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冰紅到台北 氷の怪物 路地ろじ台灣美食推薦 台中存中街

趁著外國朋友來訪,Choyce難得在台灣四處旅行,這回造訪台中有趣文創產業,其中鎖定一定要介紹給外國朋友:正在話題上的『怪物冰』氷の怪物。長得像怪物的刨冰?你試過了嗎?

 其實『路地 氷の怪物』不是一開始就出名,本店設在勤美誠品,販售特製霜淇淋,雖然美味但還不到一炮而紅的程度。

四位年輕創業家絞盡腦汁發想各種吸引人的美食商品,最後在第二間分店,位於台中存中街61巷1號,路地第二間分店,推出加入各種有趣元素,更將年輕人自我主張加入餐點中,新奇可愛造型甜品很快就抓住眾人眼光,也因此一路開設三號店,第四號店也在今天於台北正式開鑼。

雖然有四間店舖,每一家分店銷售商品各有不同(存中店限定紫蘇梅口味,台北店限定雪藏玫瑰與宮古島雪鹽花生口味)

 名稱像日文,商品擺設與週邊設計,也走日式風格,路地卻是百分之百純正台灣血統的原創產業,

 

也是十足十代表台中近年來十分興盛的年輕氣息。

從品牌形象到商品企劃,在在讓人驚艷不已,就連外國朋友都停不下按快門的手,直呼:這一定很受韓國日本人歡迎。

東京訂房

 最西經也絕對是亮點的,路地讓來客自由決定如何享用自己的餐點,其中加入各種有趣元素:日式銅鑼燒,櫻花凍,栗子堅果玉米片等等,每一樣都刷新台灣人對挫冰的定義。

點一份冰品,可自由任選兩樣配料,自由添加在其中。

帶著自我主張與個性的美食,更牢牢抓住年輕喜歡表達自我的胃口啊!

 Choyce點來兩份冰品:抹茶與紫蘇梅(存中街限定口味)

光是外表就讓人愛不釋口與手呢!

 說是挫冰,還真的是挫冰,但路地的冰可維持二十分鐘還不會輕易融化,

這當中包含著獨家技術與食材的嚴格選擇,讓我們在享用前可盡情欣賞那療癒人心的怪物冰模樣。

入口少了人工假香,更多了素材的原本味道,不管是抹茶或者紫蘇梅,每一道都讓Choyce與朋友讚不絕口。

東京訂房

   其他還有鮮乳口味,法國可可,黑芝麻等,每一道冰品售價200元,

外國朋友大呼便宜,還說在日本韓國一定可賣兩倍以上價格。

Choyce覺得不算便宜,但是會讓人想一再來訪的美食回憶。

 存中街店隱身在台中綠園道附近的巷弄間,隔壁也是台中超人氣餐廳:樂沐,

兩家店都擁有強烈存在感,想必也為周邊商圈帶來不少年輕氣息。(有沒有看到水塔後方還藏著怪物呢?

 存中街店為一棟兩層樓民宅,打通成為一間冰舖。

 進入餐廳先點餐,付款後依指示入座,一樓座位有限,二樓分有榻榻米座位與一般作息,

餐廳區內則是台灣常見的洗石地板。

 少了俗麗裝潢,多了一點簡樸,

路地採日式風格,少了生活感,反而讓人覺得放鬆自在。

 如果你還沒試過路地,建議不要在週末假日人潮洶湧的時候造訪,

Choyce在天氣不太好的午間入店,不需大排長龍也可以無壓力享受美食,這種悠閒氣氛才是最好的美食良伴呢!

存中店: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路地氷の怪物 台北/市民大道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0號
電話;02-8773-9997

路地官網:www.roji.com.tw

 

 

東京訂房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