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青森縣) 青森住宿推薦 黑石溫泉花禪の庄 燒烤盛宴現場料理 秘密揭曉 大木匙上的好吃美食原來是?

位於青森弘前城附近,車程約30~40分鐘左右的黑石溫泉,也是國外觀光客鮮少造訪的少數秘境,Choyce選擇住在 黑石溫泉花禪の庄,旅客可搭火車到黑石車站,提前預約飯店接送,飯店開著小巴士扛行李不成問題,熱誠來回接送服務讓人感動啊!

IMG_3322.jpg  

推開房門,一貫例落爽朗的和室房間,用餐後就會被女將快手快腳的變裝成為鋪著床墊的睡房。

IMG_3250.jpg 

日式旅館最貼心的,各種茶具一應俱全,還附上配茶點心,長途旅行後,坐下來喝杯茶洗洗塵,暫時喘一口氣的最佳享受。

IMG_3266.jpg 

服務好的日式溫泉旅館會在桌上擺放益智桌遊,讓客人能闔家共享團聚氣氛,老人家與小朋友都能動動手也動動腦喔。

 IMG_3257.jpg

黑石溫泉花禪の庄 以黑石溫泉為主打,但房間裡依然有大浴缸與獨立衛廁,不想到大浴場泡湯的人也能在房間裡享受一下(但來到溫泉鄉不泡溫泉,豈不入寶山卻空手而返?)

IMG_3261.jpg    

但黑石溫泉花禪の庄 口碑最高的不只是溫泉與住宿,更棒的是現場炭火直燒烤的豐富晚餐!

就在餐廳,也在餐桌旁,燒得熱呼呼又香噴噴的炭火燒烤美食,一道道端上桌來。

眼尖的網友問:大木匙上面是什麼?

IMG_3271.jpg IMG_3270.jpg  

黑石溫泉花禪の庄獨創,也應該是日本絕無僅有的主廚自信料理。

木湯匙上填入味増,核桃,香料(味霖米酒鹽巴)等,就插在爐火旁燒烤。

端上桌來就請你不要客氣,輕輕取下那湯匙上烤得焦香的味増核桃,大口享用啊!

IMG_3273.jpg 

當然主廚自信之作不只有烤魚烤味増,光是前菜就很驚人,這一天醬油碟用了快十個(一人)!!

  IMG_3275.jpg

可愛女將燒烤料理一道道上桌,香氣逼人又暖呼呼在心頭。

 IMG_3278.jpg

各種山珍海味運用不同手法:直接烘烤,上烤盤,淋清酒等等,對燒烤苦手的人來說,這餐吃得太滿足了。

秋天的銀杏果,山藥,烤扇貝等。

IMG_3283.jpg

還有石板烤肉!

IMG_3285.jpg

美味多汁的厚片牛肉,三分熟烤好,上桌入口約五分,肉汁緊緊包裹在裡頭,又更加美味可口了。

IMG_3288.jpg

松茸!!

黑石溫泉花禪の庄 主廚真的太超過了,秋天限定的奢華美味都一口氣全給了。

IMG_3291.jpg 

更別說那象徵著豐饒秋收稻穗炸過後開滿米花,這是多麼華麗的登場阿!

IMG_3272.jpg

黑石溫泉距離青森車站開車約80分鐘,若是從青森搭火車直達黑石車站後轉搭飯店接送專車,不用擔心開車自駕危險,

黑石溫泉花禪の庄甚至推出0泊2食,不住宿,只享受溫泉與兩頓餐點(午餐與晚餐),可見多少當地人慕美食之名而來!

日歸湯方案:http://morimorimall.net/kazensyo_plan/plan/2013/05/02.html

住宿客人還能免費借用各種浴衣,到黑石溫泉市中心散步。

IMG_3240.jpg

飯店貼心準備小朋友浴衣(數量有限),孩子們一定很開心。

 

IMG_3247.jpg

IMG_3244.jpg

黑石溫泉廣為人知的,日本傳統手工藝こけし產地,就剛好位於黑石溫泉花禪の庄飯店旁,可穿著浴衣到博物館參觀

IMG_3245.jpg    

來到青森,吃得好住得好,還有溫泉可泡,青森人,或者說,東北人的爽朗熱情更讓人難忘。

IMG_3276.jpg 

(日本東北旅遊總整理) 北東北攻略必看 宮城,岩手,秋田,青森 自由行真輕鬆 

弘前觀光:

(日本青森縣) 浪漫弘前 洋風歷史建築 推薦浪漫觀光散步行程 租觀光腳踏車資訊 

 

弘前住宿:

 

(日本青森縣) 青森住宿推薦 黑石溫泉花禪の庄 燒烤盛宴現場料理 秘密揭曉 大木匙上的好吃美食原來是? 

 

(日本) 青森縣 南田温泉ホテルアップルランドApple Land 開房間文 

 

弘前美食:

 

(日本青森縣) 冬季甜點女王:蘋果派 弘前蘋果派店家實力超堅強 Patisserie Le Chocolat  

 

(日本) 青森縣 南田温泉ホテルアップルランドApple Land飯店 蘋果全餐(猜猜看有幾道菜有蘋果躲在裡面?) 

 

東北觀光:

 

(日本東北旅遊總整理) 北東北攻略必看 宮城,岩手,秋田,青森 自由行真輕鬆 

 

 

更多青森弘前觀光資訊,請參考弘前觀光協會:(中文繁體):http://www.hirosaki-kanko.or.jp/tcn/

津軽・花詠みの宿 花禅の庄 官網:http://www2.ocn.ne.jp/~kazensyo/
〒036-0412
青森県黒石市袋字富山64-2
TEL:0172-54-8226
FAX:0172-54-8227

交通方式:

螢幕快照 2014-12-24 下午12.22.13 

從弘前可搭巴士。來回只要700円。

螢幕快照 2014-12-24 下午12.21.5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