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好好玩) 牡丹灣Villa 設施介紹(湖光山色無價)

開了房間文,還沒被高房價嚇退,依然躍躍欲試的朋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高房價到底換來什麼?才讓牡丹灣villa一房難求?

(台灣好好玩) 牡丹灣Villa湖景房 Diumie Villa開房間文  

(台灣好好味) 善用當地食材,巧妙整合風土人文也兼顧美觀 牡丹灣私廚上菜,晚餐與午餐,宵夜,24小時點心吧 

早上六點半開放,直到晚上九點,可眺望湖光山色的游泳池,救生員隨伺在側不敢離開。

IMG_9859.jpg

六點多被鳥兒與朝陽喚醒,在房間內享用早餐,八點多太陽曬得游泳池暖烘烘,我帶著子喬一同躍入泳池中游個過癮,洪爸帶著子鈞去做男孩與男人應該一起做的事。

 IMG_9621.jpg 

曾經在釣蝦場釣過泰國蝦,在湖邊釣魚可是生平第一回,牡丹灣Villa環湖為活水,湖中有許多吳郭魚與錦鯉,管理員提供釣竿釣具與魚餌,

子鈞拿起釣竿,咻咻咻一連掉了六七尾巴掌大小魚,牡丹灣工作人員笑說:要超過30公分才能加菜喔。

IMG_9823.jpg 

IMG_3838.jpg  

游泳池畔的長躺椅,是往來旅客最愛的休憩所。

躺在游泳池畔閱讀,曬太陽,吃服務人員隨時送來的麵包點心與水果,悠哉一下午,真是夫復何求。

IMG_9853.jpg  

下午兩點半,熱食與甜湯下午茶供應,每日更換菜色,這一天有南瓜蒸糕與青蛙下蛋,孩子們玩起老闆遊戲,急著想招攬客人呢!

這些點心都隨時供人享用,擺在老推車上格外有氣氛。

IMG_9636.jpg IMG_9646.jpg  

總有人懷疑著:24小時供餐?

對的,在牡丹灣villa就有24小時供餐吧台,可送餐到房間裡享用,

除了下午兩點半的甜湯與蒸糕外,晚上九點半開始供應宵夜,都由24小時吧檯隨時待命提供。

IMG_9844.jpg

想喝咖啡,現打果汁,或者現切水果,只要交代一聲就變出來。

除了付費享用的義式冰淇淋外,24小時吧台都免費供應。

還能搭配手工餅乾,黑花生米,下午還有磅蛋糕供應呢!

IMG_9849.jpg  

游泳池畔還有SPA,二樓則是閱覽室與電影播放室,夜晚拉下大螢幕播放電影,也算是另種星空電影院。

  IMG_3933.jpg  IMG_3938.jpg  

哎呀不行啊!這樣24小時吃吃吃,怎麼得了啊!

趕緊拉著一家人騎腳踏車去阿朗壹古道。

牡丹灣Villa免費租借捷安特大小越野腳踏車,適用於身高130CM的子鈞與140CM子喬。

 IMG_9727.jpg   

沿著縣道 一路往東騎,騎到海邊也騎到阿朗壹古道旁。

從牡丹灣Villa出發,腳踏車程不到十分鐘即可抵達。

沒有事前申請許可,無法進入古道,孩子還小也走不了太遠(其實是自己也沒自信心挑戰呢!)

在阿朗壹古道外圍走走,也算是親近生態的一小步呢。

IMG_9747.jpg

旭海溫泉也是台灣最南端的東部溫泉,

鄰近滿州,恆春,與台東,雖說鄰近,開車也要一小時之久,騎腳踏車可要花更多力氣呢!

全家人腳踏車環島的夢想,還很遙遠,但至少我們跨出一小步也算是初試啼聲。

IMG_3467.jpg IMG_3469.jpg  

難得造訪台灣東部,發下豪語想一早到海邊欣賞旭日東昇,無奈又是虎頭蛇尾,早上六點多賴在被窩裡被朝陽喚醒,也是幸福。

IMG_9753.jpg   

騎腳踏車的悠然自在,也是意外收穫。

IMG_9760.jpg      

牡丹灣開房間文:(台灣好好玩) 牡丹灣Villa湖景房 Diumie Villa開房間文  

(台灣好好味) 善用當地食材,巧妙整合風土人文也兼顧美觀 牡丹灣私廚上菜,晚餐與午餐,宵夜,24小時點心吧 

(台灣好好玩) 牡丹灣Villa 設施介紹(湖光山色無價) 

牡丹灣Villa官網:http://www.mudanwanvilla.com.tw/ 

945屏東縣牡丹鄉旭海路85之1號

08 883 0888 

訂房時可同時預約高鐵,以及七人座接駁車接送。

 

IMG_3894.jpg

 

一次滿足日出,踏浪,古道健行,釣魚,游泳,依山傍海的幽靜,應該是捨不得闔眼了啊!與其在人工建築碉堡樂園中尋求刺激,這一天我們感受更貼近心靈的平靜與滿足。

Posted by Choyce寫育兒寫旅行寫生活 on 2015年5月13日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