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 伊都きんぐ 天神福岡草莓王刨冰 吃到最後也沒融化是真的 每日限量30碗

說到日本草莓之王,博多あまおう若不是第一,應該沒有人敢排第二。

在天神地區有一間『福岡博多 伊都きんぐ』也是我在『GURUNAVI』美食網站中找到美食情報,就剛好距離福岡市觀光案內所不遠處。據說新加玻人瘋這間特產:あまゴリ,日本人也瘋排隊搶吃每日限量草莓刨冰。

ぐるなび 福岡旅客服務中心 https://goo.gl/tSNK55

中文預約餐廳與點餐服務 https://goo.gl/nLUKhj

Choyce與子喬福岡美食預約體驗:福岡美食就靠GURUNAVI 福岡市觀光案內所 JCB抽獎處

IMG_6871

看起來不是太搶眼,但日文店名很唱秋(伊都王,特別是博多博多あまおう草莓王絕對不會輸給別人!

一樓是博多草莓加工品銷售店舖,二樓則是超乎想像的驚喜在等待著我們。

IMG_6852

一入內看到都是滿滿的草莓商品,有許多季節限定銷售,福岡新鮮草莓銅鑼燒(草莓產季在冬天到春天,夏天到秋天就停止販售)

倒是有新鮮草莓結凍,可製成各種甜點與草莓奶昔等,不分季節都買得到。

當我們還在採買草莓奶昔與草莓點心時,一轉眼看到角落有十來個日本女生耐心排隊

店員解釋:二樓是咖啡座,12點才開始營業。

看到日本人排隊,我們也跟著排隊了(提醒:一樓購買的點心,不能在二樓咖啡座食用喔!

IMG_6857 IMG_6858

登愣!あまゴリ!

這草莓刨冰あまゴリ也太嗨了!

完全採用結凍草莓打成得刨冰,一滴水都沒參入,吃到最後一口都沒有融化變形,這是真正的草莓刨冰王啊!

あまゴリ每天限量30碗,週末兩天限量60碗,若是不在中午12點一開店就入內點餐,根本就吃不到這夢幻草莓刨冰!

IMG_6860

我另外點了一杯草莓霜淇淋,入口濃郁香醇,但說真的,比起草莓刨冰,真的遜色不少。

但這已經是我吃過最美味的草莓霜淇淋,真材實料不誇張。

霜淇淋裡看得到草莓果肉喔!

(轉身看其他桌,日本人清一色都點草莓刨冰,而且是一人一碗,沒有人點一杯來共享的)

IMG_6865

拍照的同時,小妮子手就伸過來想偷吃啦!

IMG_6866

近拍讓大家看仔細,這一片片都是草莓果肉,在新鮮狀態送入冷凍庫,快速冰凍後保存起來,

在下一次草莓季來臨前,這些結凍草莓用來製作草莓奶昔,草莓刨冰等加工品。

但這一碗是真材實料的あまゴリ冰草莓,草莓冰。

沒有加水不加料,實實在在的あまゴリ草莓碗公。

任我怎麼拍照怎麼玩,あまゴリ草莓刨冰沒有融化沒有消失,不變形。這就是不摻水的最佳證據。

IMG_6867

吃草莓時,一定要加煉乳呀!酸酸甜甜的最好吃。

吃這碗あまゴリ草莓刨冰時,當然也要淋上滿滿的煉乳,輕輕送入口中,酸甜酸甜的,好像初戀的感覺喔!

IMG_6869

あまゴリ不摻水的證據在這裡!

即使淋上滿滿的煉乳,草莓冰高度完全沒有下降,距離這碗草莓刨冰上桌已經15分鐘了,草莓刨冰還直挺挺的!

我敢說,這真的是一碗真材實料的あまゴリ草莓刨冰王。

IMG_6877

小妮子這趟跟著媽媽一起吃美食,臉都圓嘟嘟的大滿足啊!

IMG_6881

『福岡博多 伊都きんぐ』二樓咖啡座景觀很好,靠窗座位很適合欣賞天神忙碌的人群穿梭來去,若是在這裡待一下午閱讀寫稿,想必是悠哉悠哉好自在。

IMG_6887

今日消費:草莓奶昔外帶價:600円,草莓點心350円

二樓咖啡座:草莓刨冰あまゴリ950円,草莓霜淇淋500円。

IMG_6889

店內裝潢佈置也很有意思,大片牆上有老虎與錦鯉呢!

IMG_6890 IMG_6891

『福岡博多 伊都きんぐ』在GURUNAVI美食網站:https://r.gnavi.co.jp/4rg1f0d60000/

〒810-0021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今泉1-22-21 Jolisビル 1F 2F

  • 西鉄天神大牟田線 西鉄福岡(天神)駅 南口 徒歩1分

ぐるなび 福岡旅客服務中心 https://goo.gl/tSNK55

中文預約餐廳與點餐服務 https://goo.gl/nLUKhj

Choyce與子喬福岡美食預約體驗:福岡美食就靠GURUNAVI 福岡市觀光案內所 JCB抽獎處

走地雞水炊鍋太奢侈 福岡走地雞農場直營 福榮組合 博多川旁第一排 川端商店街第一家 櫛田神社旁

來福岡想吃豬腸鍋 來官兵衛準沒錯 博多川旁第一排 現流海鮮與和牛太便宜啦!

明太子迷必看 大排長龍名店推薦 元祖博多めんたい重 豪爽整條明太子丼飯 福岡代表美食

福岡博多 伊都きんぐ 天神福岡草莓王刨冰 吃到最後也沒融化是真的 每日限量30碗

IMG_6881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