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跳好心情全紀錄) 胡宇威與詹帥,喬喬樂樂,一起跳繩開心又健康

週末假期,你怎麼安排全家人的休閒生活?

不想塞在車陣裏,不想大費周章準備許多道具,不想搞得太複雜,只想與孩子一起度假悠閒午後,何不帶著孩子一同去跳繩?

IMG_4612.jpg 

 

董氏基金會與可口可樂基金會已經連續推廣跳繩活動3年,Choyce全家人連續第二年參加跑跳好心情,透過跳繩來宣導國人重視健康概念,Choyce全家人可是有備而來,孩子們比去年更投入練習,也更認真跳繩運動準備,不論是動作與技巧,都比去年要好上太多。

IMG_4603.jpg   

2014年,跑跳好心情,一樣在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這回有三千位大小朋友聚集,與代言人胡宇威以及職棒球星詹帥一同參加。

更在主持人一聲令下,全體一起跳繩60秒。

 IMG_4587.jpg 

2014年代言人胡宇威吸引現場大小女孩的注意,一舉一動都讓女孩們尖叫,如果名人如浩角翔起及胡宇威一樣,都能多多推動運動觀念,台灣社會將會越來越正向越有活力啦!

IMG_4518.jpgIMG_4537.jpg

 

 

職棒球星 詹智堯指出:跳繩不受場地或天氣限制,而且容易操作,對訓練敏捷度、提升手眼協調性、增強肌耐力與心肺功能都很有幫助,若是運動員於自主訓練課程加入跳繩,對體能提升有很好效果。

四個月內,台灣六間國小合計起來,居然創下了一億兩千八百六十七萬九千下跳繩,如果全台灣國中小學一起推廣跑跳好心情,我想,台灣社會版面會更清爽更開朗,孩子們有足夠運動,更能積極正向迎向課業壓力。

許多研究顯示:孩子充分運動後,腦袋更清楚更容易記憶背誦考試題目喔! 

IMG_4512.jpg   

跑跳好心情活動當天,就跟去年一樣,晴空高照,好天氣好心情,跳繩剛剛好,人人帶著笑容一起進行全家活動,在爽朗笑容中看到台灣的未來。加上喬喬與樂樂,大小朋友都開心運動強健身心。

IMG_4569.jpg     

感謝董氏基金會與可口可樂基金會,連續兩年邀請Choyce全家參與跑跳好心情活動,

我與孩子們相約明年底前,全家一起練習花式跳繩,希望第三度參加跑跳好心情活動時,能拿出更好更健康的體能與狀態,更邀請粉絲好友們一起進行『跑跳好心情』活動。

IMG_4649.jpg

跳繩的秘訣是什麼?

Choyce趁著蘋果日報專訪時,抓住機會問了跳繩專家

 

【家長發問】Choyce

弟弟剛開始練習跳繩,很容易絆到,久了反而更加害怕跳繩,有什麼方法可以克服? 

專家解答:台北市立大學文化藝術團跳繩總教練 鄭人誠

小朋友跳繩首先要選擇合適繩長,以免過度費力或絆到,約莫是雙手分別拿著跳繩兩端把手,正常站姿踩著跳繩中段,跳繩兩端拉緊可至胸前的長度為標準。另外,跳繩起跳速度太慢、導致小腿被繩子打到,是兒童常見害怕跳繩原因,建議初期可默念步驟,一甩繩、二看到跳繩經過眼前、三起跳,手到眼到再起跳的方式克服。  

IMG_4658.jpg  

Choyce覺得,與其一味鼓勵或者責罵孩子跳繩姿勢,不如家長們一起加入跳繩行列,用行動帶動孩子們投入跳繩運動中,

清楚讓孩子知道:跳繩運動是全家人一起進行的團康遊戲,從全家互動中找到超越跳繩更好的意義。

IMG_4692.jpg 

更多Choyce全家跳繩紀錄,可參考蘋果日報親子版報導(還有跳繩動新聞):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supplement/20141207/36250974/?fb_action_ids=992715450745509&fb_action_types=og.likes 

(跑跳,好心情) 跳繩運動強身又健美 舒壓祕訣大公開(文末留言送:可口可樂搖滾運動毛巾) 

1908449_749413971814696_7643369323889825249_n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