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 Guilin) 法式血統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 色香味俱全法國餐,誰能抵抗美食當前誘惑?

警告!計劃前往Club Med的旅客,你要有四天胖四公斤的心理準備(泣)

每回造訪Club Med,Choyce總要提前勒緊褲帶,企圖在出發前減下兩三公斤,以免在Club Med裡樂極生悲,一時貪嘴增加太多體重啊!

你看看,面對美食,能夠忍住內心小宇宙噴發,不動手大快朵頤,那還是平凡人嗎?

 IMG_4267.jpg

巧妙運用當地食材,因時因地並且因應季節,推出一道道色香味美的餐點,尤其,還加入Club Med一貫堅持的法國料理堅持。

不僅在健康與營養上頗多琢磨,更大量運用法國人對擺盤與裝飾的美學概念,企圖在自助式餐廳中,營造不輸給米其林餐廳的奢華的飲食生活。

偏偏,在Club Med Guilin裡的每一餐,我說的是早餐,上午小點,午餐,下午小點,晚餐,宵夜,一天共六餐,都不用另外再花費,就是準時到餐廳,吃得開心痛快。

2014-5-7 125.jpg 

在桂林Club Med裡,有一間鐵板燒餐廳:蓮(需提前預約座位),推出這樣奢侈前菜,是不是很想讓人放下所有矜持,只想大步向前捧回這有如藝術品般的魚子醬,鵝肝,與桂林當地大黃瓜卷?

2014-5-7 128.jpg 

牛排切條狀,細心點綴上一樣條狀的洋蔥,黃椒,還有生菜等,健康又有飽足感。

IMG_3881.jpg

新鮮現制海鮮炒麵,那大蝦與淡菜絕對毫不手軟。

IMG_3890.jpg

喜歡美式食物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各國料理選擇,就在Club Med裡應有盡有。

IMG_3894.jpg

你知道煎得略熟,三分牛排的肉汁入口,輕輕點綴一些些黑胡椒醬汁提味,不多不少恰到好處的料理,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3897.jpg  

不習慣吃西餐的朋友,來到桂林Club Med就對了,桂林擁有廣西與廣東料理廚法,各種粵式菜色都能吃得到,或者變換口味來些糖醋里肌?中式咖哩?

2014-5-7 214.jpg   

把西餐用中式擺盤呈現,或者中餐用歐式手法烹煮,在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裡,廚師們天天大玩創意,時時提醒度假村裡的G.M.(客人)們:

嘿,這裡是桂林,也是法國血統的Club Med,不論你是歐美人士前來中國找山水美景,或者是中港澳東南亞人來這裡找法國度假風情,天天都能滿足各國人對度假生活的狂想。

IMG_4254.jpg

我在Club Med Guilin裡學習一種從容的生活態度,也學習食物擺盤技巧,心裡暗暗盤算著:回家也要帶著孩子一起做料理,享受美食生活。

  2014-5-7 218.jpg

當然,法國人堅持的各種佐餐起司,以及餐點最佳伴侶:紅白酒等,一樣是整日供應,不怕你吃不飽,只怕你沒有那個胃袋把整個桂林美食帶回家。

2014-5-7 18.jpg

下一篇,我想要好好介紹,在桂林Club Med也能吃到道地法國甜點阿啊啊!(抱頭)

2014-5-7 21.jpg

Club Med Guilin餐廳裡,每道餐點都由營養師與廚師精心策劃,加上精緻擺盤設計。採用過濾過的水現場製作。

尤其是水果與生菜,皆由歐美零售大廠直接供應,完全不用擔心在村子裡發生水土不服的狀況,若是擔心腸胃不適應,村子裡也配有救護站,或者建議自行攜帶隨身備用藥。

Choyce就懊惱著自己吸收太好,來四天足足胖了四公斤,只能期勉自己回台灣後再減肥。

IMG_2664.jpg        

更多Club Med Guilin遊記: 

 (Club Med Guilin) 養鳥捕魚?這是那招?1300年歷史桂林灕江鸕鶿捕魚現場 

(Club Med Guilin) 1967年全球首創mini Club兒童俱樂部 小小孩也能享受大自由! 

(Club Med Guilin) 萬惡宵夜文來惹,任點任食Noodle Bar 麵食吧免費供應到晚上11:30 

(Club Med Guilin) 桂林全包式度假村,村裡處處都有戲 國內外藝術大師創作品大集合 

(Club Med Guilin) 廣西桂林 山水全包式度假村開房間文 法式管理台灣骨,台灣藏在桂林山水裡 

(Club Med Guilin) 大人的休日本來就應該輕輕鬆鬆 酒精飲料(啤酒,紅白酒,雞尾酒)免費供應 

(Club Med Guilin) 桂林Club Med 免費村內活動(攀岩,高爾夫,射箭,騎腳踏車,空中飛人) 

(Club Med Guilin) 法式血統地中海全包式度假村 色香味俱全法國餐,誰能抵抗美食當前誘惑? 

 

 中國廣西桂林愚自樂園地中海度假村/Club Med Guilin

地址:桂林市雁山區大埠鄉愚自樂園541006  

電話:+86-773-3865555

官方網站:www.clubmed.com.tw

台灣訂房請洽Club Med台灣辦公室:02-2511-2680

免付費:0800 258 263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01號7樓 A室

官方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ubMed.TW 

從台灣直飛桂林機場,只要兩個小時(南方航空與長榮航空)

從桂林機場搭專車前往Club Med全包式度假村,只要50分鐘可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