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主號不可思議 29美元吃得到比臉還大牛排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

海上限定開業,完全夢幻菜單看過來。公主遊輪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

期待許久,全家人一起登上太陽公主號遊輪之旅(說了四五年終於成行)當然要想辦法創造回憶啊!臨行前預約太陽公主號Sterling  Steak House ,竟然吃得到比紐約要便宜太多的美食,推薦給不想人擠人,吃膩自助餐的你,上船前一定要先規劃一天晚餐來點特別的美食饗宴。

IMG_1223

若是你想要吃精緻餐點推薦SHARE餐廳,由明星主廚設計的繽紛菜色一定讓你滿意:Curtis Stone明星主廚設計餐點 29美元全餐大滿足 太陽公主號上有亮點 SHARE餐廳

若你想要輕鬆美式氣氛,大口咬美式牛排的豪爽,那就來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兩間公主遊輪海上餐廳都只收29美元(15%稅外加)餐點份量與服務滿點,讓你在遊輪上享受與家人共聚的輕鬆時光。

IMG_1254

雖然說是套餐,每人29美元,才一千元能吃到什麼?

認真細數,從前菜到甜點,在台灣可要兩三倍價錢,但只要離開陸地,登上太陽公主號,夢幻美味送到眼前。

美味麵包與奶油吃免驚,但可別太衝動吃過量,後面才精彩。

IMG_1191

神戶牛刺身,生牛肉原來可以入口即化,加上蔥花與海菜,一點點醬油,根本就是海陸無敵組合,這只是前菜而已呢!

IMG_1195

老虎蝦上桌,

芥末籽蛋黃醬提升鮮蝦美味,入口彈牙又多汁,這兩大隻鮮蝦捲成愛心,讓人吃得眉開眼笑,這也只是前菜喔!

IMG_1202

天阿!巨大干貝三大顆一起來,苜蓿芽與蘋果更增加層次感,半生熟的干貝就是鮮甜好吃。

IMG_1204 IMG_1205

生菜沙拉裡也不含糊,加入了朝鮮薊與酪梨,淋上義大利巴沙米克醋開胃得不得了,越來越讓人期待主餐了!

IMG_1206

湯品有兩種選擇,海味滿點的鮮蝦濃湯搭配鷹嘴豆,這裡是海上盛宴無誤。

IMG_1208

洋蔥湯上滿滿的起司也太誇張,連喝了好幾口都是起司,差點以為這是起司烤盅。

IMG_1211

差點又要吃不下的主餐上桌,讓人不敢相信的大份量,沒有三兩三根本吃不完這些!

IMG_1223

加十美元多一隻龍蝦尾,服務人員會送到桌邊來,為你去龍蝦殼喔!

IMG_1227

親切服務人員帶著各種牛肉部位,桌邊一一仔細介紹每一種牛排風味,挑選你喜歡的部位就等著美食上桌。

IMG_1231

牛排選項:推薦5分熟肋眼牛排與上等腰肉牛排,但每種口感都不同,每一樣都很推薦。

IMG_1258

不吃牛排的人可選擇海鮮主餐:老虎蝦或者智利鱸魚

以糖醋調味,老虎蝦更鮮美。

IMG_1218
IMG_1220

與主餐搭配的桌菜也太驚人的多,

每一樣都送一中碗來,根本吃不完(主餐牛排就把我們擊倒了。

炒蘑菇       IMG_1235

奶油菠菜

IMG_1236

炸薯條

IMG_1237

薯泥

IMG_1238

蘆筍

IMG_1239

感覺有點匆忙地介紹,其實是餐點份量又多又超值,每一盤都還來不及吃完就不斷的出現驚喜。 IMG_1241

服務人員也送上三種不同調味鹽:日式藻鹽,粉紅岩鹽,黑色火山鹽都各有風味。

來到太陽公主號,我真的要學會對美食說不,否則太陽公主號逮到機會就要送上各種美食,吃飽吃滿吃好才放你離開。

IMG_1243

既然是套餐,甜品可是畫龍點睛的句點,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甜點不含糊,讓我的美食防線又一步潰守。

IMG_1260

如果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開在台北市區,肯定天天滿座排隊到天荒地老。

IMG_1245 IMG_1246  IMG_1249 IMG_1252

價格就是這麼親民,海上限定的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只在鳴笛起錨後營業,這海上夢幻盛宴,錯過真的要等明年。

IMG_1255

太陽公主號不可思議 29美元吃得到比臉還大牛排 Sterling Steak 史德林牛排館

Curtis Stone明星主廚設計餐點 29美元全餐大滿足 太陽公主號上有亮點 SHARE餐廳

坐享無敵海景與滿天星斗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 太陽公主號 面海有陽台雙人房 青少年兒童營隊

早安,公主 悠閒又輕鬆的太陽公主號 遊輪生活的早晨這樣開始

許辛苦工作的自己一個獎勵,如果你還沒嘗試過公主遊輪,趕快安排四天或五天假期,上船來享受公主般的至高待遇。

公主遊輪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sCruisesTW/

 

上 / 下一篇文章

臉書留言