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必備好用工具 melon baller 秒做繽紛水果球

在家也能輕鬆營造生活情趣,Choyce總在每次旅行中挖寶,尋找各種生活小物,帶回家與孩子們一同分享,在日復一日的學習與生活中,隨時創造一點小驚喜。

這回來介紹這個可愛的小道具:melon baller,可製造水果球的廚房用具,Choyce也忘了在哪裡購入,一頭可挖水果球,另一頭可以輕鬆製造出鋸齒邊,讓哈密瓜變成美麗盤飾,更能營造派對驚喜感。

在網路上輸入:melon baller可看到球狀工具,概念是冰淇淋挖勺縮小版。

Choyce另外多花一分鐘,使用雕花刀把哈密瓜製造出鋸齒邊緣,更營造出幾何感。輕鬆破開來也不易造成珍貴果汁流失。更不需使用水果刀一刻一劃手動製造鋸齒邊緣。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比起水果刀後製加工,這略帶尖銳的雕花鋸齒刀只需輕輕插入哈密瓜內,點對點連續繞一圈即可完成。

輕鬆搞定一盤可宴客,可當下午茶甚至是派對小點心的哈密瓜點心盤,就靠一支小道具十分鐘搞定!

出國上網首選GLOBAL WiFi

端上桌來立刻換來讚嘆與秒殺!

melon baller不只可挖哈密瓜球,更可挖南瓜球,或者用來去除蔬果籽,派對中的小點心,也能用來挖取小球冰淇淋作為點綴,調酒中帶來有趣變化的水果球:西瓜,哈密瓜,鳳梨,蘋果與梨子,都能使用melon baller輕鬆上桌喔!

哪裡買?Choyce可能在東京道具街買到的(不太確定):(日本東京都) 日本生活雜貨控慎入 買到手軟腳軟荷包軟 上野旁田原町站 合羽橋道具街

或者大家動動手指查詢看看『melon baller』喔!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