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津溫泉滑雪場 天狗山兒童滑雪樂園 托兒設施 白根山登人

日本最早啟用滑雪纜車,草津溫泉滑雪場,在此培育了許多滑雪選手,甚至2018年平昌冬奧拿下金牌的荻原選手,就在日本第一的草津溫泉滑雪場從小培訓到大,來草津泡溫泉與滑雪,也是Choyce與親子團們最開心的回憶。

這回來Choyce介紹:超棒托兒設施,天狗山滑雪場,還有滑雪場現場狀況喔!

IMG_1731

2018/1/23 在草津溫泉滑雪場發生白根火山噴發,當時造成正在受訓的自衛隊員一人死亡四人受傷的不幸事件,恰巧Choyce正在安排群馬草津之旅,也決定到現場查看狀況。距離噴發事件滿一個月,2/24再訪這個曾經帶來Choyce親子團許多歡笑的草津溫泉滑雪場,看到滑雪場上人少了些(滑雪課少了四成)但場上依然無憂無慮的滑雪呢?!

經過解說,才知道滑雪場受影響的地點,位於滑雪場少有人造訪的深山處,大約只有15%高階滑雪客才會抵達處所,對於山腳下的滑雪場一點影響都沒有,甚至當天山腳下滑雪客都沒感受到異常。

IMG_1767

以往Choyce帶團來都忙著在場上遊走,直到這回才有機會好好參觀草津溫泉滑雪場設施,原來帶小小孩來也很好玩喔!

IMG_1718 有兩位合格保育士資格的照護人員,全天候在此收托照顧六歲以下孩童,

每一個孩童收費每小時1000円,最多可收托20位孩童。

父母親們可以安心享受滑雪樂趣,把孩子們交給專業褓姆吧。

早上九點到十二點,下午一點到四點,兩個時段收托無人可照顧的孩子們,(中午十二點無法收托)

受託的孩子還可以免費造訪一旁的天狗山兒童滑雪樂園(每人門票1000円)

孩子們使用的尿布奶粉與點心請自備喔!

東京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IMG_1720

若是有不滑雪的長輩(如爺爺奶奶)同行,

托兒教室旁還有一個免費的家族休憩中心,歡迎12歲以下孩童隨行的家族入內休息,

這裡沒有人可照顧孩子,請家長們務必自行看照孩童安全。

12歲以上家族無法入內,可使用滑雪場租借雪具的3樓休憩場所。

IMG_1734

租雪具的那一棟樓上,還提供廣大的休息區,中午來這裡小睡一下也沒問題喔。

IMG_1751

剛開始學習滑雪,或者剛開始玩雪的孩子們,來到草津溫泉滑雪場可別擔心,

天狗山兒童滑雪樂園提供安全場所,讓孩子們恣意暢玩雪上世界,

草津溫泉滑雪場旁,天狗山兒童滑雪樂園,每人收費1000円(不限時間,一整天都可以玩)

IMG_1743

小小孩子們的第一堂滑雪課,由爸爸親切的鼓勵帶動著往前邁出,

若是家長無法自己教學,也能到現場報名參加滑雪課程(英日語教學)

IMG_1737 IMG_1739

天狗山裡的小小雪上腳踏車好可愛啊!

這些都免費提供給孩子們使用喔。

IMG_1740

若是想親子同樂,可自費租借大型雪具,費用也很划算(500円)

IMG_1741

東京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前兩週Choyce全家來到東京,當時洪爸在輕井澤滑雪場滑雪,光是雪具一天要價5500円,纜車票5000円,還不包含禦寒衣物雪衣與手套等裝備,平均一天滑雪超過上萬円。(輕井澤滑雪場太熱門,光是租雪具都要等一個半小時才拿得到)

草津溫泉滑雪場推出『空手滑雪』方案,只要人到,雪場裡什麼都有:雪衣雪具護目鏡毛帽手套與手杖都包含在內,最小90CM呎碼,三歲就可以租衣服滑雪。

大人8200円

小人6000円

含一日纜車票喔!

連續洽租兩日起還打九折!(請上網預約才能享有特惠方案)

IMG_1744

各種滑雪設備租金如下表,果然還是先上網預約比較划算喔。

IMG_1745

看看現場設備齊全,想要滑雙板或者單板都沒問題。

IMG_1746

東京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IMG_1747 IMG_1748 雪衣尺碼與花色也超多選擇。

完全不用先在台灣買好貴貴的雪裝,空手來草津就可以滑雪樂!

東京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IMG_1750

草津溫泉滑雪場的滑雪課程,可分齡練習,

也能家族請一位教練指導

(日本群馬縣) Fun寒假 親子滑雪正夯@草津國際滑雪場介紹 雪具租賃,日文教練授課(20150210爽報專欄) IMG_1752 IMG_1753

滑雪場裡最重要的設備,一定是餐廳啊!

滑雪需要消耗大量體力,若是沒有迅速補充能量,任大人小孩都會腿軟難受呢。

草津溫泉滑雪場諾大的餐廳,可容納許多滑雪課前來用餐。飯麵PIZZA都可以任君挑選,價位也很親民喔。

IMG_1754

IMG_1755

全新推出的芒果冰淇淋太美味了,一支才400円真的很大支又香濃,沒滑雪的我也要來一支。

IMG_1766

草津溫泉依然熱鬧滾滾,

草津溫泉滑雪場也一樣開心滑雪,歡迎大家來草津泡溫泉與滑雪,享受最棒的度假氣氛喔!

IMG_1771

草津溫泉滑雪場:https://www.kusatsu-kokusai.com/winter/index

(草津溫泉旅館幾乎都提供免費專車接駁前往滑雪場喔!

草津溫泉交通方式:https://www.kusatsu-onsen.ne.jp/access/

IMG_1774

(日本旅遊必看)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購票與定位劃位 一次就上手 可線上預約指定座位(關東地區通票已停售)

(日本群馬縣) 神隱少女動漫之旅 千與千尋 勇闖湯婆婆的家 群馬四萬溫泉積善館 せんとちひろのかみかくし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 西之河原公園散策 日幣一円憑空消失 妖泉秘密大公開 三湯めぐり手形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組合湯? 草津温泉 大滝乃湯 男性裸湯 合わせ湯浴場直擊,三點全都露啦>////< 

溫泉旅館豆知識 推薦住宿 草津溫泉旅館 高松飯店 開房間文

日本第一溫泉鄉 草津溫泉 西之河原公園露天浴場 溫泉蛋超好吃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住宿推薦 湯畑旁7-11旁 奈良屋 傳統日本溫泉旅宿X溫泉美食X松茸

(日本群馬縣) 草津溫泉滑雪度假村 住宿推薦 草津 Now Resort Hotel草津現代度假飯店 開房間文

(日本群馬縣) Fun寒假 親子滑雪正夯@草津國際滑雪場介紹 雪具租賃,日文教練授課(20150210爽報專欄)

(超低特價機票與住宿) 不定時更新清艙晚鳥票 日本自助不求人

IMG_177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