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yce看新聞雜感) 對小孩下手的,都不是人!

知名作家龍應台在書裡寫到:喜歡小孩的,都是好人。

我要沉重的說: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女人,對3歲小孩虐打甚至施打毒品直到死去,你都不應該這樣繼續苟活在這世界上。

今天Choyce搭乘高鐵前往台北開編輯會議,車上瞄到蘋果日報的照片都快要掉眼淚,直到現在寫這篇雜感,心裡還是悲傷不已。

你們是何方大德可以這樣欺侮一個像子鈞這樣大的男孩致死,手指頭的傷啊!!

N年前知名藝人的孩子手指頭被切下來勒索,這個慘烈的新聞造成多大的震撼,在今天這起社會案件又讓人們悲憤。

我不能祈求每個孩子都能夠獲得良好的對待與健全的家庭,可是這樣悲慘的離開人世,我只能說這不會是正常人可以下得了手,你們不配不值得苟活在這世界上。

請求台灣司法為孩子主持正義,讓這些壞人受到應有的責罰與報應。更請求各位爸爸媽媽或者大人們,珍惜每一位孩子的生命與身體自主權,沒有人可以任意剝奪孩子的生命與生存的權利。

拜託各位,多花點時間留意一下身邊孩子的哭聲,勇敢的當報馬仔。也許因為你的雞婆救了一條小生命!

小天使回到天上去可以不再受苦了。一路好走。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剛剛看到這篇新聞的時候也覺得很痛心
    為何這些人渣會下得了手對付這麼小的一個小朋友
    還有她媽媽在哪裡??怎麼會把自己的小孩託給人渣照顧呢??
    該死的是她媽媽,不會照顧就不要把他生下來受苦….
    那些人渣應該讓他們也嘗試被菸燙、被毒打的痛苦後再判他們死刑
    看到這種新聞真是生氣…生氣…超生氣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