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住宿推薦 서면西面 Uniqstay Hotel 明快爽朗的活潑氣氛,更帶來回家的感動(中日英韓語接待

與韓國首爾明洞齊名,韓國釜山的서면『西面』總是潮男潮女最受歡迎的熱鬧景點,

釜山自助住宿推薦:『Hotel Uniqstay Busan』位於韓國釜山最受歡迎的新興商業區『西面』,卻與其他住宿飯店截然不同的氛圍,外國人入住率高達九成,擁有中日韓外籍員工接待,明亮愉悅氣氛,更附設韓風點心連鎖咖啡店,每日供應現點現製新鮮美味早餐。

中文訂房查價:https://www.agoda.com/zh-tw/uniqstay-bed-breakfast/hotel/busan-kr.html?cid=1457485

 在韓國自助旅行,不懂韓文還真的有點怕怕啊!一邊猶豫著:釜山自助應該怎麼安排行程?一邊又期待著在旅行中能碰撞出意想不到的意外,畢竟,海外旅行,本是充滿勇氣迎向未知的挑戰啊!

釜山西面,最受外國人歡迎,或者說最歡迎外國人來訪的住宿飯店:Uniqstay Hotel,迎面還以為自己來到Hostel青年旅館呢,許多國貨幣上頭寫著各種文字,通通都是感謝與釜山西面美好回憶。

儘管不是青年旅宿,卻用相當實惠的價格與超值的熱情歡迎,加上多國語言接待,讓開業短短三四年,Uniqstay Hotel 一舉成為外國人口耳相傳的釜山最佳住宿。

Choyce預定住宿Double房,隔天被升等到一房一廳還有洗衣機高級套房,兩間房間都一起介紹給大家參考。

一房一廳高級套房內有洗衣機,衛浴分離,還有更衣間與化妝台設備。

 

釜山 Uniqstay hotel的高級套房內有洗衣機並貼心供應洗衣粉,洗好後的衣服可晾掛在衣架上,房間內地版都藏有地熱管線,衣服隔天都晾乾了不怕烘乾讓特殊衣料縮水。

若是普通房型房客也免煩惱,Uniqsstay也提供自助洗衣服務,只要開口,服務人員都能介紹使用方法。

 基本套房Double房型也很舒適好睡喔!

與普通日本商務旅館房間相比較,釜山Uniqstay Hotel根本就是天堂一樣啊!

(韓國衛浴使用習慣與日本不同,少見浴缸也沒有免治馬桶)

釜山UniqstayHotel不只是旅館,一樓更是韓國連鎖咖啡廳OGADA店面,每天早晨房客在咖啡廳內享用早餐,中午到下午對外開放營業,晚間六點以後又變成各國旅客的交誼廳。   房客自由取用早餐外,天天都有現點現製餐點。

有時是現煎厚鬆餅,有時是熱三明治,每週七天天天變換餐點內容,更有熱咖啡飲料與豆漿等等。

咖啡廳水準早餐,為旅人補充滿滿的營養 ,   最讓人念念不忘的,不只是軟硬體設備,

更是Uniqstay Hotel裡總是充滿笑聲,服務工作人員與旅客笑成一團,這是最美的釜山旅行回憶啊!

 偶而有機會與飯店男女主人聊起,原來是美國名門大學畢業的高知識份子,夫妻倆毅然決然投資這間Uniqstay hotel就是為了打造一個對外國人友善的釜山旅遊環境,雖然一開始沒有特別精心設計,也不特別對外宣傳,卻在曾經住宿過的旅客口耳相傳下,意外變成外國人旅行釜山時必訪西面的最佳住宿地點。

溫文儒雅的男女主人談吐間不經意透露著氣質與用心,在在讓人折服著:高手在民間啊!

 若是你不打算住宿Uniqstay Hotel,在『釜山西面』旅行時也能來這裡上網充電喝杯咖啡。

免費高速網路供應,免費充電座供應,還有台灣女孩爽朗可愛的笑容(台南女生喔!

尤其推薦店內各種韓國傳統甜點,精心擺盤更顯得好食好味呢!

Uniqstay Hostel and Suite  官方網站:http://www.uniqstay.co.kr/kr/main.asp

地址: 釜山广域市釜山镇区釜田路59(釜田洞)

电话:051-808-5577

中文訂房查價:https://www.agoda.com/zh-tw/uniqstay-bed-breakfast/hotel/busan-kr.html?cid=1457485

超人氣上萬藝術彩繪村 釜山必訪 甘川洞文化村 Gamcheon Culture village 감천문화마을

釜山超人氣平價住宿 Guest House at Busan 釜山車站走路五分鐘 Busan Sukbak dot com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