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意義的兒童節禮物 兒福聯盟 送弱勢孩子一份幸福禮物(兒童節孩好有你園遊會見囉!)

兒童節要到了,計畫送給孩子們甚麼禮物呢?玩具積木?新腳踏車?新電玩?

Choyce想了很久,究竟甚麼禮物才是衣食無缺的子喬子鈞最需要的?

決定了,送愛心吧!

給孩子們一個機會,把自己的幸福分享給其他弱勢孩子們,讓他們也能感受到擁有的幸福。

即日起到4月4日截止,在兒福聯盟網站上捐款,作為兒童節禮物,專款專用,委由兒福聯盟妥善運用,改善孩子們所欠缺的生活、閱讀環境、還有人情溫暖。

我要讓兩個孩子用自己的名義,把兒童節禮物的預算分送給其他孩子。讓孩子們學習:分享,原來是一件快樂的事情。藉由同理心感受其他孩子的需求,更真實體現:施比受有福。

以下取自兒福聯盟的官方資訊,Choyce義務發起並帶頭響應。

150  

國小六年級的阿敬,最大的心願是趕快工作賺錢,可以讓媽媽看醫生;
八歲的小敏,因為擔心家裡沒有錢,吃水餃時只敢說要吃四顆……

眼看著兒童節就要到來,這些弱勢家庭的孩子們,卻只能煩惱著每天的下一餐。
在看不見的角落裡,還有更多生活困苦的孩子,需要大家一起關懷與協助。

4/4兒童節,這個屬於孩子的節日前,希望大家都能盡點小小的心力,讓每個孩子平安快樂長大。

 150元 可以提供孩子一天的溫飽;為孩子添購一份新文具;補助孩子一次社團材料費用。

500元,可以提供孩子一周安心吃飯;讓孩子病了可以穩定就醫;讓殘破的鞋子終於可以替換。

 每天省一點,買份兒童節幸福禮物,換弱勢孩子一個大笑臉! 

立即認購 給弱勢孩子的幸福禮物(150元)http://goo.gl/OwPol

立即認購 給弱勢孩子的幸福禮物(500元):http://goo.gl/iNdeq

幸福禮物團購活動將於4/4截止認購!

 IMG_1891  

Choyce提醒大家,捐款認購禮物,還可以用特價8折,購買4月4日兒童節園遊會闖關園遊券。(原價100元)

兒童節當天會有「孩好有你」兒童節園遊會將於 4/4 am 11:00~pm17:00 於國父紀念館舉辦!

Choyce要帶兩個寶貝到現場參加闖關活動,引導兩個孩子藉由各種生活上的種種障礙,關懷體驗弱勢孩童的困境,

 相關訊息:http://goo.gl/tUcoi

(雖然網路已經不能購買,但民眾可於現場購買闖關園遊券!)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1. 本來想明天過去跟子喬子鈞一起碰個面,臨時被公婆交待回去拜拜,祝閣家愉快哦!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