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驟自我檢測 行動關鍵在骨質密度 喝安怡關鍵為未來愉快生活打底

你對自己的身體狀況,了解多少?

六十幾歲的媽媽前陣子健檢,發現除了骨質密度保持不錯之外,其他健康多處亮紅燈, 連媽媽也很驚訝自己的骨骼狀態能維持得這麼好。加上我參加完安怡超敢動活動收穫的心得,想跟大家分享葡萄糖胺奶粉的親身體驗。

Choyce在忙碌工作之餘,依然保持運動習慣,攝取均衡營養,盡可能多曬陽光,也每日適當補充安怡關鍵奶粉,中醫師朋友曾說:現在為健康所做的努力,是為七年後打底,倘若你稍有鬆懈,未來才真的是嚴苛的考驗。現在所做的一切,不是膚淺的想減重瘦身,而是向前邁進最重要的基本功。

容我再次體醒大家:你的健康不是你自己的事,而是全家人的事。未來的退休人生想要選擇自由愜意?還是仰賴子女與另外一半照顧?現在就要為未來做更多努力,是的,即刻現在馬上就要行動!

IMG_2548

說真的,維持健康的祕訣無他,

運動,而且是每週五天,每次三十分鐘,強度要能夠微喘並且心跳在130次/分鐘以上,上了年紀的長輩不運動不流汗,只肯在公園裡散步走路,那強度遠遠不足以支撐快速老化的身體機能。

IMG_2169

說到老化,可不是六七八十歲專屬名詞。

肌力與身體靈活度的退化更無法利用任何科學方式把身體機能倒帶回去年輕時的絕佳狀態,所以平常一定要好好維持自己的骨骼健康。

我參加的2018年世界骨鬆日(10月20日)『安怡超敢動』活動現場,全程開放大家免費檢測關鍵行動力、暢飲安怡特調飲品,闖關完還有安怡長青奶粉隨身包送給你,最後還可以參加抽獎,最大獎是捷安特腳踏車呢!

Choyce參加完『安怡超敢動』活動,經過專家指點幾招,居家也能檢測自己的行動關鍵狀態囉

比如說:一分鐘內不間斷坐下起身,將雙手平穩放在胸前交叉,一邊默記次數,一邊勉力起身坐下。

孩子們都做了六七十下,Choyce努力跟上五十多下。

IMG_2181

雙手在背後抓握,摸不到自己另外一隻手的人可要當心啦!

IMG_2185

單腳平衡檢測,單腳離地,閉上雙眼,雙手在胸前交叉,看看你能不能撐過一分鐘不晃動身體?

IMG_2192

還有還有,在家也能輕鬆做雙人操,孩子自願陪媽媽做操,他們說:媽媽的健康才是我們未來的幸福!

不管是壓背,還是雙人平衡,家人一起為媽媽的健康努力。

IMG_2245

大家都知道:運動才能健康,但你不知道的:運動也要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喔!

近來多流行馬拉松活動,身旁許多熱衷長跑的朋友其實都很年輕,才三四十歲卻都面臨: 得邊跑邊承受著腿部骨骼環節因大量磨損造成的疼痛,明明天天運動,怎麼會有退化問題?

教練說:跑步對 腿部骨骼環節耗損極快,若是肌力不夠強壯可支撐身體,加重下肢的負擔,跑馬拉松導致的身體損壞可要花更多力氣來彌補。

長輩們不愛跑步愛爬山,其實上下坡對腿部軟組織也是一大考驗喔。

『安怡超敢動』當天有許多營養師提供免費諮詢,Choyce看著營養師手上那一大塊坑坑洞洞的模擬骨質,真心希望自己不要變成那種外強中乾體質,殊不知許多人都是意外受傷才發現自己骨質密度不良。

(幸好我有參加安怡超敢動,當天免費檢查與免費諮詢。建議大家可到附近醫療診所去詢問檢驗細節)

IMG_2215

營養師給了許多實用建議,Choyce替大家做好筆記要注意看喔。

運動重點是強化肌力,肌力強健才能支撐身體, 肌力強大了相對也能保護腿部骨骼不過度磨損,而平時更要注意『骨質強化基本功』,選擇適合自己骨骼狀態的運動,跑步或者馬拉松,可改用其他對身體較不負擔的機器替換著訓練,在專業教練指點下,重量訓練,舞蹈或者瑜伽等,都能讓身體更健康。

IMG_4338

還有還有,除了經常補充富含鈣質食物(小魚乾,花椰菜等)若是工作繁忙無法料理,也可選擇富含鈣質營養補給品(如安怡關鍵奶粉),營養師建議:多曬太陽,讓身體自然合成維他命D,也是維持骨骼健康的好辦法。

(做點適度防曬,像Choyce這樣在陰影下日曬好舒服~

IMG_2547

老是聽到骨質強化,如何得知我的骨骼健康狀態?

在『安怡超敢動』活動中,Choyce人生第一次測試骨質密度T值,光著腳在儀器上測試,幾秒鐘就可得到答案,幸好我的骨質狀態還不賴,在安全合格範圍內。

IMG_2196

聽完營養師建議,孩子們都學到了讓媽媽更健康的秘訣。

每逢週末假日就拉著媽媽往戶外跑,跟孩子一起打棒球,做體操,小暖男還會叮嚀媽媽:記得天天喝安怡關鍵奶粉喔!

IMG_2551 20181021_101918

比超市購入的鮮奶 成分更佳,富含更多對骨骼強化有幫助的營養成分,

像是菊苣纖維、維生素D3、鎂、蛋白質、優質鈣,

更添加葡萄糖胺,幫助維持身體環節的靈活力,

安怡還有「國家健康食品認證」保證,有效延緩骨流失。是目前唯一有健康食品認證有效延緩骨流失的葡萄糖胺奶粉。

重點是不用冷藏,想喝就可以隨時沖泡一杯,最近天氣轉冷了,天冷”暖暖喝”更棒!有時肚子有點餓了但還沒到用餐時間,那就來一杯安怡關鍵墊墊胃。

下午茶時間也能跟老公一起來杯安怡關鍵,放鬆一下心思再出發。

IMG_2550

現在為健康所做的努力,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親愛的孩子,也為了多年後退休基礎打底。

喝一杯安怡關鍵,也是未來愉快生活的關鍵。

以前我會買安怡關鍵奶粉給媽媽喝,所以媽媽的骨骼健康保養得不錯!

現在更要買給自己喝,因為我還想陪孩子們走得更長更久。

IMG_4288

今年活動結束了不打緊,你我現在就可以為自己的健康做各種努力。記得天天一杯安怡關鍵,明年我們相約『安怡超敢動』再見。

IMG_2276

IMG_2281

IMG_4093

http://www.anlene.com.tw/product_2.asp

#安怡超敢動 #用行動力為幸福接力 #骨骼健康動起來 #補鈣 #骨質密度 #葡萄糖胺 #高鈣奶粉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