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橫濱 連洗衣摺衣都有人代勞 超高幸福感城市當之無愧 宅配洗濯代行&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のWASH&FOLD

前一陣子看到日本新聞報導:東京人最想移居的城市,居然就是車程約30分鐘的橫濱,理由是:居住品質性價比高,悠閒生活與便利是賣點。以同樣的居住預算,在橫濱往往可住在比東京大三倍以上美宅,食衣住行更是比東京市區要便利太多。

這回Choyce親自體驗到橫濱的『洗濯代行』便利服務,換我也想移居到橫濱了啊!橫濱住宿必推 地標最高樓 皇家花園酒店 12歲以下免費同住 無敵港灣美景24小時大放送

在日本長達十天的旅行,於中部各地早出晚歸的大範圍移動,始終找不到機會洗衣服,直到橫濱入住飯店後,也苦惱著飯店怎麼沒有投幣式洗衣機,面對幾乎沒有外出服可穿的窘境,好友青木提供一個好注意:『WASH&FOLD洗濯代行服務』

簡單的說,髒衣物從收送到宅配,通通都有人代勞。

而且,三四小時內搞定,省下飯店高價洗衣服務,Choyce更是發現:自己的衣物被服務人員親手折得乾乾淨淨又整潔,這輩子從來沒見過完成度這麼高的衣物清潔服務,比家事管理員還要更貼心吶!

費用計算:自行送到定點價格,與宅配收送價格不同,自己收送衣物最簡單也最快,能夠當日取貨(營業時間內自取)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WASH&FOLD 代洗衣服服務,還提供洗衣網袋出借,免費柔軟劑,若是需要分色洗滌另收手續費,整體來說,比在飯店自助洗衣含烘乾約600円要貴上一些,

但不用自己熬夜等候衣服洗好換烘衣槽,更不用擔心衣物遺失,或者飯店洗衣機烘乾機內的不潔環境。更不用自己摺衣服或者處理洗過後皺巴巴的衣物,私心覺得這價格也太划算了!(尤其是帶小小孩旅行,入夜後還要熬夜洗衣收衣服也太磨人了吧!

東京訂房

若是裝在洗衣袋內請飯店洗衣服務,以件數計算,更要等上一兩天。這一堆衣物(約三公斤)清洗完畢也要花上好幾千円,花一點力氣送到Wash&Fold洗濯代行,怎樣都比飯店代洗衣物更划算。

當然,你也可以帶髒衣服去現場,自助投幣洗衣,自行在現場等候衣物清潔乾淨(洗衣400円,烘衣根據衣服份量價格不同),自己帶著洗淨衣服回家折妥收納。

Choyce在日本旅行行程緊湊,不想把時間浪費在等衣服洗好,完全放心把衣物交給『洗濯代行』服務吧!

一般洗衣店送洗衣服價格,照列表售價為下圖,從一件數十円到數百円都有,若是特殊材質費用更高。

『宅配洗濯代行&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のWASH&FOLD』也同時做一般洗衣店的洗衣服務,但最划算的,果然還是論斤秤兩的代洗衣服務。

Choyce從大東京出發

這類服務多半屬於社區型的在地店家,到府收送衣物價格僅酌收少許交通費用。

尤其強調Fold(每一件都由工作人員細心親手折妥),在人工成本比台灣高三倍的日本,洗衣代行服務簡直就是太划算啦!

若是你剛好在日本某地,可上網尋找附近有無『宅配洗濯代行&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のWASH&FOLD』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如何進行又如何計費呢?!

首先到店內採購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洗衣袋,中型洗衣袋(約可裝3~5公斤)售價400円,裝滿為止都只收1500円洗滌與手摺服務費用。

(北海道東京大阪 機+酒) 立刻,馬上,準備起飛的晚鳥票 日本機加酒清艙大特賣

若是超過小袋範圍,可選擇可裝6~8公斤的大型洗衣袋,售價500円。這兩種洗衣袋都跟著你走(上頭有你的專屬名稱),只付第一次購買袋子費用,往後就將髒衣物放入袋中送到店頭即可。

清潔好也折妥的衣物會放回專用袋中讓你帶走。

這個袋子塞滿為止,拉鍊拉得上都算一袋。Choyce四天衣物就剛好裝滿一袋。

等候衣物洗滌的同時,也可在店內休息等候,禁止攜帶酒精飲料以及香味過重的食物入店內。

 

不只清潔衣物,還有乾洗服務,鞋子清洗服務,衣物破損也有修補服務。

在8月8日這一天,拿到洗得乾乾淨淨又折得妥當的衣物,讓Choyce感覺太幸福了啊!

橫濱住宿必推 地標最高樓 皇家花園酒店 12歲以下免費同住 無敵港灣美景24小時大放送

日本各地店舖查詢:https://wash-fold.com/shop

『洗濯代行&コインランドリーのWASH&FOLD』官網:https://wash-fold.com/ 

Choyce此次在橫濱,首度體驗這讓人驚艷的洗衣代行服務,往後去日本也要找附近有洗衣代行服務的飯店啦!

  • 横浜大通り公園店
    セルフコインランドリー

  •     
  • TEL: 045-334-8880
    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蓬莱町3-115
    最寄り駅 横浜市営地下鉄 伊勢佐木長者町駅 徒歩1分
  • 営業時間:9:00〜22:00
    定休日:無
    集配エリア:中区、南区、西区、保土ヶ谷区(一部)、港南区(一部)、磯子区(一部)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