel使用密碼鎖開關門,省去保管房間key的麻煩,不管哪一間都如此,自然也省去退房手續。

IMG_1433

早餐豐富又健康,自取式可吃到心滿意足,儲備一整天活動能量就靠它。

IMG_1445  IMG_1447   IMG_1450

早餐時段飲料機免費取用,想喝咖啡也是現磨豆呢!

IMG_1451

雙人房一晚住宿還不到一萬円,包含早餐與天然溫泉,真是大感謝!

這幾年在日本各處旅行,深深覺得大城市住宿太高昂,離開大城市,你會發現郊區住得便宜又有品質。

IMG_1453

帶著滿滿元氣,開車上路,探索茨城縣觀光真方便。

super hotel 中文網頁:http://www.superhoteljapan.com/cn/

めんたいパーク明太子天堂 かねふく免費參觀 免費試吃 了解明太子從產地到上桌每個流程 明太子食譜 茨城縣觀光

台灣虎航每週一週四直飛茨城空港,親子租車自駕暢遊最方便喔!

台灣虎航:https://www.tigerairtw.com/zh-tw/

IMG_145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