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新開店快看 博多鍋仙人 五衛門 火鍋大口吃 晚上採吃到飽真澎湃

福岡美食特蒐,此行還因緣際會來到『博多鍋仙人 五衛門』才剛全新開幕,也是『湯布院食彩屋五衛門』在博多分店。

一次享用福岡在地美食兩種湯頭,雙重美味還很便宜呢! 

IMG_6666

博多鍋仙人 五衛門,以火鍋為主,中午以單點火鍋,到了晚上則是變身為自助式吃到飽火鍋餐廳,此行我與子喬中午造訪點來醬油與味噌兩種湯頭,並選擇雞肉與豬肉為主食,店家上來的是滿滿的蔬菜與小菜(炭火燒雞)與三種醃漬醬菜。

IMG_6674

造訪當時,由於餐廳試營運階段,佈置配菜都尚未完成,我們下午五點到達,快快吃完離開。

IMG_6675

福岡人跟台灣一樣,不畏懼酷暑,全年都吃火鍋,更喜歡在火鍋裡加入滿滿蔬菜,帶來豐富營養也很健康。

IMG_2316

餐點價格如下,價位適中,份量十足,母女倆吃不完還真想打包帶走。

IMG_2317

圖上是兩人份餐點,價格是單人售價。

IMG_2318

雞肉鍋也健康,適合各年齡層顧客使用。

IMG_2319

其實肉量不少,男生都可可吃得很飽足。

IMG_2323 IMG_2324

味增湯頭里,帶著一點椰奶香,跟你我平常喝的日式味增湯不同,

越熬煮越香越濃郁,湯頭最後加入麵條,愛吃奶味的子喬說:好像義大利麵喔!

IMG_2327

炭火烤雞也很有嚼勁,越吃越有味道,很適合下酒逸品。

IMG_2329

食量大的人也不怕,這份量十足的麵條保證讓你吃得眉開眼笑。

IMG_2330

博多鍋仙人 五衛門:http://yufuin-goemon.com/agent/nabesennin.html

福岡市博多区祇園町8-13
第一プリンスビル 地下1F

ぐるなび 福岡旅客服務中心 https://goo.gl/tSNK55

中文預約餐廳與點餐服務 https://goo.gl/nLUKhj

Choyce與子喬福岡美食預約體驗:福岡美食就靠GURUNAVI 福岡市觀光案內所 JCB抽獎處

走地雞水炊鍋太奢侈 福岡走地雞農場直營 福榮組合 博多川旁第一排 川端商店街第一家 櫛田神社旁

來福岡想吃豬腸鍋 來官兵衛準沒錯 博多川旁第一排 現流海鮮與和牛太便宜啦!

明太子迷必看 大排長龍名店推薦 元祖博多めんたい重 豪爽整條明太子丼飯 福岡代表美食

福岡博多 伊都きんぐ 天神福岡草莓王刨冰 吃到最後也沒融化是真的 每日限量30碗

博多鍋仙人 五衛門位於地下一樓,就在運河城旁邊,Aeon MaxValue超市旁,位置很容易找喔!

IMG_2315

IMG_2314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