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然交響曲中醒來 田野間的調色盤 宜蘭合法民宿推薦:La Palette 調色盤築夢會館

宜蘭民宿上千間,風格迥異各有千秋,應該怎麼選擇想必是一大難題,在瘋臺灣民宿網搜尋好評民宿,選定這間位於羅東五星級民宿:調色盤築夢會館,也意外帶來親子難忘回憶。

擁有大片綠色田野,蟲鳴鳥叫青蛙交響樂,各種旅遊書與兒童文學創作,更有以顏色為區分的特色風格佈置,三層樓彩色繽紛建築更有電梯上下,完全適合親子與常青族或者身體不自由的親善設備,讓我們捨不得離去啊! 

四月中造訪宜蘭羅東,碰巧遇上櫻花盛開,稍稍撫平不能出國追櫻花的遺憾。

如果你喜歡熱鬧有趣,宜蘭綠博就位於羅東,距離民宿僅僅不到十分鐘車程,如果你想要待在民宿一整天好好放鬆休息,各種旅遊書籍一應俱全,就連孩子們一定會喜歡的繪本與故事書,在會館內擁有豐富藏書,讓子喬子鈞根本捨不得離開,三催四請的還真捨不得闔上書本。

調色盤民宿主人:曹姐有國小國中高中三位寶貝,深深知道孩子們的喜好,更能體會親子出遊可能會遇到的問題,調色盤民宿不只提供嬰兒床與寢具,更貼心準備消毒鍋,嬰幼兒餐具,倘若你是母乳媽媽,更可大方擠乳,調色盤民宿可提供冷藏冷凍服務。

不只住著舒服,整棟民宿與周邊更是拍照取景好地方,Choyce與子喬子鈞在這裡留下許多難忘美麗回憶紀錄呢!

調色盤民宿早餐讓人驚艷,光是小菜多達數十種,麵包或者宜蘭特產,時蔬等,自由取用吃到飽。 

嬰幼兒輔助餐具都準備周到,根本就可以說走就走不用扛著大包小包,輕鬆空手來造訪宜蘭都不用擔心媽媽包少帶些什麼。

更讓人驚豔不已的,宜蘭調色盤民宿本來想設計成媽媽教室,可做烘焙或者美食料理用途,整個二樓擁有完整調理設備與中島廚房,若是機關團體包棟,也能設計課程如烹飪教室或者親子烘焙呢!

從民宿後院看整棟民宿更有感覺,

一三樓共有八間套房,二樓則是全片玻璃採光的活動空間,被一整片稻田包圍的彩色建築更是亮點呢。 

可別小看這棟民宿,曹姐大方設計一整間遊戲室就為了招待小客人喔!

位於民宿前方的獨立空間,讓親子們毫無壓力盡情玩耍,把嬰幼兒活動空間與其他人分開來,對雙方都是體貼又周到的設計呢!

 你我曾經都有過的夢想:退休後回到鄉下,親手打造一個夢想小屋,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優雅轉身,毫無顧慮的退休。

偶而偷空造訪宜蘭,住在民宿裡度假,為工作與學習而疲累的身心充充電,放下煩惱與憂慮的大口呼吸新鮮空氣,也是城市人最棒的小確幸。

  曹姐自地打造調色盤民宿,原本打算自家使用,為了體貼婆婆與母親膝蓋不良於行,三層樓建築也打造了電梯,更請建築師打造富有特色的水上建築,地板底下都藏有水道串流,難怪大家都說來宜蘭一定要住宿特色民宿,其周全設備不輸給五星級飯店,甚至更超越五星級飯店的溫暖招呼與接待呢!

調色盤築夢會館以顏色區分房型,綠色屋,藍色,橘色等等,不同顏色主題各有不同擺設,趁著退房後的整理空檔參觀其他房間,難怪許多韓國與香港,新加坡訪客會特別前來住宿,新穎又富有設計感的房內佈置,早就脫離傳統民宿的簡單,更像是精緻旅店的創意大集合呢!

房間內藏有各種巧思,更是處處藏有多孔插頭,使用感應磁卡進出房間,關上房門後就聽不到其他房客的聲音,隔音做得巧妙不怕被打擾。

低調奢華的衛浴設備也很得人心,個人衛生用品與泡澡香氛都準備好了。

四人房空間大可盡情翻滾,更有沙發座椅與大液晶螢幕,可自由選用藍光電影DVD在房內欣賞。

雙人房內空間也不小,一進房就能享用宜蘭特產牛舌餅,房間內的小冰箱更有迎賓水果,已經切片成盤並包覆保鮮膜方便隨時取用。

 Choyce家四人住宿的藍色房更是特別,位於三樓更擁有天幕,電動窗拉開窗簾就能在滿天星斗下幸福的沉沉入睡,更在太陽公公的溫暖擁抱中幸福睜開雙眼。

窗邊還有熊熊玩偶陪伴,讓孩子們備感窩心呢!

房間內色調大膽彈性很舒服,房外更是讓大人小孩玩得開心,

在戶外自拍留念,就以調色盤作為最佳背景,留下美好記錄更相約下回再來。

當孩子上學後很難請假出國,每個月安排一趟國內親子小旅行,成為孩子們最期待的親子共享時光。

調色盤民宿貼心拍攝拍立得照片作為紀念,更有調色盤精選明信片與宜蘭旅行資訊免費提供,住宿調色盤民宿可一併規劃宜蘭綠博,冬山河,蘇澳漁港海鮮大餐等行程,飽覽東台灣風光後卸下疲憊,充電後再出發!

宜蘭羅東調色盤民宿很適合攜家帶眷前來造訪,更適合推薦給新加坡香港等海外朋友前來度假喔!

瘋台灣民宿網 調色盤:https://yilan.fun-taiwan.com/HouseDetailView.aspx?hid=001-i144

調色盤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palette.bnb.ilan/

中英日語官方網站:http://www.lapalette.tw/

宜蘭縣民宿720號

調色盤築夢會館 訂房專線:0913-006-559 / 0975-875-272(曹小姐)

E-mail:[email protected]
宜蘭縣羅東鎮復興路二段261巷75弄26號

La Palette

No. 26, Alley 75, Lane 261, Sec. 2, Fu Xing Rd., Luodong Township, Yilan County 265, Taiwa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