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裏喵親子公園 苗栗 八爪章魚溜滑梯 讓孩子玩到不亦樂乎的新景點

最近全台灣興建越來越多的特色主題公園,其中一個很夯的景點─貓裏喵親子公園,是去年12月才揭牌宣告正式啟用,位於苗栗市(苗栗縣議會後方),只要經過就會被那八爪章魚給吸引到,入口處就有吉祥物『貓咪』歡迎大家的蒞臨。

IMG_E3998

IMG_3991

公園一旁還有好多攤販有吃有玩,我們一到立刻被街頭藝人『大黃蜂』給吸引到了呢!

IMG_3992

貓裏喵親子公園有兩座大型溜滑梯:一座是適合幼兒的貝殼造型磨石子滑梯,另一個就是超吸睛高約9公尺的八爪章魚磨石子溜滑梯;即使228連假人山人海,因為滑道很多,所以不會有太擁擠等太久的感覺。

貝殼造型磨石子滑梯一共有五個彎彎的滑道,適合幼齡的孩子,家長也可以抱著小小孩一起溜滑梯,小小孩溜起來格外過癮。

✶ 建議是3歲以上,人多時小小孩要特別留意喔!

IMG_4198 IMG_4013

而八爪章魚磨石子溜滑梯當然就是有八個滑道,象徵著章魚的八隻腳,不同彎曲弧度的滑道,連小編我都溜了好幾遍哪,真的很好玩很刺激!第一次溜的時候有先帶著翔翔一起溜,後來發現這個溜滑梯對他來說安全性是夠的,翔翔爬上溜下的幾十次都不為過,玩到欲罷不能。

✶ 建議是7歲以上,所以家長還是需要斟酌一下囉!

✶ 溜滑梯旁的人工草皮是禁止攀爬的,但還是看到很多小孩在一旁玩耍,家長需要多注意!

IMG_4004 IMG_4005

除了最令孩子瘋狂的溜滑梯,「純白細沙」的沙坑也很大,一旁就有『鯨魚造型』的清洗區;沙坑上方同時附有遮棚,只是夏天太陽大時遮棚面積似乎不太夠,這一點可能可以改善。

IMG_4033 IMG_4034

還有一些設施,適合大一點的孩子如方形攀爬鋼架、鳥巢式鞦韆,適合小小孩的如親子盪鞦韆、造型蹺蹺板和轉椅。

IMG_4199

連廁所都是『海盜船』造型,整座親子公園色彩繽紛,充滿了海洋風,非常適合帶孩子來這裡,也很適合來這公園野餐,我們還玩起UNO呢!

IMG_4035

IMG_4032

這附近停車還算方便好停,只是廁所有點稍嫌不足,畢竟大人小孩一起來都是全家浩浩蕩蕩的,可能還可以再增添幾個廁所,會讓這座親子公園的設施更完善、更親民。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