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力守護都靠它 隱形眼鏡消毒清潔好輕鬆 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

愛閱讀的孩子不會變壞,但愛閱讀的孩子視力可能變壞(學習各種樂器,象棋,圍棋的孩子)視力很難不變壞。

當子喬子鈞被宣告近視,Choyce毫不猶豫立刻訂製角膜塑型片,讓兩個孩子晚上佩戴硬式隱形眼鏡,白天不用配戴鏡片,輕鬆活動與閱讀,不被厚重鏡片遮住靈魂之窗,孩子以清亮雙眼仔細觀察世界。但配鏡這兩三年來,孩子們晚上都要花不少時間清潔眼鏡,有時課後累壞了,根本無法搓揉沖洗鏡片,眼鏡清潔消毒不夠徹底,讓媽媽擔心不已。(總有消毒不潔導致視力傷害的新聞報導)

直到最近,我終於找到:『讓孩子多睡五分鐘,完全不用搓洗』的清潔祕招: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

IMG_20190504_080931

Choyce從8歲開始配戴眼鏡,15歲開始配戴隱形眼鏡,直到24歲才開刀角膜雷射,與隱形眼鏡共處十年時光,當時我也使用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還記得當時年紀小,隱形眼鏡還非常高價,一副隱形眼鏡要用上半年一年的年代,AO雙氧白金環讓我印象深刻,省去了好多清潔工作真是幫了大忙。

萬萬沒想到,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也能適用於硬式角膜塑型片,把消毒清潔工作交給AO白金環與雙氧保養液,我以後不再擔心也不用時刻叮嚀孩子:眼鏡要搓洗乾淨。

只要一瓶搞定清潔與消毒工作,睡一覺起來,把眼鏡交給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孩子們照常上學閱讀與活動,睡前只要拿出浸泡六小時以上也消毒過的鏡片,妥善安裝就可安心入睡啦!

IMG_20190512_115947

說真的,一付硬式角膜塑型片可不便宜,從三萬到六萬不等價格,就連大陸朋友也時興睡前配戴硬式隱形眼鏡,他們可要花2萬人民幣才能訂製鏡片,但偏偏就有很多人在清潔過程中發生意外:搓洗過程不小心把鏡片洗破了,或者不小心連清潔液一起沖洗掉入排水孔,看到好幾萬元現金消失在眼前的崩潰,讓很多人卻步不前,深怕清潔沖洗把嬌貴的角膜塑型片給搞壞了!

還記得孩子們剛開始配戴硬式角膜塑型片之初,某爸親自幫忙手洗鏡片,洗乾淨後交給孩子配戴,這個過程維持好幾個月,最後交給孩子們自己清潔沖洗,父親(付清)真的擔心清潔不夠徹底,或擔心不小心把鏡片洗壞了。

用手搓洗鏡片這動作,也是孩子重重難關。

經常看到孩子沒沖洗乾淨,眼鏡一配戴上就哇哇大叫,被熏人的清潔液弄痛了眼睛,趕緊拔下鏡片,重新搓洗一回,這樣一來又要多花十分鐘才能安心躺上床睡覺。要知道學齡孩子睡眠時間有多寶貴啊!

我問另一半:記得年紀小時曾經使用過雙氧白金環清潔軟式鏡片?

洪爸:那是軟式專用,能不能使用在硬式角膜塑型鏡片上呢?

直到我到眼鏡行仔細比較研究,這才發現『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也適用於硬式角膜塑型鏡片呢!

IMG_20190504_080813

睡醒時,把角膜塑型鏡片取下,放入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專用白金環保存盒,記得喔,每一瓶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都附有一個專用白金環保存盒,每一瓶使用完畢,就該更換一個專用白金環保存盒。

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使用無防腐劑雙氧水,搭配白金環,進行化學反應的過程中,把鏡片上附著的蛋白質,眼屎,以及眼睛粘膜上附著,或者手指上各種細菌,通通帶走。

只需要浸泡,完全不用沖洗,只要泡滿六小時,等待化學反應完成後,就可以直接進行配戴。

IMG_20190512_115959

小男孩最喜歡觀察化學反應過程了,一邊驚訝著白金環與雙氧保養液的化學作用,一邊欣賞泡泡不斷上升的過程。

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一定要使用專用白金環保存盒,千萬不可使用普通隱形眼鏡保存盒直接浸泡,配戴眼鏡前也不可以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沖洗鏡片或者滴入眼睛中,雙氧水會讓眼睛刺痛難耐喔!

請仔細閱讀使用方式,並照正常指示使用。

IMG_20190512_120408

把鏡片放入AO專用白金環保存盒中,加入適量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記得加到指定分量即可,不要過多也不用過少,一整大罐360ml約為一個人一個月份量,兩個孩子建議一人一罐分開使用喔!(在瓶身上寫姓名才不會搞混)

IMG_20190512_114428

如果外出住宿飯店或者旅行,AO也有90ml隨身瓶,方便攜帶外出使用。

現在去眼鏡行購買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經常推出贈送旅行小包裝活動,洪爸一口氣帶了五大四小回家,直稱超便宜!

IMG_20190512_114941

使用  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會發現白金環與雙氧水作用時,產生許多泡沫,這是最有趣的化學觀察。

IMG_20190512_120629

只需要浸泡,同時完成清潔消毒殺菌與去蛋白!(比起傳統清潔浸泡搓洗省時省事,更不用定期使用去蛋白錠消毒)

洪爸這時才大大鬆了口氣:為什麼不早點用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

本來只是買一瓶給子喬試試看,子鈞一發現姊姊可以提早十分鐘上床睡覺,立刻吵著自己也要換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

IMG_20190512_120714

沒想到三十年前守護Choyce視力的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現在繼續守護子喬子鈞的視力保健。

不只是軟式隱形眼鏡,就連彩拋,矽水膠,角膜塑型片都能使用 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跟視力最直接最重要的保養工作,就交給AO耶歐雙氧隱形眼鏡保養液準沒錯。

IMG_20190512_121012

孩子,我希望你能繼續用明亮雙眼仔細觀察這世界。

 

警語:配戴一般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驗光配鏡取得處方箋,或經驗光人員驗光配鏡取得配鏡單,並定期接受眼科醫師追蹤檢查。

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衛部醫器輸字第026430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8080318號

IMG_20190512_121248 IMG_20190512_12115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