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美食推薦 Lady M朝聖 美味千層派與咖啡好評推薦 台灣晶華酒店也有

帶著療癒效果,美味甜點總是受人歡迎,尤其是美國紐約來的Lady M千層蛋糕,不管在哪裡都是吸引人潮大排長龍也要一饗美食的當紅名點。既然來到洛杉磯,總要來Lady M試試那知名蛋糕的威力。

位於洛杉磯市區,Lady M帶著一貫簡潔時尚的外裝,也在開店時引起騷動,住在洛杉磯的朋友推薦好吃,Choyce家也要從善如流朝聖一番。

冰櫃裡一整排蛋糕,連孩子都興奮不已,直說:每一種都好想試試看喔!

巧克力蛋糕,藍莓派,起司蛋糕,百香果蛋糕,起司蛋糕等切片蛋糕,每片蛋糕約8~10塊美金。

千層派與栗子蛋糕等都很誘人。

Choyce一家人點了草莓蛋糕,抹茶千層,原味千層以及千層蛋糕。一些飲品來搭配Lady M蛋糕。

找了座位坐下,坐等餐點上桌。

不得不說,Lady M的奶油真的很美味,不甜不膩也依然香又甜。

舊金山訂房

不只在蛋糕上,招牌千層派的夾層裡也佈滿美味奶油。

Choyce最愛的千層酥倒是有點小失望,酥片有點鬆軟了但奶油還是很香甜。

但下回我應該不會再點這一品。

開心的美國親子遊總會到盡頭,但Lady M變成我們回憶裡的一部分,

但,美國價格還真的不太美麗,店內食用自動加上小費。(外帶不用18%小費)

在台灣晶華酒店的Lady M定價與美國差不多。

Lady M:https://www.ladym.com/collections/cakes

California

Los Angeles Boutique

8718 West 3r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48 ‎

Monday to Saturday: 11am-7pm
Sunday: 11am-6p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