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的我,體貼的你 霸王龍系列繪本 小魯文化 宮西達也

溫柔的我,體貼的你」是翔翔自己在國際書展挑選要買的繪本,又是一本『霸王龍系列』繪本,不愧是孩子心目中最喜歡的宮西達也大師作品。小編我也很喜歡霸王龍系列,不僅畫風鮮明,看似兇猛的霸王龍其實擁有一顆善良又善解人意的心,所謂人不可貌相呀!這系列繪本充滿了『愛』呢!💗

↬ 去年分享的霸王龍繪本底家 ↬ https://choyce.tw/i-am-tyrannosaurus/

IMG_3831

IMG_3566

[霸王龍]和[魔鬼龍]為了一棵紅果子樹成為反目的敵人,卻也是因為這棵樹讓他們化敵為友;起初跟對方不熟而有偏見,所謂不打不相識,漸漸地慢慢了解了彼此,進而溫柔、體貼並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即使因為犧牲自己而讓生命殞落,依然還是有下一代來延續生命,生生不息。

IMG_3836

IMG_3837

我很喜歡霸王龍系列繪本,除了因為畫風可愛,故事內容貼近孩子所需了解的待人處事,更是因為只要陪孩子共讀一兩次後,他就可以用他自己的語言與風格來說出對繪本的了解,進而說給其他人聽。

IMG_3842

本書更榮獲

★107年度臺北市國小兒童深耕閱讀計畫好書

★第70梯次「好書大家讀」選書

⦿ 適讀年級:學齡前跨國小低年級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