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極究牛排 あぶり肉工房 和黑 神戶牛排在北野坂上

難得造訪神戶,當然要大吃神戶牛排呀!

前一陣子在報上鬧出以其他牛排混充神戶牛排那間名店不說,神戶在地人介紹:真正到底老字號的神戶牛排鐵板燒あぶり肉工房 和黑』平常一位難求,想吃可要提早預約,只有新神戶車站前一間分店,老師傅不馬乎的好功夫,給你滿滿的神戶牛好味道。

IMG_1379

IMG_1373

位於神戶最出名的異人館北野坂上,一入夜後店家都紛紛熄燈,觀光客也瞬間消失,只有少數在地人在街上走著,Choyce與好友一靠近就聞到香氣逼人,四十多年前神戶最知名的異人館(外國人在明治維新開放後,因貿易入港建設的外國洋樓)由德國人湯瑪士打造的風見雞館故事也因為NHK戲劇放送,讓神戶異人館與北野坂一砲而紅,北野坂又再度回到百年前一樣的熱鬧繁華,『Steak Wakkoqu』『あぶり肉工房 和黑』也在四十年前選定現址開店販售真正在地的神戶牛。神戶地標名景 風見雞館 德國商人推動明治維新歐日貿易的見證 風見鶏の館

四十年歷史老店舖,只開了一間新神戶分店,老闆頑固堅持:不擴張就是不想讓好手藝打折。

直到我們想預約,都要等到晚上八點才得以入座呢!

IMG_1374  一上桌先穿上圍裙,以免身上衣物弄髒,

『あぶり肉工房 和黑』從開業至今,都依然維持著創店時的裝潢,帶著懷舊復古的昭和風情,也是許多神戶在地人家族聚會的懷念回憶。

IMG_1377

Choyce與朋友選擇是每人220G神戶牛排,單價約一萬日圓(含全餐:沙拉,前菜,牛排與桌邊菜,主餐可選白飯或者麵包,若是要選蒜頭飯需另外加價)

一人220G的牛排!

比起其他單價略低,但份量大縮水的連鎖餐廳,炙燒肉工房 和黑超有誠意給足220公克,三人三大片,那肥滿油脂讓人口水直流。

IMG_1383

大阪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前菜燻鮭魚(依季節不同推出不同菜色)

IMG_1378

IMG_8309

除了主餐之外,滿滿一盤配菜也非常豐盛喔!  IMG_1381

為我們擺設上餐的小哥,先在鍋邊炒蒜頭片,那蒜味香氣一起讓人食慾大開。 IMG_1384

年輕小哥可不夠份量碰牛排,

35年資歷的老師傅才能做出好料理。

IMG_1385

先將牛排依部位分開,油脂留下來炒青菜。

牛筋與牛油與牛肉,每一部位都不浪費,每一部位都有好味道。

IMG_1388

入口甜而不膩,好吃得讓人說不出話來,還是看影片聽聲音就知道神戶牛最棒的魅力。

IMG_1394

蔬菜滿點讓飲食更均衡,想要吃美食也要兼顧營養喔!

IMG_1395 IMG_1396

最後把牛油切碎,用來炒蒜頭飯,這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的好味道。

IMG_1398

看那蒜頭飯就讓人忍不住一直扒飯啦!

不用多加調味,香氣四溢讓人大滿足。

IMG_1400

多出來的牛油還能炒菜喔。

每一公克都用在料理上,絲毫不浪費。

IMG_1402

想吃美食快來,一定要先預約喔

炙燒肉工房 和黑:http://www.wakkoqu.com/chinese/ingredient.html

地址神户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22-13

078-222-0678营业时间12:00~22:00 (最后点餐时间 21:00)

休息日终年营业(年末年初除外)

可利用信用卡VISA,JCB,AMEX,DINERS,DC,UC

新幹線車站旁也有一間分店(新神戶站

地址神户市中央区北野町1丁目1 新神户

078-262-2838营业时间11:45 ~ 22:00 (最后点餐时间 21:00)

休息日终年营业

上網預約填單(中文):http://www.wakkoqu.com/chinese/reservationControl.php

神戶住宿推薦:關西住宿推薦 明石海峽大橋旁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 愛心大浴缸欣賞無敵海景

神戶觀光:零事故見證鬼斧神工 世界第一長跨海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孫文紀念館 舞子海上散步道 maiko marine promenade

神戶地標名景 風見雞館 德國商人推動明治維新歐日貿易的見證 風見鶏の館

IMG_8308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