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Guilin) 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村裡處處都有戲 國內外藝術大師創作品大集合

對於外國人來說,度假,不需要把行程排滿檔,出國去度假,不是忙著追求高度開發國家都市化建築,更重要的是把該國該地特有的文化與景觀,收藏到腦海裡,那才是千金不換的旅遊回憶。

桂林Club Med坐落在桂林山水甲天下,許多外國人慕名而來,就是為了一睹桂林錯落於雲霧飄渺,有如仙境,更像是走入國畫般的美好風光。

2014-5-7 27.jpg

前身是桂林愚自樂園的桂林Club Med,被法國Club Med集團相中的,就是坐落於50座山嵐間的藝術殿堂。

2014-5-7 13.jpg

走入大廳,熱情G.O.(法文:Gentil Oranisateur; 英文:Gentle Organizer,溫柔的組織者)老早就準備好大大的笑容,歡迎G.M.(顧客)回”家”。

2014-5-7 14.jpg      

遞上冷毛巾,來杯冰涼飲品,映入眼簾這一片桂林山水,讓人瞠目結舌。

這是真的?Club Med Guilin就位於這一群層層山巒,綿綿不絕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大山水裡。

2014-5-7 182.jpg   

而占地46公頃的Club Med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擁有世界獨一無二的藝術血統,在園區裡處處都可見得台灣與各國藝術大師駐園創作的心血結晶。

IMG_2631.jpg

最經典的象徵,這水池上倒影成一雙展翼飛翔的翅膀,造價要數百萬人民幣,耗資上千萬台幣,映襯在桂林獨特碦斯特地形中,特別讓人感到雀躍與無限想像空間。

IMG_2633.jpg 

Choyce邀集瑜伽老師與太極老師,在這象徵自由與希望的景觀前留下紀念,這一刻,我知道生命擁有無限寬廣的可能。

IMG_4176.jpg

柔能制剛,在柔軟的動作下,隱藏著剛強的意志與力量。

太極者,無極而生,陰陽之母也。動之則分,靜之則合。無過不及,隨曲就伸。人剛我柔謂之走,我順人背謂之黏。動急則急應,動緩則緩隨。雖變化萬端,而理唯一貫。

IMG_4205.jpg  

而在桂林Club Med處處散落的藝術品,或圓弧,或線條,或波浪,或深或淺,都在告訴我們:你所想像得到的世界,隱藏有更多迷人風貌,只要你願意靜下心來,潛心聆聽。

IMG_2640.jpg  

有很多爸爸媽媽問Choyce:孩子們懂藝術嗎?

我總笑著說:孩子們懂藝術,比你我知道的還深。

只要你們領著孩子走到藝術殿堂,安靜守候在一旁,留給孩子沈思想像與觀察的空間,他們那小小心靈立刻能與創作者對話,與實相交談,用五感去品嘗,藝術的色香味具全。

2014-5-7 34.jpg  

台灣藝術大師:吉米,也曾經獲邀前來愚自樂園Clun Med桂林駐園創作。

老天爺問孩子們:你們有問題要問我嗎?

充滿好奇的孩子們紛紛舉手:天為什麼是藍的?下雨是因為祢傷心嗎?有沒有哪一天我也能長大呢?

唯一沒有舉手的,是老師,是大人,關閉了對外界探索的好奇,只停留在眼前所看到的景色。不思考不疑問不想像。

 2014-5-7 49.jpg

當Choyce穿梭在園區內,一邊觀摩一邊拍照,漸漸得,放下手中的相機與心中的煩惱,企圖,與創作者當下的心靈串聯,感受他曾經有過的感動。

2014-5-7 55.jpg 

原來,這來自於台灣曹家的執著,企圖在混亂的秩序中保留這一方淨土,留給後代子孫,一方想像空間。

在法國血統的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管理下,這藝術家的浪漫,得以完整保留,並以優雅的姿態,向世人展示:沈默的力量。

 IMG_2725.jpg IMG_2728.jpg  IMG_2761.jpg IMG_2767.jpg  

在桂林Club Med裡移動,隨時都能打電話叫車,由園區工作人員接送前往各點。

IMG_2730.jpg 

(Club Med Guilin) 廣西桂林 山水全包式度假村開房間文 法式管理台灣骨,台灣藏在桂林山水裡 

(Club Med Guilin) 養鳥捕魚?這是那招?1300年歷史桂林灕江鸕鶿捕魚現場 

(Club Med Guilin) 法式血統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 色香味俱全法國餐,誰能抵抗美食當前誘惑? 

(Club Med Guilin) 大人的休日本來就應該輕輕鬆鬆 酒精飲料(啤酒,紅白酒,雞尾酒)免費供應 

(Club Med Guilin) 1967年全球首創mini Club兒童俱樂部 小小孩也能享受大自由! 

(Club Med Guilin) 萬惡宵夜文來惹,任點任食Noodle Bar 麵食吧免費供應到晚上11:30 

(Club Med Guilin) 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村裡處處都有戲 國內外藝術大師創作品大集合 

中國廣西桂林愚自樂園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 Guilin

地址:桂林市雁山區大埠鄉愚自樂園541006  

電話:+86-773-3865555

官方網站:www.clubmed.com.tw

台灣訂房請洽Club Med台灣辦公室:02-2511-2680

免付費:0800 258 263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7樓 A室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從台灣直飛桂林機場,只要兩個小時(南方航空與長榮航空)

從桂林機場搭專車前往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只要50分鐘可達。

2014-5-7 207.jp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