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數多也不怕 神戶牛排 三宮Mouriya(モーリヤ) 志玲姐姐也說美味 7600円晚間套餐 富山コシヒカリ

來到神戶,就要吃牛排阿!前幾天推薦阪神電鐵推出一日票活動(6/6抽出25位得獎者喔!,驚覺神戶有很多題材,Choyce卻一直沒有動手寫@@ 阪神電鐵一日票大放送:大阪神戶交通必看 一票搞定 價值500円一日乘車券大放送(文末贈送25張車票 

IMG_0240.jpg

神戶牛排最大連鎖店家,也能一口氣容納三十位來客,Choyce帶著好友們一同造訪京阪神奈岡,七天跑了五個縣市,其中讓人期待萬分的,就是神戶牛鐵板燒喔!神戶鬧區三宮一帶最受歡迎神戶牛餐廳Mouriya(モーリヤ) ,一個月前早早先預約才不擔心24人怎麼安排,也請店家先備好料才不怕臨時上門讓店家手忙腳亂(沒預約只能吃閉門羹啦!IMG_0230.jpg  

預約時就表明:有多少人不吃牛肉,請準備海鮮餐。吃牛肉與海鮮餐者的人數與份量都要先說明,

現場才追加點餐或者單點菜色都可能會被拒絕,但套餐菜色多,從前菜沙拉道湯品與飲品,多數能吃得飽,不用擔心餐點不能滿足需求。

Choyce安排24人套餐點選7600円的晚餐組合,海鮮與神戶牛同價位。

上餐前的戰利品展示,

 

上桌前現場氣氛熱切得聽不到解說,這是神戶牛5A等級的莎朗與菲力。

IMG_0224.jpg IMG_0222.jpg 

當師父開始料理,全場反而安靜下來,眼睛欣賞與耳朵傾聽,嗅覺也沒閒著,全心期待著接下來的味蕾感動。

IMG_0238.jpg

IMG_0247.jpg 

神戶牛5A等級,莎朗與菲力都很美味(詞窮了我,

夾上烤得酥味的現製蒜頭片,神戶牛入口,牛肉五分熟度剛剛好,與爽脆蒜頭片巧妙融合,期待已久的神戶牛排餐啊!

IMG_9941

但強力推薦可試試哇沙米(芥末,沾取少許搭配神戶牛排一起享用,入口多汁又鮮甜,芥末可成為肥美牛排最佳隊友喔!

日本最大哇沙米農場:長野縣安曇野市 大王山葵農場 電影場景重現 大王わさび農場 山葵啤酒 山葵冰淇淋 哇沙米當點心吃! 

IMG_0246.jpg

海鮮餐也不遑多讓,不被神戶牛的風采強勢壓境,

其實海鮮餐一上桌,許多神戶牛排者都想要倒戈,換成海鮮餐啊!

IMG_0250.jpg 

新鮮活鮑魚,車蝦,厚片大花枝,蘆筍等,海鮮餐也值了7600円套餐喔!

IMG_0232.jpg

IMG_0249.jpg IMG_0248.jpg   

與台灣鐵板燒一樣,三宮Mouriya(モーリヤ) 用沙朗牛切下來的油脂炒菜,把牛排美味連貫到最後。

IMG_0245.jpg

值得一提的,三宮Mouriya(モーリヤ) 的米飯也不馬乎,採用日本名牌米:富山縣產コシヒカリ越光米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嚷嚷著要減肥卻破功的眾人,只能說明天再開始!

IMG_0244.jpg 

前菜沙拉採用芝麻葉,櫻桃蘿蔔切片,簡單的油醋淋上,剛剛好烘托神戶牛的肥美。

 IMG_0242.jpg

歐對了,一旁還有地瓜與茄子,小青椒等等,但Choyce真的吃太飽了,沒吃出鐵板蔬菜的美味(嗝

IMG_0241.jpg           

Choyce在一旁記錄師傅專注做料理,以及客人們專心用餐的畫面,空氣中流動著刀叉交錯的節奏,人與人喜悅與信賴的協調感,也是身為領隊最滿足的時刻啦!

IMG_0236.jpg 

最後結帳:24人吃了20萬日圓(店家沒打折,但招待飲品與其他好料

 IMG_9945

三宮Mouriya(モーリヤ) 提供神戶牛編號,讓客人安心享用,不怕店家無良採用其他非神戶牛取代。

IMG_9948

有人說中午吃便宜很多,但餐點菜色略有不同啦,晚餐時光也相對輕鬆呢!

IMG_9949

Mouriya(モーリヤ) 在神戶有許多分店,Choyce一行人造訪三宮店,團體巴士接送不用找路。

也在阪急阪神三宮車站附近,徒步三分鐘可達。

 IMG_9951   IMG_9954 IMG_9955  

神戶牛排名店:http://www.mouriya.co.jp/tw/ 

阪急阪神三宮站旁徒步三分鐘

神戶牛排餐廳「Mouriya三宮店」

兵庫縣神戶市中央區北長狹通1-9-9第一岸大樓3層

電話:078-321-1990

可線上預約(英文頁面:http://www.mouriya.co.jp/tw/sannomiya/reserve/index.html 

大阪住宿:(京都大阪親子遊) 關西16間旅館住宿經驗分享推薦 (帶小孩住日本和式民宿嗎?) 

agoda中文訂房:http://www.agoda.com/zh-tw/city/osaka-jp.html?cid=1457485

阪神交通,記得要搭配阪神電鐵一日票,交通費用省很大!

大阪神戶交通必看 一票搞定 價值500円一日乘車券大放送(文末贈送25張車票 

阪急阪神08.jpg 阪急阪神04.png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