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穎卿來我家演講啦!

今天早上10點到12點,蔡穎卿BuBu要到我們社區進行演講啦!
蔡穎卿著有媽媽是最初的老師廚房之歌我的工作是母親在愛裡相遇

BuBu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ubutsai

社區申請文化局補助經費,成立為時三個月的小小讀書會,有免費書可以拿,有免費參訪活動可以參加,居然還邀請作家蔡穎卿到社區與讀書會成員面對面演講兩個小時。據主辦人淑芬表示,今天的演講報名人數將近40位!

在上回大穎文化總編輯carol謝的{蝴蝶.走走看看}裡有許多讀書會成員討論不出結論的議題,在蔡穎卿這本{在愛裡相遇}有許多精闢的見解,相對於carol謝的豆芽蝴蝶年紀才國小、幼稚園。蔡穎卿的Abby、Pony已經上大學了,優秀的兩位女孩栽培的過程,父母的愛與尊重,提供給育兒路上總是徬徨不知所措的我們很多強而有力的支援。成大中文系畢業的蔡穎卿文筆好,沒有贅字,不艱深晦澀又言之有物的育兒經驗分享,是choyce網誌的最佳典範。

這本{在愛裡相遇}的讀書心得要等今天蔡穎卿本人的演講後,我認真歸納心得再跟大家分享!讀書會之前搶先推薦給大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蛤!沒了<br />
    看到刊頭想說要報名了咧!<br />
    怎麼那麼好康啊?<br />
    羨慕啦~~~~~~~~~~~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21 AM)
    因為是社區自己的活動,沒有對外開放,所以我當天才寫出來放在網誌上阿!,我自己也期待好久了說!真的很精采阿!下次我想去蔡穎卿在三峽的餐廳,看看能不能再看到本人囉!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