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今天不是愚人節啊

早上四點多覺得肚子很脹,左躺右躺睡不著(明明一點多才上床睡覺),翻來翻去想想起身喝點溫開水吧!沒想到才剛走到廚房,整個人嘩啦嘩啦連吐了好多次。!!腦袋裡只有一個念頭:老三出現嗎?

哇靠!今天不是愚人節,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腦袋裡把所有的髒話都抓出來罵。

罵髒話也沒用,先把更晚睡的洪爸抓起來負責到底。

吐過好幾回的身體虛弱到不行,整個鼻子裡都是胃酸,勉強灌了好幾杯水+急救花精,夫妻兩人商量著要去掛婦產科檢查一下(喔!順便一題,上次生理期是2月4日,距離上次生理期已經53天沒見小紅來報到,這當中我自己驗孕了兩次都沒有傳說中的第二條線,所以我還老神在在沒去看醫生),躺回床上又滾來滾去睡不著,再度起身抱著馬桶把剛才喝了溫開水吐光光。

看來急救花精也沒效用!(是說急救花精又不能打胎)

在廁所裡吐個痛快的媽媽好像把一牆之隔的子喬吵醒,媽媽回到床上抱著子喬繼續躺。朦朦朧朧了好像睡著。

早上子喬子鈞靠到媽媽身邊:媽媽起床啦!已經很晚啦!媽媽虛弱的回應:媽媽不舒服!子喬問:哪裡不舒服?媽媽這下被問倒,心裡想:肚子裡有小BB算生病還是不算生病呢?

洪爸趕緊送兩小去上學,我拖著快要昏倒的身軀打電話掛了江美麗門診,等洪爸騎摩托車送我去清大對面看診。

8:38到了診所,離開診所已經10:16分。其中做了驗孕、陰道超音波、還有自費陰道外子宮抹片檢查。還打了電話通知台南的外婆準備待命(隨時都要上新竹來接手照顧兩小)

驗孕試紙:沒有第二條線!
陰道超音波:沒有看到受精卵著床!

我哭喪著臉說:江醫師,我已經一男一女了,我不要生老三啊!
江醫師說:你沒有懷孕啊!只看到你有些腸子脹氣的症狀,放心啦!你沒有懷孕啦!!

聽到沒有懷孕,心裡放鬆一大半,但是依然頻頻作嘔,打了催經針,也吃了消除脹氣的藥丸,江醫師看到我虛弱的快要昏倒,趕快拿顆糖要我吃下。

10點半跟洪爸去豆漿店,喝了些豆漿又快要吐出來,趕緊逃離充滿油膩味道的豆漿店,一路摩托車搖搖晃晃回到家,在電梯裡快要失去意識。躺在床上睡了一個多小時才稍為有體力起身吃洪爸買的豬肝粥。

如果真的有老三,我要不要生出來?

我已經有子喬子鈞啦!一男一女一百分,多生個老三加5分,拼到105分有三小屁用啊!假設懷孕過程中遇上不可測知的意外,生下不是很OK的老三,當場從105分倒扣500分!

尤其本人體質特異,不管男胎女胎都一樣,從8周開始吐到24週,我如果垮了,子喬子鈞怎麼辦?

腦殘政府說要懸賞一百萬,徵求讓人聽了就很想生的催生口號,我現在可以免費送給腦殘政府一句口號:生一個一百萬,生兩個給三百萬,生老三政府給你一千萬!!

總而言之,我現在又有力氣可以坐在電腦前面寫網誌啦!愚人節還沒到,我的肚子開了我一大玩笑!

補充一下,寫這些心情抒發,不是針對家有三個寶貝甚至更多寶貝的家庭,
只是我一個人帶小孩左支右拙的窘境還有瘋狂孕吐地獄讓我卻步!
在這裡向生兩個以上的家庭致敬!你們做到我這輩子永遠做不到的事!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新出生的小孩, 一人由綠卡馬區長發一張美國綠卡, 父母還可依親<br />
    <br />
    生兩個水電半價<br />
    生三個領十八趴<br />
    生四個住眷村<br />
    生五個當榮民<br />
    <br />
    包準狂生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3 AM)
    馬區長只能發對岸的綠卡啦!台灣的福利失衡很嚴重啊!

  2. 看得出來媽咪很氣勒~~<br />
    既然沒懷孕去腸胃科檢查看看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58 AM)

  3. 快偷偷跟我講去哪買?<br />
    (之前在Y拍買過,現在買不到啊)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58 AM)

  4. 會不會是腸胃炎?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58 AM)

  5. 好巧喔,我最近也很容易腹脹,<br />
    還一直拉,昨天也很想吐,也在想說是不是要有老二了…<br />
    但是好朋友月初才來過,要孕吐也沒那麼快(?)<br />
    (還沒去買驗孕棒,一支60~100元,有時候真不想花這錢)<br />
    我想我也提前過愚人節了~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8:58 AM)
    有一支8塊錢的驗孕棒,效果一樣好!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