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享無敵海景與滿天星斗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 太陽公主號 面海有陽台雙人房 青少年兒童營隊

搭飛機不稀奇,在海上搭移動城堡到處旅行就有趣了,太陽公主遊輪上超過兩千名旅客,井然有序的分配組別,用參與休閒活動都分組進行,在太陽公主號上少了推擠與怨懟,多了悠閒放鬆的笑容。

我想,一定是每個人都有當了公主,被人呵護備至的至尊感受。

如果你還在猶豫,Choyce推薦從沒搭過遊輪的你,一定要試試:太陽公主號,推薦給家人朋友同行,更推薦給工作狂如我,終於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充分放空與休息。Curtis Stone明星主廚設計餐點 29美元全餐大滿足 太陽公主號上有亮點 SHARE餐廳

太陽公主號不可思議 29美元吃得到比臉還大牛排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

IMG_0678

廣受歡迎的公主遊輪,這幾年來搭載著成千上萬旅客出海,造訪亞洲各地跳島旅行,也是許多家庭度假時的首選,Choyce最受感動的:公主遊輪廣布無障礙空間,即使是需要輪椅或者推車的老人與小孩,都能在船上自在移動。

IMG_1072

與飛機快速抵達目的的旅遊型態不同,公主遊輪在每一趟旅行鳴笛起錨開始,就不斷努力創造旅客的美好旅行回憶,在船上吃住玩樂都免費,隨時都有美食可享受,隨時都能欣賞電影播放,一早就有人帶你做運動,入夜後更是熱鬧喧騰,各種活動免費參加,從早到晚船上各處都有活動進行。親子旅遊或者三代同堂,親戚好友一起放鬆度假,不趕行程不用轉車換車,想放鬆想找樂子想吃美食或者只想與家人相處的人,都很自得其樂。

IMG_0716

數年前曾一人登上藍寶石公主號,獨享無敵海景卻感到寂寞。

這回終於安排好全家一起上遊輪,也終於感受到有家人在身邊分享真好,果然公主號遊輪超級適合全家旅行,全新改裝的太陽公主號,推出許多特別設計,就連床鋪也加入巧思,Choyce這五天的太陽公主號旅行,幾乎有一半時間都是頭一沾到床鋪就立刻秒睡狀態。

看看這次開房間影片,四人分住兩間,但其實每天晚上都在同一間欣賞各種高畫質院線片影片,只有入睡才分兩間。

及早預訂面海有陽台房型,緊鄰兩側的雙人房就剛好在隔壁。推開陽台門窗就能跟隔壁揮手道早安。

IMG_0818

遊輪上有許多活動,青少年營隊與兒童營隊天天舉行,入夜後更有雜耍,歌手演唱,魔術表演與拍賣會等等,但這不算很大的房間裡,卻有全家人一起享受難得悠閒度假的美好回憶。

IMG_0686

浴室熱水供應充足,水壓也很大,若是你擔心洗到冷水,建議避開熱門時段(看秀結束後回房間洗澡的尖峰時段等

浴室內準備有沐浴乳洗髮精,也有乳液與香皂,建議自備個人用品上船,環保又自在。

IMG_0684

房間內走英式典雅風格,每天都有房務人員前來開床與整理床舖(也貼心在床上放置巧克力)。

IMG_0687

房間內準備兩瓶飲用水,喝完不再補充,若是你不想喝水龍頭飲水,建議可自備礦泉上船飲用(不用買太多,隔天下船就可在日本當地採買生活用品與飲水)

提醒大家:每位成人只能攜帶一瓶一公升以內的酒精飲料上船,攜帶至餐廳引用,每瓶酌收15美元開瓶費。

IMG_0690

超高畫質電影隨選隨看,許多熱門電影都能好好欣賞(在海上航行時沒有網路,就好好欣賞平時難得去電影院欣賞的影片吧!

房間內有小冰箱,可冰存自行準備的飲品,或者可向公主遊輪購買飲料卡,隨時都能到櫃檯去取用飲品(飲料卡按天數計算)

IMG_0691

IMG_0693

爸爸媽媽們想要放鬆一下犒賞自己的辛勞,公主遊輪也準備好接手孩子們的照顧工作,從早到晚,甚至深夜一點,都有專人照顧孩子吃喝玩樂,專人托兒僅酌收每小時5美元真的便宜!(想到賭場試試手氣的父母親可將孩子交給專業托兒服務)

至於大孩子們,分齡分組活動,小學生組別與中學以上的組別,各自有不同行程,孩子們上船也能交朋友享受愉快時光。

IMG_0734

IMG_0695

更多時候,推薦你到甲板上來,可泡熱水浴,也能游泳,一邊欣賞日落美景,入夜後還有星空電影院,工作人員早就準備好躺椅,也供應免費爆米花,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放下工作忘卻繁忙,好好享受難得悠閒慢活時光。

IMG_0717 IMG_0720

我最喜歡每天的日落時分,看著太陽落下,無光害滿天星空讓人感到富有與滿足。

IMG_0727 IMG_0729

晚上十點前都能在滿天星斗中,享受溫水SPA,身旁還有家人朋友相伴,這樣不叫享受人生,什麼才是?

IMG_0737 IMG_0738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如果你還沒嘗試過公主遊輪,趕快安排四天或五天假期,上船來享受公主般的至高待遇。

公主遊輪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CruisesTW/

預約報名可洽各大旅行社,暑假期間(六月到九月)每週都有航班,四天或五天假期彈性安排。

太陽公主號不可思議 29美元吃得到比臉還大牛排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

Curtis Stone明星主廚設計餐點 29美元全餐大滿足 太陽公主號上有亮點 SHARE餐廳

坐享無敵海景與滿天星斗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 太陽公主號 面海有陽台雙人房 青少年兒童營隊

早安,公主 悠閒又輕鬆的太陽公主號 遊輪生活的早晨這樣開始

IMG_0739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