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瀏覽人數破40萬人次

不知不覺中,choyce的育兒網誌破40萬人次啦!

從四年前開始寫的育兒心得,從每天十人到現在每天破千人,四年的時間破40萬人次,將近1900篇的文章,字字句句都是我坐在電腦前面的紀錄。

從子喬剛出生時的手忙腳亂,心想一定要好好記錄下來這些喜怒哀樂讓子喬長大以後可以仔細看看自己如何長大,直到現在子鈞也滿兩歲兩個多月,一千五百個日子的奮鬥過程,真是想忘也忘不了,每回翻看自己寫下來的東西,從一開始雜亂無章到現在儼然可以總結一些小小的育兒心得。自己都要佩服自己這一千五百個日子的堅持。

如果說choyce的網誌帶來甚麼效果?應該是我自己自我滿足的管道吧?!

但是如果可以帶給認識或者不認識的人一點點小小的幫助,那也是唯二支撐我繼續在電腦前面舞動十根手指頭的最大動機。

為了慶祝choyce網誌破40萬人次,特意拿洪爸爸過年加班60小時所賺得的加班費(明明愛買還找藉口花錢),投資一台panasonic GF1類單眼相機,等到明天相機入手再好好研究,希望往後網誌上所呈現的照片可以有所精進,讓大家不會傷眼睛啦!感謝日本的小谷小伃還有喬鈞的協助,幫我從日本帶回一台女朋友一號機!

感謝大家這四年來的支持與反饋,希望往後能有更多跟大家互動的機會,讓真正關心小孩的父母親們都能有所收穫唷!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媽咪真的很厲害<br />
    而且育兒心得也讓我們幫助很多呢︿︿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52 AM)

  2. 恭喜~~~~~~~~~<br />
    好棒好棒喔<br />
    你真的很用心<br />
    也看到了你散發出來的自信<br />
    當你的小孩很幸福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49 AM)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