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一點也不輕鬆是真的

孩子們在美國留學,真的輕鬆嗎?

8年級與10年級的姐弟倆每天趕著上學不遲到,子鈞一回家先寫作業,子喬每每讀書到半夜,即使是線上繳作業,每一題回答都限時否則跳下一題,每天都在緊湊步調中讀書繳作業寫報告(跟媽媽一樣忙碌)

壓力大但享受著。

這個說法妳/你能接受嗎?

子喬子鈞與Choyce在美國變得自動自發,為了自己而學習,為了跟上同學的程度而學習,為了享受生活而學習。

當時來美國有很多人反對,說我們誤以為美國學校很輕鬆,說我們根本不懂美國學制,說我們來一定會吃苦頭。

感謝當時反對的聲音,我都聽到了。來美國真的不輕鬆,經常要考試繳作業寫報告,請一對一家教,每小時150元。真的很不輕鬆。

不過,「主動學習」才是我真正的目的。有沒有申請上名校根本不重要,為了自己的未來而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看看Choyce,再看看子喬子鈞 JnJ南加留學日記 JnJ life at La,果然是母子啊!

圖說:13歲子鈞表示自己瘦了很多(努力縮小腹要我拍照)15歲子喬早上寧可花時間挑衣服而不是吃早餐。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