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的偶遇與一連串的巧合

在這趟關西旅行中遇到許多台灣來的朋友,其中陳先生一家人的偶遇真的是上天安排的緣分喔!

打從七月六日在大阪心齋橋VF相遇,我們與陳先生一家人不僅是同一天抵達大阪,同一天住進心齋橋VF,還剛好住在心齋橋VF的正對門。然後又剛好都只住在心齋橋三個晚上以後,同一天移動到京都,然後更巧的是在京都也選擇同一間旅館:四条河原町的super hotel。不同時間check in,我們又剛好住在同一層樓!不管在大阪或者京都,除了每天在早餐時間都會遇上之外,在外面街道上也不時會巧遇陳先生一家人。

連續N次的巧合已經數不清,只知道我們真的很有緣份,孩子們也很開心玩在一起互相作伴,大人們也互相交換旅遊情報互相告知好康訊息。從台灣來卻在異國有如此巧合的連結,命運真是巧妙呢!

今天一起走路前往八坂神社參加祭典,我們互相交換聯絡方式,互相約定好回到台灣還要繼續連絡互相拜訪。

陳先生一家人住在這裡五個晚上,明天就要移動,後天離開日本回台灣。母子三人要繼續在關西的旅行囉!(還有16天)。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之前去日本都先換好日幣 所以沒注意到<br />
    想請問 日本機場或市區的銀行換錢(美金換日幣)方便嗎?!<br />
    匯率好嗎?!<br />
    您也是再台灣先換好一堆日幣嗎?!<br />
    因為現在日幣匯率不比兩年前的0.28多<br />
    想說那便匯率是否比較好?!<br />
    謝謝您!!
    版主回覆:(11/16/2010 11:59:23 AM)
    在台灣用台幣換比較省!其實也沒有換很多,匯差沒有很大,哪裡方便哪裡換吧!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