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鐵板燒超搶手 擺盤精緻盛宴 台北美食推薦 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法式鐵板燒

每一週每一月每一年越來越快速,在時代的潮流中,努力創造與家人友人得美好回憶,是你我都應該積極創造的!偶而來一點特別的,給生活一點亮點。不管是旅行或者美食,都能為平淡無奇的生活中點亮熱情與喜悅。

這一夜邀請加拿大旅居回台的兒童音樂製作人,也是多年好友謝老師,很有默契地把孩子支開,兩個四十多歲的女人暫時放下一切,好好享受美食的夜晚,自在交流的時光更顯珍貴。

台北晶華酒店初體驗 IHG系統會員訂房 多倍積分這樣做 旅行好感度上升三倍的秘密

IHG會員多倍積分活動更划算:https://reurl.cc/bOAzl

IHG Regent-43

還記得18歲時曾在鐵板燒餐廳打過工,端盤子上餐的外場服務如我,對鐵板燒前揮舞刀剷的師傅有無限嚮往,還偷偷希望家裡也能裝一片鐵板呢(傳說中的鐵板少女?

Robins鐵板燒是Choyce的心頭好,在這裡可享受鐵板師傅現場製作美食,也能感受在古典精緻的台北晶華飯店那愉悅氛圍。

點選鐵板燒套餐並依照順序上餐來,恰到好處的步調,也是鐵板燒師傅的功力所在。

主餐加上全套前菜直到甜點等,晚間套餐價格從兩千多到四千多不等,水酒另計,另加收10%服務費。Robins套餐價格與餐點下載:https://www.regenthotels.com/docs/uploads/regenttaipei/201904RobinsTPYMenu.pdf

主餐前上桌精緻開胃點心,以及濃郁龍蝦湯,洋蔥湯,還有美味的短長棍麵包,為一年一見的友誼揭開序幕。

IHG Regent-44

濃郁得香氣撲鼻,品嚐到龍蝦鮮美滋味外,濃湯裡還帶著龍蝦肉,將濃湯拌勻,以麵包蘸取湯汁更是美味加倍。

Robins鐵板燒擅長運用日本和牛與美牛做出多樣變化外,海鮮料理也處理得極為講究,光是這道龍蝦濃湯就很值得給滿分。

IHG Regent-45

朋友選擇法式焗烤洋蔥湯也是一絕,融化的起司與麵包在十分耗費功力的洋蔥湯裡,更添濃郁口感,舀起那一口濃郁起司,香味撲鼻而來更顯得美味加倍。

這兩道湯品,可都不是隨便胡弄上桌,而是點亮整個餐桌的前奏曲。

IHG Regent-46

Choyce選綜合海鮮套餐,朋友選菲力牛排套餐,

依照用餐步調與濃淡海味,依序上桌也是Robins鐵板燒的堅持,澎湖大海蝦,龍蝦,當日鮮魚等,搭配晚玉香與娃娃菜等蔬食,鐵板現場料理並依序上桌,入口時還是熱氣撲鼻的最佳享用時機。

IHG Regent-47

可不需擔心是否一口氣把海鮮全上桌,

每一種食材所需烹調時間不同,當然要依照不同食材特性調整,更要搭配恰到好處的醬料,才能精準提味。

我喜歡帶著芝麻醬的醬料,把彈牙可口的大蝦更提升美味,巨大北海道干貝也很適合點綴白醬一起入口。

IHG Regent-49

前菜中的芒果沙拉剛好作為海鮮料理的口味轉換,

無花果與冰菜,涼拌竹筍與芒果冰淇淋,這一道沙拉有點淘氣,卻為酷暑帶來絲絲清涼。

IHG Regent-51

大龍蝦可要搭配紅醬,晚玉香爽脆口感也讓龍蝦口感多了變化與配色。

IHG Regent-53

 

IHG Regent-253 IHG Regent-256

吃到龍蝦我已經滿到喉頭了,鮮魚上桌只能用剩餘力氣移動拇指,但那酥脆的魚皮才是真功夫呢!

底下鋪陳的是吸飽湯汁的杏鮑姑,搭配清炒綠色蔬菜,這一品也是美極了。新鮮海魚彈牙又多汁,果然是鐵板燒師傅功力,以及採購才有這種好貨色呢!

IHG Regent-54

好友選擇菲力牛排搭配香蒜片與胡椒,又軟又嫩的入口就爆汁,恰到好處的火候,也是鐵板燒的靈魂呢!

IHG Regent-56 IHG Regent-57

最後由師傅拌炒製作炒飯,作為Robins鐵板燒的美味句點(結果還要換桌吃蛋糕與飲品,一人一套份量對女生來說實在超過滿足!)

IHG Regent-282

IHG Regent-58

用餐完畢,移動到晶華酒店挑高大廳堂,坐在沙發上等候甜點與飲品上桌。

可選擇鐵板香蕉或者蛋糕,搭配水果拼盤與茶飲一起享用。

IHG Regent-295 IHG Regent-298 IHG Regent-301

才兩人份的甜品與水果,又擺滿一整桌,Robins鐵板燒份量驚人,下回可要提早一點入座,或者中午吃午間套餐相對划算價格,吃得快要撐不下了也不會有罪惡感。

IHG Regent-304

當我正在與好友相聚,孩子們在大廳巧遇台北晶華酒店『VIK』排練活動,

暑假期間帶小朋友入住台北晶華酒店,可在不同餐廳裡闖關並獲取冰淇淋或者糖果等,

IHG Regent-310

專為小朋友們推出的VIK活動,適用於八歲以下孩童,若是你還正在苦惱著:暑假應該帶孩子去哪裡玩耍,來一趟晶華酒店犒賞自己一下吧(把小孩帶走,就是媽媽最感激的啦!

IHG Regent-60 IHG Regent-62

還是要提醒孩子們:糖果適量就好囉!

IHG Regent-66

訂房充分利用『IHG系統 』會員多倍積分活動更划算:https://reurl.cc/bOAzl

台北晶華酒店初體驗 IHG系統會員訂房 多倍積分這樣做 旅行好感度上升三倍的秘密

洛杉磯美食推薦 Lady M朝聖 美味千層派與咖啡好評推薦 台灣晶華酒店也有

晶華酒店Robin‘s鐵板燒
電話:+886-2-2521-5000 分機 3930
營業時間
午餐:中午 12:00 – 下午 2:00
晚餐:晚上 6:00 – 10:00
穿著要求:正式休閒
位置 2F

IHG Regent-67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