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車自駕 從德島搭船直達和歌山港(距關西空港半小時 南海渡輪

搭船旅行,租車,或者新幹線旅行,各種交通工具都能在旅途中幫上大忙,不過這是第一次,Choyce連人帶車一起搭船過海,也是另種新奇體驗。

四國租車自駕一週,從德島港搭船直達和歌山港,省下繞路(德島,淡路島,神戶,大阪)與塞車(正值日本三連休收假日下午)省下一些過路費,輕鬆搭船更加價購買商務艙沙發座位實錄。

四國一周租車自駕遊共九天』很快到了尾聲,這一天從高知明星飯店出發,一路往德島前行,中途停留海龜館,也在德島港附近用午餐,十個人,一台TOYOTA廂型車,還有超過三百公斤行李,連人帶車一起搭船過海吧!

從德島港前往和歌山,約三小時一班船班,單程票價每人2000円(來回票3800円)小學孩童半價,

Green艙(商務艙)加價每大人500円,小人半價。15人以上算團體票價打九折。

Choyce一行人要連車帶人一起搭船,可要另外幫車買船票。

南海渡輪更貼心列出和歌山港發車的南海電車,可見許多人利用南海電車前往關西空港與難波。

來看看從四國德島前往關西空港,利用各種交通工具大約花費時間與金額,你就知道這條南海渡輪有多重要啦!

搭巴士看起來最快,但是連休假日千萬不要輕易挑戰。(大塞特塞很恐怖

最便宜的方式,搭船換搭電車最不怕塞車,時間與金錢最節省的好辦法。

如果你有外國人專用的JR PASS,可選擇搭乘特急電車前往,但省下車資可省不了轉車換車的時間喔!

若是直接買車票,可要比搭車要貴上許多唷!

連人帶車搭船,南海渡輪有特別開車道買票,依照車型大小不同有不同計算方式。

特別要提出的一點,若是你幫車輛買票,駕駛員免費(省下2000円車資)

重型機車也能買票搭船喔! (駕駛免費

Choyce一行十人租廂型車,車輛渡資11300円。

駕駛免費只算九人車資,共18000円,平均分攤下來每人約3000円船資,也算經濟實惠啦!

連人帶車入渡輪,建議提前半小時抵達德島港購票,排隊等候入船艙中,

可看到許多大小不同家用車與商用車都選擇搭船,這一趟遇到三連休,仔細思考後決定搭船節省塞車時間,事後證明這是正確抉擇。

停靠車輛後,在車輪底下架設車擋固定,人員一律下車上船艙找座位。

(禁止人員停留車廂內

大阪訂房

 大型重機也都要妥善固定並且加上車擋(工作人員會協助固定車輛)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與Choyce之前搭乘大型渡輪前往東京伊豆七島一樣,大型渡輪座位不太舒適,但僅僅只有三個小時航程,多數人也會忍耐著找地方坐好。

Choyce一行人想要體驗Green艙,上船後前往櫃檯詢問是否還有十個空位。

劃好指定座位後就能持票入綠艙,按照指定號碼入座。

一人一座,禁止沒劃位者進入區域,被發現要補票喔!

 指定席位有一人沙發座位,可放躺好好休息,

家庭也有家庭沙發座位,有一張小桌子可放置個人物品,綠艙內有插座可供充電喔!

Choyce馬上找到座位打開電腦好好寫稿(渡輪航行中網路訊號不穩定。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這天天氣很好,風浪不大也不感搖晃,人人獲得充分休息後順利靠港,依序駕車離開渡輪。

南海渡輪官網(建議事前預約以免向隅):http://www.nankai-ferry.co.jp/timetable/

Choyce與好友共十人租車自駕遊四國一週,

十人租車自駕周遊四國一周 九天行程與預算公開

日本毛巾最知名 愛媛今治毛巾美術館 imabari towel muesum

便宜今治毛巾在這裡 有標沒標價格不同(四國松山城旁

大阪訂房

更多京都遊記:https://choyce.tw/?cat=56

大阪遊記:https://choyce.tw/?cat=108

關西綜合資訊:https://choyce.tw/?cat=55

奈良遊記:https://choyce.tw/?cat=111

(東京大阪北海道機票大出清) 立刻,馬上,準備起飛的晚鳥票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松本清折價券(點擊有大圖)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