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陀劇場 『吻我吧娜娜』 張雨生唯一的音樂劇 2018年版本加場再加場

當媽媽後,小編越來越少花時間在自己喜歡的舞台劇,轉而看的是巧虎、九歌、金革等兒童音樂舞台劇,當媽就是很容易把自己的喜好拋在腦後,以孩子為優先。最近發現『吻我吧娜娜』在5/18-19又有加演場,讓小編想到忘了分享今年1月底曾經帶著媽媽去看過『吻我吧娜娜』,整個表演震撼到我,台灣的歌舞表演居然也可以那麼精彩!

IMG_2455

IMG_2467

《吻我吧娜娜》是改編自莎士比亞的劇作《馴悍記》,劇情描述一名富商郝大爺(郭子乾飾)有兩名女兒,小女兒郝麗絲(范乙霏飾)性情溫柔廣受大家喜愛,對她一見鍾情的路修森(竇智孔飾)為了獲取她的芳心,跟家裡的僕人角色替換,想盡辦法要追她到手。大女兒郝麗娜(黃嘉千飾)是城裡顛覆傳統瀟灑大女人,讓爸爸頭疼的不得了,城裡的男人都避之唯恐不及,只有潘大龍(卜學亮飾)他不喜歡嬌滴滴的二小姐,反而想征服恰北北的大小姐,義無反顧地追求,讓他們歷經了衝突、磨合,有了不同的故事…

IMG_2468

莎士比亞的《馴悍記》探索了兩性關係及愛情與金錢,赤裸裸的呈現當時買賣婚姻的場景。《吻我吧娜娜》依然以一位富商與他兩個完全不同個性女兒為故事的起點,但因現代的時空背景的不同,而產生了不同的劇情上演…

其實1997年就已經推出《吻我吧娜娜》這齣舞台劇,一直巡演到1999年,小編當時還在念書還不知道這齣舞台劇;過了20年後,2018年版本的《吻我吧娜娜》卡司不同了,卜學亮和黃嘉千演出真的令我很震撼,他們演得真的很棒。黃嘉千本來就很會唱,她在螢幕上給人大辣辣的個性好適合演大小姐郝麗娜,卜學亮總給人諧星的感覺,他那渾厚的聲音把潘大龍拿捏的恰如其分。那天下午,我帶著媽媽欣賞著《吻我吧娜娜》,除了久違的母女時光,更享受了歌、舞、劇多元表演形式渾然一體的結合,是一齣高水準的舞台劇。

IMG_2469

趁五月份母親節月,小編很推薦帶著媽媽一起去享受張雨生的音樂作品《吻我吧娜娜》,即使張雨生人已經不在,但優秀的作品就是會一直流傳下去,這就是經典,台灣優秀的表演者與作品,更需要大家進場去支持。

😎 最後謝幕時是允許拍照的喔!

IMG_2464

精彩片段

音樂時代雜誌稱「十年來最精彩的音樂劇」

05/18~05/19│台北 國父紀念館

購票連結👉 http://bit.ly/2ZRwqAX

果陀劇場官方網站:http://www.godot.org.tw
果陀劇場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odotfans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