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s Stone明星主廚設計餐點 29美元全餐大滿足 太陽公主號上有亮點 SHARE餐廳

搭太陽公主遊輪跳日本三個天堂島嶼(宮古島,奄美大島,沖繩本島)可要花上五天四夜,除了享受郵輪上幾乎全時供應的精緻餐點外,Choyce要大力推薦 Curtis Stone明星主廚所設計主持的SHARE餐廳,每人只要29美元服務費(外加15%稅金)就能輕鬆享受在陸地上要花上大錢才吃得到的精緻餐點(前菜居然連松露都用了!

只要花一千元台幣,吃得到全套包含前菜,主餐與Side,甜點,難得與家人朋友一起搭公主遊輪,找一天預定SHARE餐廳,享受不用排隊還有專人親切桌邊服務的美食盛宴吧!坐享無敵海景與滿天星斗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 太陽公主號 面海有陽台雙人房 青少年兒童營隊

愛吃美式牛排的人這裡請:太陽公主號不可思議 29美元吃得到比臉還大牛排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

早餐一定要在無敵海景前吃啊:早安,公主 悠閒又輕鬆的太陽公主號 遊輪生活的早晨這樣開始

IMG_0743

澳洲籍明星主廚Curtis Stone設計打造的SHARE(與家人朋友共享遊輪度假的美好),餐廳就圍繞在太陽公主號正中間,專人服務更可欣賞大廳堂精彩表演,每一道菜都用料精彩,服務人員清楚解說每一道餐點更貼心滿足你的所有要求,比起自取吃到飽餐廳,全家人一起圍坐在桌前自在分享更讓人難忘。

台灣朋友不用飛到海外,只要登上公主遊輪就有機會享受明星主廚的創意與巧思。

重點提示:搭船前先在太陽公主號官網上預約,每人每套29美元(15%稅外加),登船後就會收到房門口的預約提醒,

IMG_0817

IMG_0745

IMG_0747

開胃前菜每人可選兩種,光是看到單點價格就是划算啊!

IMG_0744

前菜可選擇兩種,全家四人剛好把每一種開胃肉品與起司都點一輪,連帕瑪森生火腿都上桌,還有芥末籽,醃漬橄欖,西班牙香腸等,每一道都是絕佳下酒菜啊!

隨開胃前菜送上的麵包與義式薄餅可無限續點,光是起司派對與火腿拼盤就這麼嗨,接下來主餐一定很有看頭。

IMG_0758

不得不說,這些西班牙火腿香腸等,自己買回家還真不容易吃得到餐廳味道。

那是因為香腸臘腸經過風乾熟成後,又乾又硬,需有特殊料理用具才能切成薄如紙片,入口恰到好處的鹹與甜,若是自己買回家以廚刀刨製,很難切到餐廳等級的薄如紙片,又厚又硬的入口只感覺到死鹹,很難有人會喜歡買回家的歐洲風乾香腸。

在公主遊輪上你可品嚐四種不同風乾火腿與香腸,恰到好處的薄片恰到好處的引誘你的味蕾,更恰到好處的享受分享的喜悅。

IMG_0754 IMG_0755

熱愛起司的你,看到這一盤一定會大叫:OMG!

重口味的藍起司等,加上新鮮果醬調和一起入口,美味倍增的幸福感就在這一刻。

如果你對歐洲美食感到好奇,來SHARE餐廳就好像歐美遊歷一番,果乾,果醬與帶著蜂巢的蜂蜜讓起司風味更上層樓,巧妙搭配的精髓,果然還是來自餐廳主廚的巧思。

IMG_0760

冷盤上桌來時,又一陣驚呼。

套餐裡的第二道就讓人開心不已:也覺得這29美元簡直就誇張得便宜。

鮮蝦與梨,番茄與起司,點綴以香草及擺盤,美學與廚藝結合,每一道都像藝術品。太陽公主號的美好回憶裡,SHARE點亮這一切。

IMG_0766

布拉塔起司與番茄,是好朋友,芝麻葉更是畫龍點睛,

橄欖油與一點點黑胡椒就足矣讓人吃得眉開眼笑。  IMG_0764

主餐旁的配菜也不馬乎,

ricotta cheese(對乳蛋白過敏的人也能安心吃)與鮮炒蘑菇,松子,份量多根本就是一道主餐。

IMG_0769

另外一品配餐也讓人瞠目結舌:新鮮松露點綴在焗烤馬鈴薯上頭,這種配菜一點都不是配角啊!

IMG_0771

搭太陽公主號,最讓孩子們津津樂道的,絕對是這一夜在SHARE!

燉牛頰肉與牛肝箘菇本來就是最佳組合,以熱騰騰鑄鐵鍋出場,淋上那肉汁剛好穿過起司片中間貼心留下小孔,上餐前都能享受視覺,眼睛也吃得大餐。

IMG_0789 IMG_0775

鰈魚被包裹在Gruyeres起司製作的派皮中,搭配芥末籽與菠菜一起,享受營養豐富的海鮮料理。

IMG_0778

烤蟹腿搭配辣豆瓣蛋黃醬也很精彩,重口味的主餐更是整個套餐的亮點。

IMG_0779

吃得精緻還吃得飽,這一道主餐好驚人,雞胸肉與培根搭配生菜沙拉,不管你是正在發育的青少年,或者是健身房重訓者,都很需要這一盤豐富大量的高蛋白餐,但這驚人份量主餐根本就無法動筷(從前菜開始都美味極了,吃到主餐根本就吃不下啊!

服務人員很可愛,用了錫箔紙層層包裹還做成提籃,讓我們帶回房間裡當宵夜。

IMG_0784

全家人一起Share這美好時光,連孩子們都知道29美元在紐約大概只能吃前菜加麵包,這一整套才29美元真是誇張了啊!

IMG_0788

吃好飽好撐,準備起身回房間欣賞電影,

等等!

套餐裡的甜點 還沒上桌啊!

鐵鍋麵包布丁林上焦糖醬,香氣撲鼻又讓人心甘情願地拜倒在Curtis Stone廚師袍底下。

IMG_0804

冰淇淋底下的美味脆片讓口感更富有層次,

IMG_0802

檸檬塔酸甜讓人停不下來,剛才主餐的重口味又在這恰到好處的甜點中被輕輕帶走。

IMG_0798

你沒看錯,一整套Curtis Stone設計的SHARE餐點,Choyce全家四人都吃過一回,這樣的組合29美元吃得到明星主廚餐點,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任務,但公主遊輪上什麼都發生了!

早安,公主 悠閒又輕鬆的太陽公主號 遊輪生活的早晨這樣開始

Curtis Stone明星主廚設計餐點 29美元全餐大滿足 太陽公主號上有亮點 SHARE餐廳

太陽公主號不可思議 29美元吃得到比臉還大牛排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

坐享無敵海景與滿天星斗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 太陽公主號 面海有陽台雙人房 青少年兒童營隊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如果你還沒嘗試過公主遊輪,趕快安排四天或五天假期,上船來享受公主般的至高待遇。

公主遊輪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CruisesTW/

預約報名可洽各大旅行社,暑假期間(六月到九月)每週都有航班,四天或五天假期彈性安排。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