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沖繩縣)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飯店環境介紹

有人說:來到石垣島,一定不能放過黑島,而Choyce心目中有其他答案。石垣島與離島群,其中被喻為日本大堡礁,傳說中日本最後祕境,正是西表島。

DSC_5098.jpg  

更精準的說,不只有我,日本旅客來到石垣島,大大驚豔西表島的天然叢林,動物保育,原始不做作的自然風光。

Choyce停留在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三天,往後又安排一整天在西表島與由布島,才八天的石垣島旅行,足足花了四天在西表島,可以想見西表島各種觀光行程,儼然成為石垣島觀光最引人入勝的功臣之一。

 

在90%被叢林覆蓋的西表島上,最俱規模也最適合在叢林探索後充分休息,首推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DSC_3135.jpg

從房間往外看,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每一個房間都面海,開闊的視野讓人神清氣爽,煩惱憂愁都拋開。

DSC_3127.jpg

大廳外頭完全隱密的游泳池,早晨太陽升起直到夕陽西下,隨時都能跳入游泳池裡游泳。

小朋友們戲水道具免費供應,救生衣也可以隨意取用。

 DSC_2960.jpg  

另外還有各種可租賃的泳具配備。

DSC_3132.jpg DSC_3131.jpg 

絕大多數前來西表島觀光的旅客都是熱愛大自然,充分生態環境保育與原始叢林的趣味。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推出各種島內觀覽活動,費用依照行程複雜度與時間長短而定。

DSC_2963.jpg  

比較其他西表島觀光行程,Choyce驚訝著只有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指派專屬嚮導同行,只有一位旅客也能出發。

DSC_3547.jpg IMG_2140.jpg DSC_3468.jpg 

小小孩受限於體力,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也推出適合攜帶幼兒的親子叢林探險行程,約15~30分鐘的生態導覽,在孩子們幼小心靈中播下生態保育的種子。

 DSC_3130.jpg 

生態活動後,就在大廳閱讀,休息,游泳,或者,在房間發呆亭裡充分享受奢侈的自然風光。

DSC_3118.jpg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讓人難忘的是那海平面上的夕陽餘暉。從房間往外看就是氣象萬千的難忘景色。

 DSC_2905.jpg

但多數人選擇離開房間,走到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靜靜站在沙灘上等待夕照。

 DSC_2941.jpg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專屬的私人海灘上,可以享受如此靜謐的風光。

 IMG_1970.jpg IMG_1981.jpg  

細白柔軟的沙灘是孩子們的最愛,飯店免費提供玩沙工具,或者就跟著寄居蟹與螃蟹的腳印來一趟小旅行。

 DSC_2951.jpg

別忘了,晚上7:15開始,30分鐘的西表島生態與動物介紹,山貓學校開課喔!  

 

DSC_3129.jpg   

透過老師豐富的解說,讓大家更深愛上這日本最後密境,西表島的美好。

(日本沖繩縣) 西表山貓學校開課囉!關於保育類動物山貓的點點滴滴@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DSC_2992.jpg  

從石垣島搭船前往西表島上原港約50分鐘抵達。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飯店專車接駁,十分鐘可達飯店。在安靜悠閒的房間裡好好休息吧

DSC_2890.jpg DSC_2901.jpg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文版官方網站:http://nirakanai-iriomotejima.com/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推出各種西表島與石垣島套裝旅行,詳細資訊可從網頁取得,或去電諮詢。

 

  • 湯桂禎國際旅行社 53759967
  • 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 124-1 號 6 樓
    T: 02 2712-00
  •  

 

 

 

 

更多石垣島觀光:

(日本沖繩縣) 關於石垣島的二三事 寫在前頭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觀光概述 交通介紹(渡輪,計程車,巴士,租車服務)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特產 石垣燒 把石垣島海洋帶回家@石垣燒窯元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八重山民俗村 聽三線感受琉球傳統文化 超可愛松鼠猴等你來 

(日本沖繩縣) 復興航空 桃園直飛石垣島 45分鐘也要開艙文  

(日本沖繩縣) 石垣島交通、華信包機開艙文 

(日本沖繩縣) 「米其林綠色指南–日本篇」三星景點:川平灣周遊之旅 玻璃底船看海底世界 

(日本沖繩縣) 沖繩必買物品大推薦:黑糖,海鹽,辣油,royce石垣島限定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從西表島美食認識當地 神祕叢林漫步餐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西表山貓學校開課囉!關於保育類動物山貓的點點滴滴@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日本沖繩縣) 回歸自然叢林,享受真實寧靜的美好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開房間文  

(日本沖繩縣) 星野度假村 ニラカナイ 西表島 飯店環境介紹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正統琉球SPA(月桃葉,長壽草,琉球泡盛)慰勞自己的小濱島度假趣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日本沖繩縣) 星野小濱島 兒童遊戲室與GAO手作體驗 @星野 リゾナーレ 小濱島  

 

竹富島:

(日本沖繩縣) 慢遊竹富島 水牛車散策 認識日本唯一 全島保護區 @星のや 竹富島 

(日本沖繩縣) 竹富島觀光熱點 夏日消暑僅此一味 南島刨冰大推薦 沖繩黑糖口味@パーラー ぱいぬ島 テードウン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