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的不二法則 攝取健康營養最重要 全家人的營養點心 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

還記得十年前兩娃兒牽著手搖搖擺擺踏上旅程,一轉眼小女娃變成小大人了,還帶著稚氣的臉龐,卻也是小六生中一眼望去最容易被發現的亮點。才小兩歲的弟弟憤恨的加倍努力想要追上姊姊的高度。

每每看到親朋好友們在臉書上打卡:美味早午餐,或者下午茶好去處,Choyce家總是在戶外活動,鮮少在美食地點報到,孩子們從小就習慣,家裡自製健康早餐與下午茶,才是真正健康又營養的美味點心。

IMG_4437

跟同齡孩子家長不一樣,Choyce不準備轉骨方,也不燉雞湯四物,從小就堅持著:孩子們不用勉強攝取過多成分複雜的營養,只要注意攝取『天然無添加,不過多烹調與調味,五穀均衡加上充分運動與曬太陽』,還有追上歐美孩子們肢體發展的秘密武器:高鈣起司。

是真的,年年在海外旅行,孩子們早就習慣高鈣起司隨時攝取,與其經常吃Buffet(包肥)吃得粗飽,不如吃得巧、吃得好。尤其歐美盛行地中海飲食,少烹調的原味飲食就是最健康長壽的飲食法。

Choyce在家寫稿時,也吃得清淡,秉持著地中海飲食的方法,希望在家中可以好好戒除海外旅遊時經常應酬的壞習慣。只要起司+水果,一支法國長棍,就是最輕鬆的健康套餐。

IMG_4052-2

Choyce家絕對不會少,大人小孩都愛的營養補充點心,也是孩子們最愛吃的課後零食,目前在台灣只有Costco才買得到。

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而且在Costco是放在冷藏的冰箱中喔)

鈣質含量是一般市售起司的2倍鈣質,以紐西蘭頂級乳源做為原料,再透過日本百年製酪工藝孕育出有濃厚乳香但沒有嗆鼻熟成乾酪的頂級起司,由天然的起司原塊做成,使用天然好吸收的牛奶鈣,輕鬆補鈣活力加倍,還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大人小孩都愛吃,『芝司樂高鈣起司球』可是Choyce家每回在好市多必採購的重點商品喔!

69022

以前在歐美生活時經常在超市裡採購起司,往往一大塊起司還沒吃完就發霉壞掉了,原來起司保存很講究,盡可能不要接觸空氣也不要沾手,與空氣絕緣的特殊保存方式可要非常注意,買過幾次後我再也不買超市裡裸裝起司,沒吃完就要銷毀好讓人心疼。

『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單顆包裝不沾手,若是打開包裝後建議放在密封盒內冷藏保存,盡快食用完畢。而且單顆包裝方便攜帶又保鮮,很適合當做外出遊玩、野餐的小點心食用!除了直接當作小點心食用,也能發揮創意將起小小起司球做更多變化,讓下午茶變得更加豐富營養。 (往下拉參考Choyce家的創意食譜

孩子們最愛的自製早餐(下午茶)鬆餅,其實不用花俏,在家就可以滿足孩子們的成長需求,以投資角度來看,還低成本(花少少錢)高報酬(孩子健康成長)。

Faces Places-51

來看Choyce跟孩子們一起,享受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各種變化吧!

 

爸爸媽媽與子喬子鈞最喜歡的開胃前菜,也是義大利最經典的開胃餐點。

真的只要有『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加上少許義大利橄欖油與紅酒醋,輕鬆上桌,在家也能重現義大利風情。

Faces Places-45

背影音樂下:喔,縮囉米喔~你是我的小太陽。

IMG_4032

喜歡甜食點心的話,可以參考這道搭配喔!

Choyce與孩子們會自製地瓜餅,把烤熟的地瓜搗成泥,混入麵糊中,放入鬆餅盤烤成超飽滿的地瓜餅,

上頭點綴『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一整天的營養與活力來源都補足了。

Faces Places-61

喝很多牛奶也能吃到一般起司2倍的鈣質,

大口吃芝司樂不只小孩需要,就連邁入中年的Choyce也要加強運動曬太陽更補充鈣質,提早儲存骨鈣!

IMG_4021

 

『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也超適合當下酒菜的喔!

S__37257219

夫妻倆倒杯紅酒再配上有濃厚乳香『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在客廳沙發上就能感受悠閒度假氣氛,而且也能補充成年人需要的鈣質。

『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點心,而且單顆包裝,方便攜帶,偶而想要去野餐或郊遊,可以帶包『芝司樂原味高鈣起司球』,再搭配上自製的義式沙拉或是起司鬆餅就出門去囉!

IMG_4049-2

IMG_4191

Choyce家一直是芝司樂的忠實愛好者:『芝司樂頂級原味高鈣起司』華麗變身 小廚師上菜篇:甜椒焗烤飯,熱壓吐司,起司蛋包飯

芝司樂也是我最安心放心,全家人的營養點心。

IMG_401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