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住宿推薦 明石海峽大橋旁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 愛心大浴缸欣賞無敵海景

造訪關西,不一定要委屈住在大阪人擠人,距離大阪約一小時距離的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又大又舒適,還剛好位於明石海峽大橋旁,寬敞又明亮還很便宜呢!眺望明石大橋的特別房還設有愛心浴缸,可一邊泡澡一邊欣賞絕佳夜景喔!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https://www.agoda.com/zh-tw/seaside-hotel-maiko-villa-kobe/hotel/kobe-jp.html?cid=1457485

IMG_1068

位於世界第一長的跨海吊橋旁,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可是擁有絕佳地理位置呢!

零事故見證鬼斧神工 世界第一長跨海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孫文紀念館 舞子海上散步道 maiko marine promenade

IMG_1089

房間內床鋪比其他旅館還低一些,體貼膝蓋關節功能不佳的年長者入住,舒適又軟硬適中的床鋪讓Choyce這兩夜都一覺到天明。

房間內寢具都很講究,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IMG_1069

床舖旁還設置了舒適沙發,可坐在窗戶旁欣賞明石海峽大橋美麗夜景。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IMG_1070

飯店自製的甜點非常美味,價格也很實惠喔!

這五個精緻小杯子蛋糕要價才六百多日圓,很適合當伴手禮(保存期限僅有五天)

IMG_1072

房間內設備都以高規格提供,但最厲害的可是那無敵夜景呢!

IMG_1073

在特別房裡準備了特大愛心浴缸,一邊泡澡一邊欣賞明石海峽大橋夜景吧!

IMG_1074IMG_1082

超級特大浴室,就位於飯店轉角,每層樓僅有一間特別房,想要給另一半特別驚喜,最適合蜜月或者結婚周年慶的場合喔!

大阪訂房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IMG_1075

房間內另有衣櫃,內有各種旅行時會需要的設備。

IMG_1076

 IMG_1078 IMG_1079

距離關西空港約一小時車程,若是搭機場巴士,可從關西空港直達神戶三宮站,接著換乘JR前往舞子站(單程車資300円)約半小時即可抵達舞子站。

推薦住上一晚,好好享受精彩晚餐與早餐:

夢幻甜點太犯規了 神戶舞子海濱度假飯店 早餐也太誘人失控啦!

IMG_1086

在充滿百年松樹的庭院裡,舉行婚禮,神戶朋友說:這是每個神戶女孩最為嚮往的結婚教堂。

IMG_1088

飯店內設有各種餐廳,幾乎都是眺望海邊美景的絕佳位置喔! IMG_1090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https://maikovilla.co.jp/ch/

舞子海濱別墅飯店神戶
655-0047 神戶市垂水區東舞子町18-11+81-78-706-3711

agoda中文訂房: https://www.agoda.com/zh-tw/seaside-hotel-maiko-villa-kobe/hotel/kobe-jp.html?cid=1457485

電車/從JR 神戶線「舞子站」、山陽電鐵「舞子公園站」「霞箇丘站」徒步7分鐘即可到達 (從三宮站搭乘電車約需20分鐘、從新幹線西明石站約需10分鐘)
開車/從阪神高速公路第二神明道路「高丸出入口」往南約需10分鐘、從神戶淡路鳴門道「垂水出入口」往南約需12分鐘即達 (僅限於來自淡路島方面者)
(如來自山陽高速公路方面者,從「布施畑出入口」往南約需20分鐘可到)
如經由國道2號線來,請勿進入公路中央部份之隧道,而沿著側道駛往山之方向。

飯店有接駁車,可從舞子車站接送,或者徒步約七分鐘抵達(搭計程車不用跳錶)

關西住宿推薦 明石海峽大橋旁 神戶舞子海濱別墅飯店 愛心大浴缸欣賞無敵海景

夢幻甜點太犯規了 神戶舞子海濱度假飯店 早餐也太誘人失控啦!

神戶地標名景 風見雞館 德國商人推動明治維新歐日貿易的見證 風見鶏の館

零事故見證鬼斧神工 世界第一長跨海大橋 明石海峽大橋 孫文紀念館 舞子海上散步道 maiko marine promenade

IMG_1096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