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雲品酒店不對外開放 超完美頂樓視角也是秘境 (Fleur De Chine Hotel)

日月潭有多美?外國人都知道,台灣有個米其林三星景點在南投,從新竹開車約兩個小時即可抵達人間仙境。就連長住在海外的好友回來都驚呼:日月潭好美,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日月潭秘境無人知 日月老茶廠 『Antique Assam Tea Farm』 NGO非基改台灣好茶

Choyce在雲品溫泉酒店頂樓(16歲以下禁止使用)僅於用餐時間開放房客用餐看到不一樣的日月潭絕景,深深感動:台灣真美!

眺望日月潭美麗風光僅開放給雲品溫泉酒店房客,分別在早午晚三餐時段開放,Choyce特別央請飯店公關協助,在非用餐時間讓Choyce一家人入內拍攝照片。(否則兩個未滿16歲的孩子是根本無法踏入一步的喔!

雲品酒店頂樓可作為婚禮或者活動包場,新人也能在此證婚,親友在一旁享用自取餐點。

諾大的開放式宴會場地,就在日月潭旁邊,一邊舉行婚禮或者宴會,一邊眺望日月潭風光美景,當場也升級成為米其林三星婚禮啊!

包廂式的沙發座椅,很適合入夜後來雲品酒店屋頂小酌一番。

下午到傍晚涼爽時在這裡打盹也很悠閒。

看看這片華麗天空襯著美麗湖景,這裡就是最受外國人讚嘆,而台灣人還茫茫然不知道家鄉美景的地點喔!

Choyce選擇住宿湖景房(來日月潭當然要從早到晚都欣賞湖景),從窗戶眺望的景色就是這樣絕景。

在美景環繞下互許終身,也是夢想成真的那時刻啊!

 better a broken bone than a broken spirit.

勇敢追求夢想總比停留原地等心碎喔!

若是你帶著孩子無法造訪頂樓美景,雲品溫泉酒店另外開放花園套房,僅有受邀請房客或房客付費入內享用豪華美景與美食。(酒精飲品與輕食吃到飽,每人收費680元+服務費,下午4:30~6:00限時開放)


這麼多調酒任選,可愛 bartender 現點現調各種飲品。

還有許多起司火腿與餅乾水果等開胃前菜,學習有如法國人一樣,用餐前先來個開胃前菜墊墊肚子吧!

請注意: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

從屋頂可看到雲品湖景客房,許多人就輕鬆愜意地坐在房間前休閒椅享受日月潭風光。

孩子們可以在房間內享受各種免費電影看到飽,或者可享用各種飯店設施(另文介紹

強力推薦:造訪日月潭,千萬不要錯過雲品酒店屋頂的美麗風光喔!

 雲品溫泉酒店分有湖景房與山景房,面山與面湖景色大不相同,但都能享受館內所有設施。

屋頂可付費享用餐點與絕景,Choyce個人也很推薦!

雲品溫泉酒店的後山也能散散步爬爬山,飯店設有攀岩場,可洽詢櫃檯人員。 

交通方式與高鐵接駁,水邵碼頭伊達邵碼頭接駁等,甚至清泉岡機場接送服務: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transportation.php

雲品溫泉酒店: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55546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 23 號
 +886-49-285-6788

海外朋友可利用agoda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fleur-de-chine-hotel/hotel/nantou-tw.html?cid=145748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