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加碼GO 台北市旅遊補助快搶 華泰王子飯店雙人房一晚只要500元 還送雙人雙層觀光巴士車票

台北加碼GO!』台北釋出大利多,台灣人憑身分證本人登記入住台北市飯店,每人每晚折抵1000元!台北市旅遊補助2021,1000元不拿可惜!

這一夜母女倆在台北林森北路住宿一晚只要500元!是真的馬上登記馬上使用!

比住宿愛情賓館三小時還便宜,是不是太誇張了?!

IMG_8574

前幾天突然想到這週都在台北各地活動,想到天天從新竹開車或搭高鐵北上有點疲累,轉念一想上網查台北市住宿房價,沒想到華泰王子飯店官網一個晚上房價只要1500元,馬上打電話到飯店櫃台確認價格,接線人員查詢日期(平日)並口頭報價1500元(含稅含服務費)

飯店櫃檯再次覆述

房價1500元,不提供早餐,健身房因防疫關閉無法使用,

就這樣完成訂房。

這一天抱著懷疑來到飯店登記入住,果然只要收1500元房價。

Choyce又多問了一句:房價這麼便宜,有可能使用台北市旅遊補助嗎?

飯店櫃檯接待人員笑著說:沒問題的!

很有耐心的等我在現場操作登錄:https://taipeigo.taipei/customer_apply_page(本人自備健保卡或身分證件拍照上傳)

登錄時間約兩分鐘即可完成,收到確認信的同時,櫃台也看到我的資料已經登錄完成。現場折抵房價1000元,母女倆住在台北一晚居然只要500元。

台北加碼GO!規定要看仔細喔:https://taipeigo.taipei/customer_apply_page

  • 僅限飯店官網訂房(不可使用其他旅遊住宿網站預訂)才可申請補助1000元!
  • 台灣國人每張身份證只能申請一次
  • 不分年齡只要有身分證字號就可登記入住
  • 台北新北市民也能申請旅遊補助
  • 限本人登記使用(住宿登記時必須本人在現場)
  • 須憑健保卡或者身分證則一登入網站上傳照片

來到房間心滿意足地打開信箱,

沒想到台北加碼GO!還有驚喜!

每房致贈台北雙層觀光巴士,

觀傳局送來巴士車票可順道遊歷台北一番(一個月有效期限)

IMG_8678

前幾天我還跟洪爸爭論:

每間雙人房才1500元,是否適用台北加碼GO!旅遊補助?

洪爸還說:太便宜了怎麼可能再折抵1000元?

夫妻倆爭來爭去沒有結論,直接入住就知道,這是真材實料的500元台北市中心住宿。

IMG_8576

Choyce住宿房間面向林森北路窗景,以往總是許多日本人穿梭來回的住宿據點,現在少了日本人,林森北路冷冷清清的很可憐啊!

打到骨折價了不來支持一下,下次又換哪間飯店要售出?

行動支持台北觀光與飯店,那就來去台北住一晚吧!

華泰王子飯店看得出來有歷史痕跡,設備裝潢都不是最新穎,但位置絕佳,通往台北各地都方便,Choyce安排幾個會議,也帶著子喬同行,母女倆有個伴,離家住飯店也轉換心情(子鈞留在新竹)

住宿可選擇雙床房,或者一張大床房,雙床房就是兩張小單人床,即使帶著六歲以下孩童住宿免費,同住一張單人床肯定不舒適啊!(這也是我不帶子鈞一起出門,三個大人要安排住宿要花點心思。

華泰王子飯店對六歲以下孩童免費入住(不加床)若要加床每張單人床收費1100元。

IMG_8577

IMG_8575

雖然是有歷史的飯店,但華泰王子的住宿品質還是不錯的喔!

接待人員有耐心也禮貌,停車免費,有王子飯店集團的管理水準。

床鋪也很舒服好睡,更有免治馬桶與大浴缸可泡澡。

IMG_8578 IMG_8579

書桌與電視,行李箱架等都是大空間。

IMG_8580

房內準備小點心與礦泉水。

IMG_8581 IMG_8582

超大的衛浴空間著起來就是舒服啊!

日本人愛用的飯店,首要必備:免治馬桶與大浴缸,這也是我選華泰王子大飯店的理由之一。

IMG_8583

飯店當然也準備全套個人衛生用品,但Choyce家出門一定自備整套自用物品,環保愛地球從小地方做起。

IMG_8584

浴缸超大可躺平,也是最讓人放鬆的住宿空間。

IMG_8585

華泰王子飯店封閉了多數樓層,只剩下8樓9樓開放住宿,深夜走到對面便利商店買飲料時,回頭一看飯店外黑漆漆的,表示入住旅客少而冷清,心裡一陣唏噓,這一次旅遊業寒冬,怎麼這麼久?

IMG_8573

華泰王子大飯店:https://www.gloriahotel.com/tw/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69號

飯店尚可查價格,但住宿預約可要直接打電話確認。

交通方式:距離捷運雙連站或中山國小站皆步行10分鐘內可達。

即使不用台北加碼GO旅遊補助,華泰王子飯店還是便宜到嚇人,希望華泰王子飯店能順利挺過疫情災難,等到旅遊業的春天再臨。

agoda上查價:https://www.agoda.com/zh-tw/gloria-prince/hotel/taipei-tw.html?&cid=1457485

鹿兒島黑醋 越光米 鹿兒島名產在台灣也買得到

心之所嚮 新潟 NIIGATA 這樣好吃好玩又好買!

南港住宿推薦 四鐵共構交通樞柳 六福萬怡酒店 (Courtyard Taipei) 行政酒廊 萬豪白金卡會員升等

這樣玩嘉義市準沒錯 電動公車帶你走訪嘉義市各大景點 光林我嘉 中山幹線 愛嘉義app

有感體驗最聰明洗衣助手 Panasonic NA-VX90GR/NA-VX90GL日本製滾筒洗衣機 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 再也不擔心洗不乾淨或殘留

法國媽媽必備 Tefal特福左岸雅廚不沾平底鍋 廚藝新手也能輕鬆變化做出各種料理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