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台北 京華城babyboss職業體驗

子喬念著要去京華城babyboss上班已經念了好幾個月,每次都被媽媽敷衍掉,前一天晚上媽媽問爸爸:明天星期六要帶小孩去哪裡?子喬一聽搶在爸爸之前說:我要去babyboss。再推拖下去就會讓子喬不信任爸爸媽媽啦!於是找了班上同學一起前往京華城babyboss”上班”囉!

子喬今天的工作體驗:空服員(第一次)、烘培屋(餅乾烘培師)(第三次)、警察局(第一次)、消防局(第一次)、烘培屋(比薩屋)(第二次),四個小時玩了五個職業體驗。兩個孩子滿足的走出babyboss。

看看子喬當空姐的樣子,相當投入角色扮演的子喬視線刻意避開媽媽,就怕笑場讓自己有失空服員的專業表現。

參加babyboss職業體驗六七次的子喬,熟門熟路引領著同學一起參加各項職業體驗,兩人緊緊牽著手從頭玩到尾。(子喬真的很會照顧人呢!)

子喬烤餅乾,義美的手工餅乾又香又美味。

警察小姐~你的帽子太大了吧!抓壞人的時候會不會看不到路啊!

消防隊員努力救火中~沉著穩定的表情是不是很讓人可以信賴啊!

最後一個職業體驗是烤比薩。忙碌一整天的子喬跟同學死命啃著自己的比薩,好吃到不肯分享給爸爸媽媽。

還不滿三歲的子鈞不能參加體驗活動,只能在一旁跟小車等活動佈景拍照過乾癮,很快的就離開babyboss找媽媽一起逛街去啦!

子鈞跟著爸爸上飛機體驗當乘客的滋味,在飛機上子鈞一直問:甚麼時候起飛?準備要開始飛了嗎?直到被空服員子喬問:客人有需要毛毯或是雜誌呢?

子鈞還很享受等待飛行的體驗,等到洪爸宣布:該下飛機囉!子鈞還不甘願的問:爸爸,飛機還沒飛啊!為什麼現在就要下飛機了呢?

子鈞的穩定性不夠,倘若真的花錢買票進場,子鈞大概也不耐久候,甚至前面冗長的十幾分鐘解說就坐不住了,還是等子鈞滿三歲以後再讓子鈞參加職業體驗吧!

感謝身旁等待的阿罵分享餅乾給子鈞,顯然阿罵抵擋不住子鈞熱切的眼光,只好掏出餅乾來送給這個來串場的小朋友。

京華城babyboss從10月1日起,趕上潮流開設了花博體驗館,媽媽還對這小小花博館有所期待呢!結果子喬跟同學沒有時間進入花博館參加體驗,就直接跳過花博館,讓子喬體驗三種全新的職業體驗(警察、消防隊、空服員)外加餅乾跟比薩有吃又有得玩得遊戲比較實在。

前幾天有網友問帶著三歲半的孩子去babyboss應該體驗哪些職業?這個問題讓Choyce很難回答!雖然家長覺得花了不少錢進babyboss要好好玩些值回票價的職業體驗,但不同孩子自身喜好不同,在babyboss裡,孩子才是主角,Choyce懇請各位家長們,把職業選擇的權力交還給孩子,讓孩子們自己決定自己想要體驗哪些職業吧!家長們預設立場想要干預孩子的選擇絕對不是讓孩子最開心的遊戲進行方式,

我倒是建議家長們研究好各職業體驗得時間表(時間表不時會變動,以入口處發的最新時間表為主),先問孩子想要體驗哪些職業,在各職業的體驗時間之間安排好最佳動線。一方面可以節省漫長等待的時間,一方面可以充分把握有限的時間體驗最多的工作。

還有個小要點要跟大家分享,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下午是babyboss辦理壽星慶生會活動,也就是當天下午都會有爆多的大大小小們湧進babyboss玩遊戲。不僅排隊的時間拉長,人數大爆炸也會影響體驗的品質。強烈建議各位家長避開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不要帶著孩子去babyboss比較好喔!(當月壽星除外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sean的第一次職業體驗<br />
    很幸運有子喬一起當同事<br />
    才能的玩的夠本又盡興<br />
    <br />
    我老公超欣賞子喬的<br />
    他說子喬很乖又很會照顧人<br />
    全程都記得要帶領著sean<br />
    並一直牽著sean的手<br />
    就像照顧弟弟一樣(身高真的很像弟弟ㄋㄟ)<br />
    四歲的年紀很難得<br />
    請子喬媽媽一定幫我們謝謝子喬喔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41 AM)
    有子喬的陪伴,想必讓Sean安心不少啊!兩個小朋友在照片裡面看起來很開心喔!

    請告訴Sean,想要追子喬要提早20年預約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