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美食推薦 寒煙翠中式套餐 超值又精緻 適合專程前往 非房客也能預約@雲品溫泉酒店

屢屢造訪日月潭,總覺得碼頭旁熙來人往的吵鬧讓人心煩,如果可以,真想在日月潭湖畔靜靜享受美景與美食呢!

水社碼頭附近,日月潭旁雲品溫泉酒店二樓,有一間融合中港川料理並採用日月潭特產的中式美食餐廳:『寒煙翠』,提供套餐式精緻餐點,即使你不住在雲品溫泉酒店,也能造訪日月潭時來雲品享受精緻美食,記得一定要上網預約座位以免向隅。Choyce這天趁著母親節大大犒賞了自己一頓美人凍齡餐(原價1680元,母親節特價980元)

美人凍齡餐』有哪些內容?與一般寒煙翠提供的『花套餐』有什麼不同?

看看菜單裡有日月潭特產精緻美味食材:田園雙味逆麟凍沙拉,極品鮑魚,箔金松露美人粿,月牙翅灌湯包,與你凍齡鮭魚捲,主廚煲仔飯,鮑魚燒賣,踏雪尋梅凍麟飲。

這一道道上桌,不只看起來美味,嚐起來可真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母親節這天一定要這樣放縱自己嘿!(其實雲品套餐不只精緻更是兼顧蔬菜營養均衡,稍微放縱一下下也無妨啦!

其中最讓人驚奇的,那看起來好像果凍,其實是運用總統魚魚鱗精燉熬煮出來的美容聖品,搭配梅子醬或者泰式風味醬一起享用,來到南投不能錯過的美人腿(茭白筍)等,光是前菜就讓我想舉手投降,其實這一道當作中午午餐就充分有飽足感啦!

而菜單中的與你凍齡鮭魚捲也很特別,鮭魚皮帶鱗片炸成酥脆的鮭魚捲,品嚐一口都讓人覺得好鮮美呢!

灌湯包裡有許多精緻食材,淋上紅醋醬與豆芽菜一起享用,老火雞湯果然養身滋補。

最後上桌的港式經典:煲仔飯可要耐心等候,燒得滾燙的砂鍋上桌後,現場淋上生抽,那噗赤噗赤聲響之送出滿室飄香的醬油味,再嚐一口現製米飯,這道色香味俱全還帶有美妙聲響的主廚特製煲仔飯,可真是醉人啊!(明明沒有加酒?!

Choyce嚐到這一品已經舉手投降,請飯店服務人員打包外帶,夜晚以微波爐熱過再嚐嚐,依然美味不減,瞬間被聞香而來的孩子一掃而空。

當服務人員淋上醬油,還貼心將煲仔飯翻過以免燒製鍋粑。

美人凍齡餐的精采結尾:總統魚魚鱗熬製的美容聖品:魚鱗凍以洛神花果汁襯底,搭配燕窩蛋韃與手工揉製玫瑰花饅頭,從頭到尾,由內而外都香噴噴又亮晶晶,讓女人閃閃發光的養身套餐,讓Choyce養得心寬體胖也不悔(回家再減)

只有母親節推出的精緻凍齡餐(原價1680元,母親節特價98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喔!

寒煙翠還有花套餐(980元)與兒童餐(600元),洪爸與子喬吃右邊花套餐(前菜與湯品各有兩種選擇),子鈞點左邊兒童餐。

造訪日月潭多次,也吃過所謂原住民風味餐與碼頭邊小吃,總覺得這些餐點可填肚子但無法感受在地美食特色。

這回終於在雲品寒煙翠餐廳好好品嘗南投美食了!

花套餐沙拉也很美味,份量剛好開了胃。

前菜:櫻花海大蝦 大推薦,火侯剛剛好,讓大蝦酥脆又不膩。

另外一道前菜:菊花海中寶也以鮮蝦對決,裡藏著嫩煎干貝,搭配炒菇也很美味喔!

霸王花排骨湯(猜猜是什麼水果的花?

清爽不油膩,煲湯也能無負擔。

花套餐內的清蒸午仔魚,一旁佐料是梅肉與冬菜,襯得細緻的午仔魚更加美味。

點綴著桂花,繽紛又貴氣的燒子排也很入味,雖然是相當有份量的一整隻排骨,卻也以秋風掃落葉的速度消失在桌面上。

花套餐也有時蔬,這回是絲瓜炒百合與黑木耳,養生又收得口味轉換的巧妙。 

兒童套餐內的時蔬則是芹菜炒山藥與甜椒,色澤也很討喜又營養豐富。 

兒童餐裡的前菜也是大蝦,值得一提的,以壓碎的麥片佐著炸蝦,口味層次豐富多變,讓愛吃海鮮的子鈞吃得笑瞇瞇。

花套餐裡的櫻花蝦炒飯也很美味,但這最後收尾的米飯份量十足,還真的很難塞進已經滿到天靈蓋的肚子裡!

這樣一人一套980元,簡直就是滿足得不容置喙,在新竹可要一點五倍以上的價格還不一定有這些南投美食特產呢!

雲品溫泉酒店內有六間餐廳,分別有鐵板燒,中餐廳與自助吧等不同主題,

多數人知道雲品自助餐廳很超值又吸引人,但Choyce私心推薦中餐廳『寒煙翠』的美味套餐,最適合接待長輩與外國朋友的好選擇。  

這一天適逢母親節,服務人員沿桌送上康乃馨以資祝福,雲品溫泉酒店的SPA館也送女性賓客美容保養品,這些小動作其實不花太多錢,但卻能牢牢收買人心呢!    

以玫瑰花水揉製而成的玫瑰花饅頭,撥開來也有玫瑰花果醬藏在麵團裡,加上寶貝的親吻,媽咪吃得心花朵朵開啊!

寒煙翠不只房客可預約,更可上網預約餐廳座位,記得提前預約並且指名:坐在日月潭湖景餐桌喔!

網路預約: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restaurant.php

日月潭秘境無人知 日月老茶廠 『Antique Assam Tea Farm』 NGO非基改台灣好茶

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雲品酒店不對外開放 超完美頂樓視角也是秘境 (Fleur De Chine Hotel)

(台灣好好玩) 埔里桃米社區 一日輕旅行七個小提案:親水公園,路旁果農,手做餅乾,刺激難忘的私房景點報你知

(台灣好好玩) 埔里紙教堂 Paper Dome 紙建築之美與園區介紹

交通方式與高鐵接駁,水邵碼頭伊達邵碼頭接駁等,甚至清泉岡機場接送服務: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transportation.php

雲品溫泉酒店: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55546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 23 號
 +886-49-285-6788

海外朋友可利用agoda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fleur-de-chine-hotel/hotel/nantou-tw.html?cid=145748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