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海攤,美不勝收啊!

子喬子鈞不管在巴黎、瑞士日內瓦、東京市區、還是墾丁,有沙坑的地方才是孩子們最開心的遊戲場所。

以往都帶著子喬子鈞去南灣玩砂,可是遊客漸多,垃圾量很大,砂裡面隱藏著許多危險,媽媽實在擔心孩子們會踩到碎玻璃或者施放過的爆竹,尤其過度商業化的南灣現在已經被不肖業者包圍,海岸邊舉目就看到香蕉船、水上摩托車等各種危險又破壞生態的遊樂器材。帶著小小孩去玩不僅危險,還容易給孩子們不好的影響。

我們改往墾丁國家公園大門正對面的沙灘前進,穿過飯店後,走到遊客很少但是也相對單純乾淨的海灘。

這裡的砂好舒服好乾淨啊!白淨的砂裡夾雜著風化過的貝殼,雖然我還在砂裡挖出一張4月2日在台北京贊消費40元的發票,不過整體而言,這裡的沙灘比南灣乾淨許多。

有年輕人在海邊衝浪,有情侶在沙灘上用竹子寫下愛意,也有法國來的高中團體在水裡玩耍。

下午四點以後的紫外線減弱,對人體的傷害比較小,連續兩天下午四點都帶著子喬子鈞來這篇沙灘玩砂玩一個多小時才回家。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您好~ 可否請教此沙灘的名稱呢? <br />
    還有想請問你們去看螢火蟲的農場是單純報名體驗<br />
    還是有住在農場裡才可體驗呢? 謝謝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03 AM)
    沙灘名稱我只能說是墾丁國家公園大門口正對面(麥當勞再過去一點有個公有停車場停車),然後走路穿過馬路,再穿過夏堤邑飯店的停車場,直直往沙灘走,就會走到一片很像飯店私人管裡的沙灘(但是沙灘都是國有的!)放膽玩不用擔心喔!

    農場的行程可以直接跟農場接洽,如果不住宿只看星星跟螢火蟲的導覽行程,好像一個人收費150元吧?!(我們有認識的人才獲得邀請)

    祝玩得愉快喔!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