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小小店長初體驗 結帳刷條碼 好鄰居同樂會

7-11小小店長初體驗

一直很想讓翔翔體驗當『7-11小小店長』但一直沒機會報名到,好不容易看到家裡附近的7-11佈告欄有貼『小小店長』公告,就立刻報名小小店長的活動。這次體驗真心覺得7-11服務業非常辛苦,各行各業都有不同的甘苦呢!

這次活動是從早上10:30~12:00,前兩、三天 7-11就會一一打電話通知確認,大家都相當準時報到呢!

首先小小店長們學習如何把商品放到正確的地方,可樂果可不能放到乖乖區喔,包裝都要一一確認擺放好。

IMG_2174_1

進入到只有7度的冷藏室放飲料,飲料一罐一罐的放到櫃上,才方便顧客拿;看似簡單的動作,卻是店員得一罐一罐小心的置放才能完成。

IMG_2182

IMG_2309

接著體驗7-11香噴噴的茶葉蛋,店員阿姨教導小朋友們輕敲茶葉蛋,得敲雞蛋「圓」的那一頭,而且必須輕輕地、有技巧地敲;有一個小朋友不小心敲破了,整顆蛋的蛋黃蛋白都流出來了,這動作其實很不容易呢,一不小心就會失手,卻是讓我們吃到好吃的茶葉蛋必備步驟。

IMG_2210_1

小編買了個海苔小點心無糖優酪乳準備來去櫃檯結帳,此時化身為小小店長翔翔拿起條碼機,對準條碼「嗶嗶」,學習怎樣有禮貌的應對客人,並有條理的說出結帳總金額幫小編客人結帳。

IMG_2230_1

IMG_2232_1

小小店長體驗還穿插了咖啡渣DIY,用膠水把想寫的字、想畫的圖塗抹在色紙上,再平鋪在咖啡渣上,馬上就完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或字樣了呢!這個DIY好有創意!

IMG_2239_1

IMG_2242_1

IMG_2278_2

最後是孩子們最期待的冰淇淋DIY了,店長事先有一一來電請我們家長準備「冷凍水果」,直徑不超過十元硬幣大小,將水果切成長條狀,放入冷凍,當天再帶去。當孩子將冷凍水果壓入冰淇淋機,冰淇淋就這樣一條一條的跑出來,純天然水果冰淇淋好吃又沒添加其他香料呢!孩子都好喜歡!小編也打算上網來找這樣的冰淇淋機來玩。

IMG_2260

活動尾聲,每個小朋友都有一張「證書」、「甜甜圈」和「造型氣球」小禮物呢!愉快的『7-11小小店長』體驗好玩又有趣!

IMG_2294_1

IMG_2282

除了各分店會自行公佈小小店長體驗的活動,也可以不定期上網到[統一超商好鄰居文教基金會] 官網https://www.goodneighbor.org.tw/areaevent.aspx 查看場次喔!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