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東京下町 淺草助六之宿貞千代 福湯與櫻湯(男女湯交換)

在淺草的這一晚,Choyce全家人完全浸浴在江戶氛圍中,看看週遭的一切,以為自己又穿越回到日本江戶時代阿~(仁醫看太多了),其中讓我們最喜歡的,也是東京都內多數旅管鮮少提供的大浴場,福湯與櫻湯,果然也很有淺草助六之宿貞千代 的風格。

P1070093 P1070048

每一天福湯(石頭池)與櫻湯(檜木池)都會交換一次,取名的由來也是江戶時代名井,因為檜木池命名為「桜が湯」,黒御影石打造的石風呂名為「ご福の井」。

P1070054

趁著一早沒有人泡湯的時候,子喬當小MD,帶大家入內看看淺草助六之宿貞千代,用心營造的江戶風呂氛圍。

P1070083 

每天早上10點與下午各交換一次男湯與女湯,如果住上兩天的人可以兩種湯都泡看看。

先在外頭更衣室把所有的衣服脫光。放在自己的籃子裡頭。

P1070085 

跟韓國或者其他地方不同,日本的大浴場總有各種美容品牌的沐浴用品供應,

P1070095

充分洗淨身體後,試試水溫再把身子全部浸浴入浴缸內。

P1070097

枕著檜木香,欣賞一旁的日式庭園造景。

P1070096  

充滿江戶風情布置的櫻湯裡頭,居然還設置有古代的井,孩子們好奇的聽媽媽解說以前人汲水生活的方式,對小小的腦袋來說,打開水龍頭是再自然也不過的生活方式啊!

P1070090 

沐浴完畢可以在梳妝台盥洗整理一番,這些吹風機設備房間內都有,我們在淺草助六之宿貞千代入住兩天一夜,早晚各泡一次都沒有遇見其他房客,充分享受包場泡風呂的奢侈享受。

P1070102  

穿過迴廊,另外一頭就是黒御影石打造的石風呂:福湯。

P1070104   

洪爸也趁著沒有人入浴的時候,拍下福湯的樣貌。

P1070043 P1070046  

跟櫻湯大小差不多,福湯的石頭與竹片打造不一樣的風情,一樣都可以洗去一整天的疲勞啊!!

P1070050   P1070077  

在日本泡大浴場有些遊戲規則要先知道喔!

請把私人物品放置籃子中,請脫光入浴(不要穿泳裝)、入浴之前請先淨身洗澡,大浴場內不要帶毛巾入浴,請不要在大浴場內清洗你的衣服或內衣褲、請先擦乾身體再到穿衣處著裝。先理解日本的風呂文化才能悠閒享受你的日本旅行喔!

P1070061

助六之宿 貞千代的大風呂更是讓我們留戀不已,早也泡晚也泡,一邊欣賞古文物一邊享受泡湯的樂趣呢(另文再寫吧!)     

(親子遊東京) 至高點免費觀賞skytree天空樹(東京晴空塔) @淺草文化觀光中心(2012年4月新開幕)

(親子遊東京) SKY TREE東京晴空塔 週邊限定商品 好玩好買好HIGH

(親子遊日本) 東京美食必吃 SKY TREE天空樹造型漢堡排餐@淺草 漢堡的店 蒙布朗餐廳

(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走進日劇裡頭,親自體驗江戶風情如何?花魁道中@淺草 助六の宿 貞千代

(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淺草 助六の宿 貞千代 い組四番 開房間文 

(日本東京都) 住宿推薦 東京下町 淺草助六之宿貞千代 福湯與櫻湯(男女湯交換)

 

(日本) 在東京體驗江戶時代的生活 @ 江東區深川江戶資料館

(ITF連線報導) 日本館 日光江戶村當家花魁おいらん Choyce專訪

淺草助六之宿貞千代外頭就有一台真的可以使用的人力車,乘坐人力車逛逛東京下町,享受全然不同的江戶風情,又是另一種東京旅行罕為人知的秘密樂趣。

 P1070192  

助六之宿 貞千代Sukeroku No Yado SADACHIYO官方網頁:http://www.sadachiyo.co.jp/

 

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asia/japan/tokyo/sukeroku_no_yado_sadachiyo_ryokan.html?cid=1457485

 

Choyce在JapaniCan網頁上訂房也很方便,不定時有各種促銷活動,也不用打電話或者寫日文信定房。

淺草助六之宿 貞千代,中文訂房找JapaniCan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hotels/shisetsudetail.aspx?ar=A03&st=4018071

助六の宿 貞千代(Sukeroku No Yado SADACHIYO)
予約(Reservation):0120-081099
〒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0-1
(2-20-1 Asakusa,Taiti-ku,Tokyo 111-0032 Japan)
TEL 03-3842-6431 FAX 03-3842-6433

Email:[email protected]

交通のごあんない

地下鉄 田原町駅(銀座線)下車徒歩8分
浅草駅(都営浅草線)下車徒歩10分
タクシー 上野駅より5分
浅草駅より3分
高速道路 高速1号線入谷ランプ
高速6号泉駒形ランプ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