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品溫泉酒店 全年溫水游泳池SPA水療池,遊戲室,手作教室,Wii&xBox

初次造訪日月潭雲品溫泉酒店,適逢當週母親節(亨,當媽的一年才過這一天,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啊!)雲品工作人員馬上問:下午有手做康乃馨花課程,歡迎免費參加!

這一晚住宿雲品溫泉酒店還真的沒時間逛碼頭與小吃攤,兩天都關在飯店裡哪裡都沒去,那是因為飯店頂樓超好拍,10樓happy hour喝到開心,溫水游泳池與各種公眾設施讓我們根本離不開飯店啊!

在老師帶領下,子喬子鈞親手做了美麗的康乃馨毛巾花束送給媽咪,半小時咻一下匆匆過去,母子一起動手做的感覺,真好。

雲品溫泉酒店內有室內遊樂場,小娃兒們可盡情在球池玩耍,大孩子可玩幼兒電腦裡的益智遊戲, 

重點是,這間位於大廳旁的室內遊樂場,緊鄰著日月潭湖畔,一邊欣賞美麗風光一邊玩遊戲,大人小孩都開心哪!

東京大阪首爾民宿推薦

  愛閱讀的孩子不用帶書出門,光是這裡的藏書就能讓孩子們乖乖聽話囉!

孩子們在遊戲是玩耍的同時,大人可到10樓去享用happy hour開胃點心,每人收費680元可以享受輕食吃到飽,酒精飲品喝到飽喔!

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雲品酒店不對外開放 超完美頂樓視角也是秘境 (Fleur De Chine Hotel)

看影片就知道在頂樓有多愜意多happy啦!

雲品溫泉酒店的房客,更能享受溫泉大浴場與室內溫泉游泳池,還有水療spa,更可以享受健身房,wii與Xbox遊戲機免費借用等活動,親子好友們一起交流,讓這一趟日月潭旅行留下美好回憶呢!

雲品溫泉酒店一樓設有三組wii與xBox,房客可登記使用時段,每次半小時即可盡情玩耍,一旁還有專業飛鏢遊戲機,玩起來超有意思(Choyce家在新莊翰品也玩過喔!

經濟實惠國旅選擇 新莊翰品酒店 住宿加品花苑 洗衣烘衣貴賓室家庭三溫暖包場免費

不想打電動,當然可以做其他運動喔!

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在雲品溫泉酒店度假的每一分鐘,都沒時間喊無聊啊!

Choyce尤其推薦雲品溫泉酒店的溫水泳池與水療SPA池,記得一定要帶泳裝來喔!

幾乎沒什麼人會使用,多數人都停留在外頭,但全年開放的溫水游泳池相當寬敞愜意,不分年齡都能玩得開心喔!Choyce拍攝水中遊戲情境更能感受這裡有多好玩啦!

  

子喬玩得不亦樂乎,直說下次可以再來日月潭玩嗎?!

小妮子聽到媽媽說日月潭裡有食人魚,直說我們在雲品游泳就好。

即使不會游泳的老先生老太太,也能放鬆享受水療SPA池,

小朋友更能享受水中遊戲快感喔!

 若是你想到後山走走,雲品溫泉酒店背後還有一片秘境喔!

後山其實不大,從飯店走來十分鐘就到小山丘上,卻能眺望整個飯店全景。

   後山不只有小山丘,還有攀岩場,也有各種戶外場地可供包場活動。 雲品溫泉酒店也會配合節日舉行各種活動:復活節,萬聖節,聖誕節等等,帶孩子前來度假保證不會失敗。

如果不喜歡熱鬧,大可就在房間裡發呆,眺望整個日月潭湖畔美景,享受沈澱的愉悅與靜謐的美好喔!

日月潭美食推薦 寒煙翠中式套餐 超值又精緻 適合專程前往 非房客也能預約@雲品溫泉酒店

日月潭秘境無人知 日月老茶廠 『Antique Assam Tea Farm』 NGO非基改台灣好茶

日月潭美景盡收眼底 雲品酒店不對外開放 超完美頂樓視角也是秘境 (Fleur De Chine Hotel)

(台灣好好玩) 埔里桃米社區 一日輕旅行七個小提案:親水公園,路旁果農,手做餅乾,刺激難忘的私房景點報你知

(台灣好好玩) 埔里紙教堂 Paper Dome 紙建築之美與園區介紹

交通方式與高鐵接駁,水邵碼頭伊達邵碼頭接駁等,甚至清泉岡機場接送服務: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transportation.php

雲品溫泉酒店:http://www.fleurdechinehotel.com/tw/index.php

55546 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正路 23 號
 +886-49-285-6788

海外朋友可利用agoda訂房:https://www.agoda.com/zh-tw/fleur-de-chine-hotel/hotel/nantou-tw.html?cid=1457485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