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味) 台北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與青葉新樂園

20101030 陰有雨,攝氏20度卻沒了早秋的舒爽,又濕又冷讓孩子們噴嚏連連。這一天為了十幾年的老友們要聚餐,請美食知名部落客Vikingbear推薦餐廳,六個選擇裡,我挑了在台北市區內交通方便的”青葉新樂園“,就在一直無緣造訪的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裡。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原來就在以前的光華商場旁邊啊!以前Choyce還在這一帶工作好幾年,卻對這一大片園區一點印象也沒有,看看舊屋瓦改建的餐廳、表演藝術空間、創意市集等等。可惜了今天的壞天氣,許多戶外活動無法順利舉行,人潮也稀稀疏疏沒有凝聚感。

這些造型可愛的小麵包車也是餐車,車門一打開就是流動攤販(須申請合格)。有關東煮車有飲料車有鬆餅車。

青葉新樂園,假日與晚餐大人650元+10%,110CM以上到140CM的孩子半價,80CM~110CM的孩子100元。

熱炒放在鑄鐵鍋裡,就放在古早灶台上。生蠔、蝦球、魯肉等等各種中式菜色陳列在白色灶台上,服務生勤快補菜清潔灶台,感覺很舒爽乾淨。

攤販上有現製的蚵仔煎、肉員、擔仔麵等等,也有七種新鮮生魚片可以任點。

冷盤跟甜點種類繁多(中式居多),居然還有台灣啤酒無限暢飲!!

今天聚餐有九大四小,唯一的包廂就被我們占領。

choyce不擅寫食記,朋友間的聚會也不拿出來說嘴。整體而言,含稅以後大人715元的台式快炒價位合理,多樣選擇讓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因為天氣不好無法進行各項活動也無法記錄下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各項活動內容與園區介紹。就讓Choyce留待下回再訪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屆時必定詳細記錄心得跟網友們分享。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